【APH 架空 米英/法加/露中/獨伊/韓香/西南義 】花街




花街19

他從沒想到自己與亞瑟的重新見面,會是如此不堪。

他不想知道為何此時的花街會如此喧鬧,追逐的人們、看熱鬧的人們、無關緊要的人們——都與他毫無關係。他的腦海裡狂吼著那名字,亞瑟、亞瑟、亞瑟‧柯克蘭。


——沒有家了嗎?那就讓我們組一個家,好不好?

他在火車站時,對著他與馬修伸出了手。回家,回家囉……
那手上抱疊報紙的報童,卻露出和煦如晨曦的笑容。

回家囉……
家在哪呢?你說的家;我一直認為的家,在哪呢?


阿爾繼續奔跑著,他不知道亞瑟是在哪家店中,但只要一想到有別人肆意的對待他的亞瑟‧柯克蘭,就令他怒不可恃。
他在路上問了幾個人,終於得知自己該去哪尋。急急的向目的奔去,最後於外表富麗的店前停下,他吞吐了幾口氣,推門進去。

「亞瑟!我要找亞瑟!」理智崩毀了,阿爾佛雷德往店內瘋狂的尋找,尋芳客與酒女被他的舉動下的往後避退,似乎有人欲攔阻,他不理會。

「阿爾,你該停止了!」熟悉的嗓音冷冰冰的響起,阿爾感到戰慄伴著痛楚由上而下襲來,他愣楞的回頭,亞瑟直直的站在一旁。
「亞瑟……」
「你很震驚?」簡短,不帶感情的問句。阿爾覺得這樣的亞瑟是他所陌生的,無端的恐懼使他無言以對,「那代表你確實是一無所知,對於我的一切、我的真實面。」
「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能告訴我嗎?阿爾默然,四周的喧囂被一種令人厭惡的冷覆蓋。亞瑟祖母綠的眼中有阿爾的影像,一反他語氣中的淡然,而是混雜著悲哀,「你還是我的那個亞瑟嗎?」
「或許從很久以前就不是了。」


亞瑟閉上眼,轉身往樓上走去。
阿爾想追上,然而他的思緒讓他杵在原地,直到四周的紛擾都離去。



——你還是我的那個亞瑟嗎?
——或許從很久以前就不是了。


斜斜的靠著牆,亞瑟不知道自己的房內為何有酒,或許是曾想麻痺痛苦吧?反正自知自己的酒量一向不好,所以就將這樣的一瓶烈酒擺在房內,直到今天才開封。
酒一點也不好喝,因為那是他交易的『客人』身上通常會帶有的味道,頹廢而令人迷亂。

不過他現在要以酒氣洗去一切對阿爾的記憶。

「好暈……」自己果然是不能喝酒的,手無力地垂下,玻璃酒瓶摔破在地。


「亞瑟……」是阿爾,在外面不停的敲門,亞瑟沒有回應。


——我希望讓亞瑟哥哥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笑喔!
——亞瑟,你應該多笑,因為你笑起來超——極好看!

「亞瑟,快點開門!」
現在呢?你還會想看到這樣的我笑嗎?


「亞瑟!你在不開門我就要用撞的了!」阿爾的聲音好模糊,撞擊的聲音響起,而後映入他迷濛眼中的,只有那對清澈的藍眼睛。
「亞瑟,你怎麼喝這麼多酒!」阿爾小心翼翼的將碎裂的酒瓶踢去一旁,他擔心那會傷到亞瑟。解除方才冷漠的外殼,此時眼前人的脆弱使阿爾好心疼,「……這樣有多傷身你知道嗎?」

「……」
「你還清醒著嗎?我扶你到床上。」阿爾伸手想扶起亞瑟,卻被用力推開,阿爾疑惑的看著他,「怎麼了嗎?」

「不要、碰我……」抬起頭,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已經污穢不堪的我,不值得你溫柔對待。」
「你真的這樣覺得嗎?」一直以來都帶點不成熟的嗓音驀然沈下,阿爾的臉靠的好近,目光捕捉亞瑟閃閃躲躲的眼神,直到他如同獵人一樣捕獲獵物,「亞瑟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的?」

微微點點頭,亞瑟用細不可聞的聲音回答,「難道不是嗎……我已經跟不上你的腳步了。」

「……笨蛋……」阿爾趨前抱住他,很緊很緊,像是下一刻懷中的人就會消逝在空氣中似的,「我討厭的是那個明明已經疲累不堪,卻還在逞強的亞瑟;是那個故作冷漠,拒我於千里之外的亞瑟啊。」
「你一定還把我當作小孩子,不過我快成年了,很快就能保護你了。」在耳邊敘語,阿爾吐出的氣息熱地灼人,「我當初離家時對你的告白可不是假的喔,我可是、一直在等待你的回復。」

「阿爾……」亞瑟的語調帶點哽咽,本來欲推開阿爾的手轉而緊揪住他的衣服,「你希望有怎麼樣的回復……連我對自己都失望透頂了,你就別帶著無用的期待。」
「我保護不了我最愛的弟弟,我很明白法蘭西斯那傢伙一定能照顧好馬修的,所以啊……我就讓他離開了。」
「我甚至欺騙了你好久,以一種『總有一天你會發現』的想法面對。」手指抓的更緊,亞瑟貪婪地感受阿爾的溫度,「所以說,為什麼——」


瞳孔倏然放大,亞瑟的問句融化在唇的交會之間。阿爾沒等他的思慮反應過來,就霸道的將舌尖探入他的口中,深切渴望亞瑟的味道。

「你、你……」過長的吻結束後,亞瑟不停的喘氣,一句話斷斷續續的仍說不出口,只能不甘願的盯著阿爾瞧。
「我希望你這樣回應我。」阿爾認真的對眼前人說道,「既然你要把我當不懂事的小孩子,我就以行動讓你知道我早就足以保護你了。」

「不要在看輕自己了……對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你重要的事物。」
真的超級幼稚。亞瑟恨恨的在心中罵到,但是自己的眼睛好酸,為什麼會又在這個笨蛋面前哭了?

「就算是夢想,就算是未來——如果你不能與我同行,我寧可全部都拋棄掉。」


——我想要變成世界的Hero,拯救所有的人!我要成為英雄,亞瑟哥哥!

但是如果連你也拯救不了,我就不是任何人的英雄。

「所以讓我牽著你的手好嗎?往前走,我們一齊!」

「你覺得我現在會怎麼回復……」亞瑟輕輕的問,眼中有了堅定。


「像這樣——」用力拉下阿爾的領口,雙唇直接覆上。


這次換你吃驚了吧,對於我的回應。
自己再也不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