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佛雷德,我真不得不佩服你耶!」法蘭西斯放下手中正在縫製的頭紗對阿爾說,「不但年紀輕輕就把父親留下的公司管理的有聲有色,還娶了兩位美的冒泡的老婆,上帝還真是眷顧你這小子……」
「彼此彼此。」阿爾笑道,「法蘭西斯‧波諾弗瓦,時裝界不敗的潮流,竟然會來為我的婚禮縫婚紗,真是令我驚訝!」
「喂,我可是為了我家可愛的小馬修才來的啊!才不是因為你和小亞瑟呢。」法蘭西斯突然勾起一抹戲謔的笑,他想逗逗眼前這從學生時代就相處到現在的老友,「啊……就讓小阿爾給我說說,你是如何釣上你的兩位美嬌娘的呀?」


阿爾佛雷德‧F‧瓊斯要結婚了——這件事在媒體界、社交界和商務界都影起相當大的波瀾,原因不外乎是因為他是鼎鼎有名的『瓊斯』副董事長,更因為他的兩位新娘也是來頭不小。

但最大的原因是這兩位準新娘分別是瓊斯先生名義上的堂兄長兼前監護人和雙胞兄弟。

所有的緋聞在社會各階層像油鍋似的炸開,有人說瓊斯家這樣做是為了維持優良的血統,更有人說這只是一場利益交換,其中有更大的陰謀在運行。
但是確實的真像是什麼,恐怕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當阿爾佛雷德回到家中時,已經是半夜了。


「啊!你這傢伙可終於回來啦!」瓊斯太太……噢不,現在『他』的身份還是阿爾的堂兄長大人,他坐在沙發上看著站在門的阿爾,昏黃的燈光打在他金色的髮上,阿爾覺得看起來相當好看,「馬修說他要出門買食材,還沒有回來。
「買東西?這麼晚?」阿爾在亞瑟身邊坐下,柔軟的沙發隨著重量為之凹陷。

「還不是你害的。」亞瑟微微皺眉,輕輕打掉阿爾環在他腰上的手,抱怨到,「只要一出門就有一堆該死的狗仔對跟蹤到天涯海角,就連買塊司康都會被扭曲為與店員的利益交換……交換個頭啦!『司康暗藏公司機密』、『知名作家亞瑟‧柯克蘭和瓊斯副董的司康之戀』,這種捕風捉影、唯恐天不亂的行為就是那些媒體蟲唯一會做的事了嗎?還有……」
「亞瑟……」阿爾輕聲呼喚讓亞瑟從無邊無際得抱怨回到現實,「不論別人怎說,我們就是我們自己,不會為他人改變的……」
「……」
「不論家族的反對,還是戀愛的曲折我們都熬過來了,現在正是我們要開始享受幸福的時刻,身為He☆ro的準新娘怎麼會被社會輿論所打倒呢?」
「阿爾……」
「?」
「你終於成熟了點了嘛!」
「因為我是英雄呀!」阿爾笑著,再次環上亞瑟的腰。
「只要我們三個人,在一起……」

只要三個人在一起,就再也沒什麼好怕的了吧?就像走在暴風雪中,唯有相一位,保持彼此的溫度,才有可能在寒風刺骨的肆虐下,尋到最終的幸福。
亞瑟想到這裡,把身子又往阿爾靠近了一點,緊蹙的眉頭也漸漸舒展。


「啊———!」夜晚的寧靜被高聲的尖叫劃破,阿爾和亞瑟同一時間從沙發上衝到門口。

「對……對不起,我不想接受訪問……」跌坐在地上的馬修對眼前突然衝出來的大批記者結結巴巴的說道。
「別這麼說嘛——」面對驚慌失措的馬修,記者一個個笑得羨媚,「我想問問馬修‧威廉姆斯先生,對於您這樣一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孩子,竟然是瓊斯公司副董得雙生兄弟,你有何感想?」
「這……」
「還有還有,對於最後你竟然會成為瓊斯的未婚妻,又是為什麼?」
「我不……」
「再來你們對於倫理關係是否相當薄弱?為什麼會近親通婚呢?」
「會和知名作家,亞瑟‧柯克爾爭奪正室的位子嗎?」
「是用什麼手段會讓堂堂瓊斯公司的副董看上你一個小小的點心師傅?」
「面對家族的反對,你……」


「夠了吧?各位記者先生小姐們。」不算太大的聲音相起,卻硬生生把所有如潮水般的提問打斷,瓊斯家的門被阿爾佛雷德大大的打開,而亞瑟也站在一旁環抱著雙手冷冷的看著。
「對於你們這些提問,我們實在沒有必要在深夜和你們瞎攪和。這不僅會打擾到我們私人的生活,更會乾擾附近的住戶就寢,還有——」
「如果在被我們發現有任何人想來探詞我們的隱私,我會以『妨害隱私權』的理由,和你們一個個對簿公堂。」
「以瓊斯公司副董的名義。」阿爾又補上一句。

記者們面面相覷,最後只得訕訕的離開。
「瓊斯公司可不是好惹的……」


「呼……」亞瑟伸手扶起還坐在地上、滿臉驚恐的馬修,對他露出笑容,「對付記者真的是很累的事,不是嗎?」
「……」
「如果你想哭,可倚靠著本英雄的胸膛哭喔!」阿爾一手時起地上散落一地的食材,一邊對馬修說。
「……」
「他才不會想靠著你呢!要哭當然也是抱著我哭!」
「咦咦?亞瑟也想一起來嗎?」
「想一起來個頭啦……馬修?」正要開始跟阿爾開罵,亞瑟突然撇見馬修真的眼眶泛紅,晶亮的淚珠在漂亮的煙紫色眼珠中打轉,一附就是要哭出來的模樣,「不、不要哭啦!阿爾這臭傢伙讓我來教訓他,你真的不要哭啦!」

「可、可是……」馬修已經哽咽到說不清楚話來,「阿爾和亞瑟已經……嗚……」
「被拍到也沒有關係唷!又不是馬修的錯。」阿爾把手中檢起的蘋果放進菜籃中,伸出手摸摸馬修的頭,「反正我和亞瑟都是公眾人物,被拍個一兩張帥氣的照片也很好啊☆」
「但是……」馬修還想說些什麼,就直接被兩人拉近屋中。

「來,坐下。」阿爾把馬修按在沙發上,亞瑟遞上紅茶。
「如果你們想要吃司康,我……」
「千萬不要!」阿爾堅定的拒絕,一邊坐在還微微抽泣的馬修旁邊,「亞瑟也坐過來。」
亞瑟依言坐下,疑惑的看著阿爾。

「我想在和你們說一次,我可愛的太太和老婆大人。」阿爾兩手一把抱住亞瑟和馬修,「不論有什麼事,都有本He☆ro在唷!」

「……」

「還以為你這笨蛋/阿爾要說些什麼正經事/重要的事!」亞瑟和馬修同時叫到,「結果又是這樣?」
「咦?英雄的發言當然是最重要的!」

「……不過,阿爾說的也沒錯喔。」
「是呀……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感覺。
只要三個人在一起,就什麼都不怕了喔!
這,就是幸福,不是嗎?


「我去煮宵夜。」馬修起身,一邊微微的笑,一邊擦掉淚珠。
「然後請亞瑟先生不要進廚房。」

他俏皮的眨眨眼,引來阿爾的大笑和亞瑟滿臉的通紅。
這就是幸福,是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