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架空 米英/法加/露中/獨伊/韓香/西南義 】花街





花街03

燈紅酒綠,塵男酒女們雙雙對對的在煙霧繚繞的大廳中談笑飲酒,盈盈笑語不絕於耳。
羅維諾厭惡的環視了大廳中的一切,在目光落到角落一位棕髮少年的身上時,他皺起眉,怒氣衝衝的往他衝去。

「你這混蛋!誰准你碰我弟弟的呀?」一手拍開男人環在棕髮少年腰上的手,羅維諾怒氣沖沖,擺好架勢一副就是準備和人好好吵一架,「你要搞清楚,他可是『陪酒』,可不是『賣身』!菲利奇亞諾?」

「Ve……哥哥……」菲利奇亞諾抬起頭,同是棕色的清澈大眼盈滿了淚水,柔順的髮亂翹,看起來格外狼狽,「這位奇怪的大叔一直要摸我啦!還要我把奇怪的酒喝下去咩!」

「你這混蛋!」羅維諾聽完菲利奇亞諾說的話後,衝動的拉住還在悠悠哉哉喝酒的男人,因為身高差而仰起頭大罵,「我弟弟只是陪你喝酒!聽清楚了沒?他不是你的玩具!」
「哥哥……」
「喂……小鬼。」男人輕蔑的瞥了羅維諾一眼,一手重重的摔下酒杯,用力的攬過嚇的微微顫抖的菲利,接著跩下羅維諾緊揪著他領子的手,「你搞清楚,你們這些花街的小鬼都是收錢做事的賤貨,對你們來說,付錢的就是大爺!我想對這小鬼怎麼樣都是我的事!」

「嗚……」感覺手腕被捉住的力道逐漸收緊,羅維諾不由的發出痛苦的嗚噎聲,「你……放開……」
「放開!放開我哥哥!」菲利奇亞諾使勁拍打鐵臂一般緊緊攬住他的手,但那樣微小的力道造成不了任何作用,羅維諾纖細的手腕被捏的發青,清秀的面容因痛苦而扭曲。

「我偏不放,小鬼,知道誰才是老大了嗎?」男人醜惡的臉笑得張狂,像是在欣賞羅維諾的痛苦,手上又加了幾分力。
「痛……」羅維諾知道現在不會有人幫他,在花街……


「那邊的大叔——」男人感覺肩膀被重重一拍,他兇狠的轉頭,卻馬上被身後人直直往臉上揍了一拳,他驚的放開捉住羅維諾和菲利奇亞諾的手,使羅維諾慘白著臉摔在地上。
「大叔,不要欺負小孩子嘛!」在男人還未看清來者是誰,又是一拳迎面而來,「就連我這個個性隨和的小鎮麵包師傅都看不下去了呢!」
「你……你敢打我?」男人撫摸著被毆打的紅腫,咬牙切齒的抬起頭,卻對上眼前青年燦爛的微笑,使他不由的一楞,「算、算了……這次就放過你……」

「謝謝你放過我!」青年愉悅的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接著轉身面向跌坐在地上的羅維諾和菲利奇亞諾,「還好嗎?孩子們?」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感謝你……」羅維諾揉揉手肘,暗紅的痕跡留在白晰的手腕上,「還有我可不是小孩子,我已經十七歲了……」

「還沒成年的孩子對親分來說都是小朋友喔!」青年擲起羅維諾的手,微微皺眉,「這個要擦藥……」
「才不用……嘶……」羅維諾想抽回手,卻因為痛楚而倒抽了一口氣,「這是常有事好不好……」
「哥哥,你應該要對別人說謝謝呀!」菲利拍拍身上的衣服笑著站起來,衣襟上還帶著被紅酒染濕的痕跡,「謝謝您喔!請問要如何稱呼你呢?」
「叫我安東尼奧就好了。」安東尼奧瞇起一對綠色的雙眸,眼神專注的看著羅維諾菲利奇亞諾,「那現在告訴親分,你們叫麼名字呢?」

「才不要告訴你……」
「我叫做菲利奇亞諾‧瓦爾斯加,哥哥叫做羅維諾‧瓦爾斯加,我們是雙生子喔!」菲利不等羅維諾說完,就笑盈盈的向安東尼奧介紹,「安東尼奧哥哥,你真的是麵包師傅嗎?會做香香的麵包嗎?」
「是呀!我最喜歡做好吃到會讓小孩子笑的麵包喔!」

「你還真的是街角的麵包師傅呀?竟然也跑到花街來了?」羅維諾放棄抽回自己的手,直直的盯著眼前的男人,在對到他帶著笑意的雙眼時又撇過頭,「來花街的都不是好東西……」
「Ve!那哥哥我們是不是好東西呀?」
「沒人叫你說話!」羅維諾氣的大吼,引來四周幾名尋芳客的回顧,「菲利奇亞諾,去廚房幫忙……我相信你會比我更適合那個地方!至少比在這裡被人騷擾好多了!」

「但是哥哥……」
「我要告訴你,菲利,還有這位『緊緊抓住我的手的先生』。」羅維諾深吸了一口氣,「我們本來就是污穢不堪的花街人,剛才那個混漲說的沒錯,給我足夠的錢,我就會和你做!」
「羅維諾……」
「夠了,菲利,快走。」

「Ve……」菲利奇亞諾嗇縮了一下,邁開腳步慢慢離開,還頻頻回頭,最後才好似下定決心一般的走了。


「開個價。」羅維諾冷冷的說道,餘光撇向王耀又在舞台上從新開唱,悲戚又婉轉的調子吸引的台下得酒客迷炫於優美歌聲中。
「我並不想跟小孩子發生關係,我覺得你該離開這種……」
「不要的話就放開我的手。」羅維諾用力的甩開那握緊他的大手,感覺手中還帶有那人的餘溫,「如果不需要的話,我要去找下一個客人——」

「在黎明來臨之前。」

羅維諾轉身離開,沒有在看那男人一眼。

 

 

「依莎姊姊……哥哥心情不好……」菲利奇亞諾幫著把煮好的紅豆湯盛近碗中,一邊對依莉莎白哭訴,「他還是想繼續『交易』……嗚嗚……都是我害的……他還是想讓我快點離開。」
「可是小菲利,他也是想要你到光明的世界去呀……」依莉莎白放下鍋杓,看到馬修的身影慢慢接近,她知道談話要結束了,「聽著,小菲利,不論你哥哥做什麼決定,他一定都是為你好,知道嗎?」
「但那對他不好……」
「我知道。」依莉莎白輕聲嘆氣,「要是我可以幫你們……」

「依、依莎姐……」馬修匆匆忙忙的跑進來,「外面還有許多客人在等紅豆湯,王耀先生的一曲終了!」
「是嗎?」依莎像是鬆了一口氣,和小菲利談論的話題讓她好沈重,「我現在就去幫忙。」


「小菲利,留在這裡。」依莉莎白又用嚴肅的語氣說,順手帶上了廚房的門,「不要在到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