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咬著一根Pocky去找坎羅,然後當著坎羅的面整根啃掉。

梅斯:「我有你沒有。」

坎羅:「你真的很幼稚!」

坎羅也找來一根Pocky,叼在嘴上,挑釁道:「敢不敢來玩Pocky game啊?」

梅斯:「這是佛塞特財團出產的Pocky,所謂十一月十一Pocky日只不過是商人為了銷量創造的話題。」

坎羅:「咦居然?等等……Pocky明明是固○果公司的吧?」

梅斯有兩盒Pocky,巧克力和草莓味的。

梅斯問:「你想要哪種?」

坎羅指著梅斯。

坎羅:「我要你。」

梅斯:「喔那兩盒我都自己吃了——」

坎羅:「等等、巧克力的!我要巧克力!」

坎羅得到兩根巧克力Pocky,他一手拿一根,束在額頭前。

坎羅:「梅斯你看!暴怒的Boss!」

梅斯:「喔喔好帥!你學得真像!」

救火隊覺得燃燒者真的很怪。

坎羅和梅斯決定挑戰閉眼Pocky game。

結局是負責咬Pocky的梅斯戳爆坎羅的眼睛。

他們終於正正經經玩起Pocky game,雖然不知道這種遊戲究竟是為了什麼,以昂貴的零食來當作享樂器材也難以理解,但對於競爭性質的遊戲,坎羅與梅斯都不討厭。

於是他們一人咬住一邊的Pocky,在這種有時候才忽然感到這種餅乾的長度這麼短,讓兩人的臉距離十分的近。明明平時貼唇接吻已是常態,但一起咬著一根餅乾的時候,卻有種莫名的害羞感。

「啪嚓」一聲,Pocky從中間斷開,兩人愣愣地咬著半截Pocky。

「梅斯,是你那邊弄斷的吧?」

「明明是坎羅那邊吧,看你抖個不停。」

「我才沒抖!」

吵不出輸贏,他們只好忿忿吃下Pocky,然後直接吻上彼此的唇。

比Pocky還甜。

-

後續一:
加洛:看我的Pocky巧克W!還有Pocky草莓X!
沒有人願意跟加洛玩Pocky game。

後續二:許多人想跟里歐玩Pocky game,即使里歐看上去百分之百會贏。不過里歐不喜歡吃Pocky。

後續三:雷米試圖與鱷魚女友玩Pocky game。
差點連腦袋都game over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