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決定送花。

當然不是普通的送。

他如同最頂級的間諜般在救火隊各種物品後面躲躲藏藏,期間還爬進置物櫃,最終接近了他的目標——趴在桌上午睡的里歐。

前幾日野餐,里歐和梅斯聯手把睡著的坎羅插得滿頭花,成功讓他成為整條街上最亮眼的彩色花椰菜;而今天,就是坎羅報仇的時候了。

「雖然對Boss出手還是於心不安……但是!」他握緊手中的花束,「必須讓他們知道我前瘋狂燃燒者的厲害!」

「……他在幹嘛?」雷米詢問艾娜。

艾娜:「不知道,是在路邊摘了野菜要炒來吃嗎?」

雷米:「我怎麼看那花有點眼熟……」

坎羅站在里歐身後,拿出一束藍色的五瓣小花,準備往里歐頭上插——

「嗚啊?」坎羅的手還未碰到里歐,就被扣住雙腕反制在桌上。剛睡醒的里歐頭髮有些翹,他眨眨迷茫的眼睛問:「是坎羅啊,有什麼事嗎?」

這是什麼可怕的自動防衛機制——!但是好帥!在場所有人都在心底尖叫。

「沒、沒什麼,呃、呃……」坎羅吞吞吐吐不敢說出實話,這時里歐看見他手中的花,問:「這是要送我的嗎?」

坎羅:「對!」

里歐接過,珍惜地捧著花束,邊找容器插,邊對坎羅說:「這是亞麻花呢,有些可以製衣、有些能夠榨油,是非常好的植物。」他笑著說:「花語是『感謝』,坎羅,謝謝你送我這麼美麗的花,一直以來我也很感謝有你。」

「Boss——!」

雷米:「啊,我想起來了,那花是隊長種在外面的盆栽!」

坎羅輕輕鬆鬆就在梅斯耳邊插上花,這人在救火隊的沙發上睡著了,直到坎羅在他頭上髮上裝飾了各色各樣的花,也沒有醒來。

坎羅見梅斯這麼好睡,忍不住湊上去親親他。

這到底是花仙子還是睡美人。

伊格尼斯:「坎羅,上班禁止談戀愛。還有,你這花是不是有點眼熟……」

坎羅一溜煙跑了。

-

後續一:梅斯醒來,睡意朦朧坐在沙發上,被路過的同僚們隨手拍了張照——那張照片成了該月消防月刊的封面照片。

後續二:坎羅被伊格尼斯罰種花,讓他學會溫柔對待花木。

後續三:里歐將亞麻花製作成書籤,送給救火隊的每一位。特別給了加洛兩枚。
加洛:這是雙倍感謝我的意思嗎!
里歐:並不是。
加洛:咦——
里歐:多做了一個,你可以拿去送給古雷·佛塞特。
加洛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