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好預兆的加百列×別西卜。

  加百列與別西卜打架過無數次,從天堂分裂以來,關係就成了死敵,但超自然生命體很難死亡,不死不休的概念之於他們而言似乎等同延續到永遠。

  這日天使長和地獄王子又相約打架,加百列周身環繞青藍色的雷霆,手捻一朵白百合;別西卜冷然站立於烈焰中,冰藍色的眼睛蘊藏無數惡夢。

  「我總有天會殺了你。」別西卜揮散撲面而來的電光,同時驅使火舌纏上加百列的腿肚。

  加百列的體能在天使中算得上前列,不僅閃身躲過火襲,還欺身移動到別西卜面前,伸手就要掐上那纖細的頸項。

  「只能由我來殺了你。」加百列語氣平靜,笑容依舊像面具般虛假,眼中卻閃爍著毫無掩飾的慾望。

  ——匍匐在我腳下,然後,獨屬於我。

  ——於我懷裡永眠,從此,再不離開。

  這一次天使與惡魔死不了的的死鬥也劃下句點,這次的結局別西卜略勝一籌。兩位超自然生命相互嘲諷,一邊挪用公家奇蹟額度,修復損毀的空間,也消去了天使惡魔私通,呃,私下通聯的證據。

  「我贏了。」別西卜雙手叉腰,咧著白牙恐嚇大天使:「我要把你抓到地獄關起來,再也不能離開。」

  加百列聞言竟笑出聲,面對地獄王子困惑的表情,他問:「有你在嗎?」

  「廢話,我當然會待在地獄。」蟬聯六千年最勞苦公務員可不是假的,別西卜擰眉瞪視眼前死敵,要不是天地兩界規定了不可拿水槍滋聖水、也不可以用地獄火烤肉,一堆令他不順眼的傢伙早早就消失了。

  那包含加百列嗎?別西卜自問,或許並未包含。

  加百列是特別的,不死不休的敵人。

  雖然別西卜口中威嚇,要將大天使拖入地獄,真能實現的機率太低了。

  「你在的話,我就能一直待下去,奉獻所有時間去監督一個危險的魔鬼。」加百列答,他收起笑容時顯得格外認真,彷彿真在詢問別西卜的意願——如果別西卜點頭,加百列就會樂顛顛地跟到地獄去。

  別西卜瞇起眼,驀地打了個響指,火焰從加百列腳下竄起,卻並非平時的炎紅,而是夜一樣染浸所有的黑色。黑色的火接觸到加百列,卻沒燒壞他的衣物,它們彷彿活物般親暱蜿蜒在天使的手頸,替他披上黑衫、在身後揚起惡魔般的烏羽。

  加百列原以為別西卜又要攻擊自己,一團雷電已經匯聚在手裡,卻因為黑色火焰的古怪而停下動作。

  別西卜定定望向他,像是在思索什麼,很快又再次彈指收回火焰。

  「你別來地獄了。」他說:「黑色真不適合你,蠢鴿子。」

  「醜蒼蠅,我可一直期盼你回天堂。」加百列朝地獄的蒼蠅王行禮。那是他曾仰望的,強大美麗的六翼熾天使啊!加百列不清楚自己適不適合黑色,也不在乎,但他認為別西卜更適合純白。他說:「我會在通往天國大門的路鋪上滿滿百合花」

  「你以為我會願意?」

  「不來嗎?我會一直待在天堂哦,」加百列強調:「一直。」

  別西卜嘆息,幾步向前,揪著對方的領子迫使他低頭,蠻橫地親吻天使。

  過一會兒後別西卜推開他,譏諷道:「不去,沒一點吸引力。」

  加百列笑起來,俯身擁抱他的死敵。

  也對,說好了要不死不休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