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有一個秘密。

那就是他身為狂傲帥氣的瘋狂燃燒者首領,會隨身攜帶糖與甜食。他的裝甲有很高的墊肩,打開來是兩個空格,剛剛好能各放一個紅豆麵包在裡面。當坎羅瘋狂燃燒後,麵包也烤得焦香酥脆了。

坎羅的口袋也會放很多糖,最多的是巧克力,明明巧克力遇熱容易變質融化,拿出來都黏糊糊的;還有很多太妃糖、果凍和小蛋糕,所以坎羅燃起火時空氣中都是甜味,連警備隊都會吞口水,肚子餓起來就想回家去……

「梅斯!不要跟小孩子亂講話好嗎!」坎羅一把揪住被孩子環繞著講故事的梅斯,氣急敗壞,「我的裝甲才沒有墊紅包麵包!」

梅斯繼續說:「然後啊,坎羅頭上的兩根尖角是棒棒糖,車輪是咕嚕咕嚕滾的大餅乾……」

「誰會相信這種故事啊!哎、我真的沒有糖,不要圍過來!」

孩子們包圍坎羅,也不討糖,只是睜大一雙雙亮晶晶的看他。坎羅著急起來,梅斯只會笑,他只好大喊:「我真的沒糖!不信我翻口袋給你們看!」

坎羅一下拉出兩邊口袋,結果竟然真的掉出兩顆包裝漂亮的太妃糖。

「哇,有糖。」梅斯說,孩子們很高興,原來梅斯哥哥說的故事是真的。

「墊肩能烤麵包!」

「頭上是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車輪大的餅乾有四個!」

坎羅只好把太妃糖融化,給孩子們一人吃一點。他慎重說:「不要相信這個騙子哥哥,說謊鼻子會變長。下次我再帶糖回來給你們,千萬不可以咬我的車輪哦?」

孩子們乖巧說好。

梅斯有一個秘密。

那就是他身為理智聰慧的瘋狂燃燒者首領,睡覺會夢遊。

夢遊是因為他半夜肚子餓,到處亂走找東西吃,遇見不睡的孩子,就會忍不住把小孩吞進肚子……

「所以要快點睡,不能讓照顧你們的姐姐困擾喔。」坎羅被委託給不肯睡的孩子講床邊故事,他呲牙咧嘴描述平時對孩子們很溫柔的梅斯夢遊起來多可怕,吃小孩的聲音喀嚓喀嚓。

「梅斯發現沒乖乖睡覺的孩子就會肚子餓,你,眼睛閉好!不准偷偷笑!」

坎羅好不容易哄睡所有孩子,才走出房間,就看到梅斯倚在門外,似笑非笑看著他。

「喀嚓喀嚓啊。」

「不,你聽我解釋……」

梅斯環抱住坎羅的脖子,在他耳邊輕輕吹氣:「……但我不喜歡吃小孩子,我比較想吃你?」

坎羅耳朵紅了,他一把抱起梅斯,朝兩人的房間走去。

-

後續一:

坎羅:你要想吃我,至少拿點糖來拐啊?

梅斯:我下面的棒棒糖很大——

坎羅:夠了夠了!不要說了!

後續二:坎羅搶了好多棒棒糖回來,他說是從一台消防車跟一個醫生袍小個子搶來的,還差點遭到消防老鼠的攻擊。

後續三:

梅斯:Boss有一個秘密。

坎羅端正坐姿、豎耳傾聽。

梅斯:那就是他又帥又強又溫柔。

坎羅:這根本不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