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坐著睡著了。

當梅斯走進充當會議室的空間,想找里歐討論村子近期的一些事況時,就看到兩人對坐在桌前,里歐讀著一些資料,坎羅歪著頭,面前也擺滿亂七八糟的紙張。早晨的陽光灑在他們身上,看起來溫暖而美好。

里歐微笑,豎起手指在唇間比了「噓」的手勢。梅斯心領神會跟里歐朝外走,里歐對他說:「梅斯,早安。」

「Boss,早安。」梅斯也笑起來,指了指會議室的方向,「坎羅怎麼睡成那樣?難不成跟Boss你說話說到睡過去了?」

「我到時坎羅就睡在那了。」里歐說:「梅斯,你說坎羅他會不會在那裡讀了一晚上資料呢?」

梅斯雙手環胸,「不,我覺得他只是想搶在Boss你到之前先假裝看資料,結果不小心睡著了——」

「梅斯!你竟然偷偷說我壞話!」坎羅從會議室探出頭,就和梅斯對上眼睛,梅斯竟然就勾起笑正大光明對里歐胡謅。坎羅跳腳:「Boss,你不要聽梅斯亂說!他昨晚把那一大堆資料給我,要我好好努力讀,才能幫上Boss的忙……」

「然後就努力到睡著了。」梅斯還是雙手環胸,搖搖頭道:「昨天還信誓旦旦要當頭腦派坎羅的。」

「啊那些就真的很難懂,吼,就算不讀我也可以當頭腦派!」坎羅跳啊跳,里歐在兩人的拌嘴聲中忍不住笑起來,說好啦好啦,我們來開會吧?

「Boss你看梅斯啦——」

「Boss坎羅好兇喔——」

里歐一手攬住兩位夥伴,朝會議室的方向走:「都是頭腦派,頭腦派不可以吵架的?」

兩人乖乖不吵架了,三位瘋狂燃燒者的領導人針對村子建立的方向和對財團的防衛等等討論許久,到了午餐時間,里歐才說:「今天先到這裡好嗎?」

「好的。」梅斯交疊雙手支著下巴,對坎羅壞笑:「不然坎羅還沒成頭腦派,頭就先燒起來。」

「梅斯,你這傢伙!」

「Boss說頭腦派不吵架的。」

坎羅撸高衣袖,在里歐還沒來得及說「頭腦派也不打架」前,就和梅斯打成一團了。

-

補充一:里歐走進會議室時,坎羅就睡在一堆飛散的紙張資料中間。里歐幫他撿拾整理,又擔心坎羅醒來時發現,刻意弄亂了一點。

後續一:坎羅落枕了。燃燒者也是人,也會落枕。

後續二:

坎羅:吃我的頭腦派鐵拳啦!

梅斯:頭腦派就不會用鐵拳!

於是坎羅用了頭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