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坎羅大喊,整個救火隊的目光都集中到他身上,只見他桌上擺著一盒早餐店鐵板麵,嘴唇紅豔豔的,正急急忙忙喝大冰奶解辣,喝完奶茶又跑去裝水,咕嚕咕嚕灌了半瓶才緩過勁。他目光空茫,喃喃道:「宮保雞丁鐵板麵也太辣,辣到我都醒了……」

「怎麼會買宮保雞丁口味?你根本不能吃辣吧。」露琪亞探頭觀察了一會,見坎羅辣到眼淚緩緩流下,還冒出鼻涕泡,小心翼翼遞過一包衛生紙,像隔著柵欄在餵羊,立刻被坎羅抽了過去。

「早餐店老闆說……新口味……」坎羅恍惚回答。

「坎羅,不能吃辣你永遠體會不了地獄火山瑪格莉特的美味哎。要幫你做辣度訓練嗎?」加洛拍拍同僚的肩,聚餐時坎羅總只能自己點一份不辣的,眾人分食披薩時顯得特別孤獨。

「口味這種東西人人不同,不能強求的。」里歐說:「坎羅維持坎羅的喜好就好。」

「Boss!」坎羅要哭。

「但辣味的瑪格莉特披薩真的比原味好吃。」

「Boss……」坎羅哭了,「梅斯也都跟我一起吃不辣的披薩啊。」

「那是因為,」「坎羅一個人吃一份,「看起來很可憐,」「唯一願意陪你的,」「還只有你男朋友……」

同僚一人一句調侃傷得坎羅連回句「至少我有男朋友!」的力氣都沒有,直到梅斯用自己的豬排蛋堡跟他交換,才稍稍恢復精神。

梅斯安安靜靜幫坎羅解決那份太辣的宮保雞丁鐵板麵,吃完才喝了口水,對坎羅說:「下次要問清楚是什再買啊。」

坎羅:「下次換你買早餐啊!」

梅斯:「這樣我不就少睡十分鐘了?」

坎羅:「不要那麼理所當然地賴床啦。」

早餐的小風波就這樣過去了。但過了一個多小時,坎羅到茶水間裝水時,看見梅斯靠牆捂著胃,正在吞服藥片。

這時坎羅才想起,梅斯總跟他一起吃不辣的披薩,另一個原因是胃不好,吃辣容易胃痛。即使這樣梅斯還是跟他交換了早餐,幫自己解決了太辣的麵。

坎羅心裡有些愧疚,走過去想說點什麼,這時梅斯也正好抬眼望向他,坎羅忽然又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他如往常一樣將自己暖暖的手覆蓋在梅斯的腹部上,說對不起啊。

「道什麼歉?」梅斯淺笑。

「害你胃疼……」坎羅乾脆抱住對方,試圖用全身的溫度溫暖他

「沒有很疼。」梅斯語帶安撫,想想又補上一句,「嗯,你親我一下就不疼了。」

坎羅說當然好,慎重親了親梅斯,擔心這樣不夠,又補了個深入交流的吻。

-

補充一:在幫坎羅吃麵的當下,梅斯的胃就隱隱作痛了。但笨蛋男朋友是他選的、賴床是自己要賴的、食物也不能浪費——他忍痛吃了下去。

後續一:親完後。

坎羅:……好辣!

後續二:

梅斯:再親一個。

坎羅:可是你的嘴巴好辣……

梅斯:唔啊啊啊、我胃好痛。

坎羅抱著赴死的決心親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