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了。

坎羅在普羅米波利斯騎P-bike晃蕩,他本來買完午餐想抄近路回救火隊的,現在拎著三個便當在偌大的城市獨自迷惘。

他對這個城市其實挺熟門熟路的,哪裡可以燒、哪裡方便逃,甚至哪裡的下水道能鑽他也曉得,和梅斯一起坐在佛塞特財團大樓的屋頂上看夜景談戀愛這種事都幹過。

但城市重建後街景變得很多,換了個交通工具騎起來慢悠悠的,大概也影響了他的認路能力——坎羅自我安慰。

這時口袋裡傳出手機鈴聲,他趕忙停下接起。

『買便當買到哪去了——』梅斯壓低的聲音在電話那頭響起,『說好要買超好吃三寶飯給Boss一個驚喜,現在午休時間都要過去了。』

「完了完了,Boss還沒吃嗎?」

『還沒,我告訴他你到對面買飯的,誰知道你買了半小時。』梅斯說:『我要餓死,你到底在哪?』

「迷路了,可惡,本來想趕在P-bike前十五分鐘免費回去的!」坎羅懊惱,進而開始他們的慣性遷怒,「古雷佛賽特!這種道路規劃是怎樣!」

『古雷佛賽特!可惡的P-bike!』梅斯跟上,背景傳來加洛問話的聲音,梅斯似乎轉頭回了句沒事,只是市井小民需要定期發洩。

坎羅:「現在怎麼辦,我再迷路下去飯都涼了。我去問一下路人怎麼走?」

梅斯:『你有試過手機地圖導航嗎?』

坎羅恍然大悟,開始在身上摸索手機,然後慌張地對梅斯求救。

「糟了梅斯,我好像弄丟手機了!」

『糟了坎羅,你先去找找腦子吧。』

梅斯掛斷通話。

「啊!」

-

後續一:里歐很擔心坎羅怎麼去買便當就沒回來。

里歐:果然我們該一起去的,也就對面而已,會不會是便當店很多人……

梅斯:不,坎羅迷路了。

里歐:啊?

後續二:梅斯肚子餓了,他挺習慣餓肚子,但他捨不得看里歐很餓。於是梅斯又打電話給坎羅,問他找到路沒?

坎羅:找到了!正在騎回來!速度型的!

梅斯:快一點!欸你給我小心點!不要邊騎車邊講電話!快一點,到了嗎!

坎羅:靠,我回你一句還要停一下車啊!

梅斯:那你不要回啊!

坎羅:打架啊!

梅斯:打啊!回來打得你哭著喊Boss!

後續三:坎羅終於提著便當回來,與梅斯興高采烈在里歐面前唱「噹噹噹噹——」,打開那個華麗的便當,見到里歐吃得高興,他們都開心。

然後他們就開心到外面打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