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燃燒者之後最令人厭煩的事,大概就是得重新面對身體健康的大小問題,坎羅真懷念以前那個飢不擇食時可以什麼都吃也不會吃壞肚子的自己。

坎羅吐的手腳綿軟才離開廁所,梅斯上班去了,他乾脆緩慢在地上爬,爬到一半累了就趴下休息,磨磨蹭蹭好不容易才回到房間躺下。

然後又想吐了。

坎羅罵了聲髒話,也不敢拖延時間,跳起來衝向廁所,幾次下來早就吐不出什麼東西,他真怕再下去會吐出腦子或胃。

「要死了……」

稍稍緩解嘔吐感,坎羅打理了一下自己,才像剛才那樣往房間爬。

當他趴在房間門口暫停回合時,就聽見梅斯開門的聲音,放置物品的聲音和腳步聲隨之而來,映入眼簾的是梅斯換上室內拖鞋的腳。

「嚇死誰,還以為是兇案現場。」梅斯蹲下,坎羅奄奄一息地轉頭看他,連扯嘴角的力氣都沒有,虛弱答應道:「……就差背上一把刀。」

梅斯摸摸他的頭,確認沒發燒後才說:「起來吧,不要趴在門口了,肚子著涼會更嚴重。」

「抱我……」坎羅覺得人生病時連克制力都會降低,他忍不住耍賴撒嬌。梅斯試了一下,最後雙手挾起坎羅的腋下拔地而起。坎羅大叫:「痛痛痛!手要斷了啊梅斯!」

梅斯只好鬆手,改去抓他的腰。這次成功把人從地上拉起來了,不過坎羅呈現四肢加腦袋都下垂的動作,畫面看上去像拋屍。

「對待病人不是該公主抱嗎……」坎羅被扛到沙發上,手裡捧著溫過的運動飲,桌上的白粥正冒著熱氣。

梅斯倒出坎羅的藥袋數,「坎羅,趴著被公主抱,脊椎會先斷掉。」

「嗚啊……不對,你可以先把我翻過來啊!」坎羅小口啜飲手中的熱飲,「不用數了,我有乖乖吃藥啦。」

「那粥怎麼都沒吃?」

「粥吃起來像白膠……」

梅斯拿起碗,舀起一匙粥朝坎羅說「啊」。

坎羅苦著臉吃完,然後才吃藥。

「明天我請假在家好了。」梅斯嘆氣,「唉,你這個樣子……」

「哪個樣子,我有好好吃藥喝水照顧自己!」坎羅搶話。

梅斯:「帥氣的樣子,我要請假待在家裡看久一點。」

坎羅:「欸嘿嘿,真的?」

-

補充一:

坎羅:粥吃起來像白膠。

梅斯:所以你吃過白膠?

坎羅:嘿,加糖會比較好吃喔。

梅斯不敢再問下去。

後續一:坎羅又吐了。

坎羅:唔噁,其實,我、我懷上了你的孩子……噁……

梅斯:不要邊吐邊亂講話。男的女的?

坎羅:唔,可能是白粥……

後續二:坎羅感冒好之後換梅斯感冒,梅斯吐得更慘,半夜還爬起來吐。坎羅幫他拍背倒水,就算梅斯說不需要坎羅照顧,坎羅還是跟著整晚沒睡。

「不要那麼擔心,感冒而已。」

「……我好害怕你死掉。」

梅斯答應他絕對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