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好預兆的加百列×別西卜。

※惡搞向,性事描寫有。

  地獄這陣子在推行現代化,入口裝設手扶梯;「來者啊!快將一切希望揚棄!」的浮雕被跑馬燈取代;地獄大門也裝上感應器,成了全宇宙最氣派的雙開式自動門。

  門旁配備計數表——顯示目前地獄人數、等候入地獄的人數、講地獄笑話的人數——十分貼心。

  別西卜對裝潢部門一連串革新還算滿意。他喜歡在硫磺池裝設自動煮蛋機這個點子,也喜歡溫泉蛋。

  可是他有日要離開地獄出差,那個該死的自動門卻遲遲不開,別西卜站在門前,用一種鄙夷的姿態盯著這個愚癡的門。什麼科技?熱感應?微波偵測?那不過跟量子力學同樣,是用以迷惑人類相信世界並非神創的小把戲。物理學就如孩童的塗鴉被擺入美術館,讓無數藝評人做出自以為是的可笑解讀。

  但現在地獄的王子殿下竟被被人類可笑解讀後發明出的愚蠢造物攔下。

  他想彈指開門,但彈了兩下,門仍紋絲不動。蒼蠅王冷澈的目光瞥向聞訊趕來的希羅[1],這個亞歷山卓的發明家連忙解釋:「吾王,當初企劃書的旨要有寫,希望能更科技,我、我們就做了點避免奇蹟影響的裝置……」

  「避免奇蹟,就更顯科技?」別西卜輕聲問:「你想告訴我的是這意思?」

  「是的……」這位古希臘人顫抖,公元十年他製作聖水自動販賣機的時候,可沒想過自己的發明更受地獄青睞。

  現在,哎呀,地獄大概想拿氣轉球煮了他。

  在場惡魔全不敢出聲,包括較為親近別西卜的屬下。他們大可站到別西卜身邊感應那個自動門,但這豈不是直白諷刺殿下的身高?

  別西卜沒有懲罰亞歷山卓的希羅,也沒一怒之下讓地獄火燒紅大地,他只微揚那對冰藍色的眼睛,周身撲扇翅膀的小蟲如旋風聚集,很快形成超過三尺的嗡鳴高柱,自動門終於成功感應,門扇無聲向兩側打開。

  別西卜緩步走出地獄,皮鞋根敲在地板上一下下脆響。

  正當所有惡魔以為危機將要解除時,自動門,很自動地,夾住了別西卜。

  「所以你就炸了那扇門?」加百列問,他正用引以為傲的聖體對別西卜進行天地兩界負距離的深層交流,後者懶洋洋地接受他的進入,掛著西裝褲的瘦腿勾上天使勁實的腰,皮鞋不客氣地在對方後背蹭出許多黑印。

  「我不爽,我就炸。」別西卜親吻加百列的下頜線條,輕輕咬了一口後,低聲呢喃:「所以你最好讓我爽一點。」

  加百列當然同意,他保證天使向來說到做到。

  出差的插曲,與加百列的性事結束後,別西卜站在旅館的全身鏡前整理衣著。他的外型在普遍高大的惡魔中顯得嬌小,別西卜對自己的外貌沒有任何感想,反正從古至今,不論高或矮、好看或難看的傢伙,無一例外都被他打得唉唉叫——包括擠進鏡前的這位大天使。

  嘖,傻高個兒。

  「我原本想建議你穿恨天高,高跟鞋也行,我記得那是惡魔的發明。」加百列微笑,「但想想都是多此一舉。」

  別西卜挑眉,準備在加百列說出任何蠢話後,用最毒辣的詞彙反駁對方。

  沒想到膽大妄為的天使竟一把抱起別西卜,將他放到自己肩頭上。

  「不需要增高鞋也沒關係,只要有我在,你就能看得更遠。」加百列深情款款,「我還會飛,就算自動門與亞拉臘山[2]齊高,我也能讓你感應到!」

  「我也會飛,傻子!」別西卜用腿試圖絞殺大天使,他後悔自己沒穿高跟鞋了,否則在絞殺前,還能在加百列始終維持的幸福笑臉上戳出幾個洞來。

FIN

亞歷山卓的希羅[1]古希臘發明家,發明了自動門、蒸汽機、自動聖水販賣機。

亞拉臘山[2]土耳其最高峰,聖經裡停諾亞方舟的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