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霧氣氤氳,曖昧的氛圍與響聲在空間侷限下被放大數倍。W也同樣被侷限在一個侵占意味濃厚的懷抱中,獅子般強勢的男人彷彿檢視所有物那樣,沿著他的後頸往下撫摸直至椎骨,還惡趣味地按壓了幾下。

 

  W接收到這無須言表的明示,微屈起一條腿,輕輕磨蹭G。這是一個示好的動作,W做起來卻有種漫不經心的氣質,並非敷衍,更像貓用尾巴勾主人的腳踝,不失優雅與驕傲的親暱。

 

  「W,再等等。」聲音比平時更沉,嘴唇擦過W的耳廓,男人沒有下一步動作,反倒轉身去拿架上的浴巾。

 

  W不著痕跡地蹙眉,仍舊主動接過浴巾,替他的金主大人擦乾身體,套上浴袍。當他想再拿條乾淨浴巾弄乾自己時,G竟彎著笑,效仿W的動作,仔細為他服務一遍。

 

  「我真要受寵若驚了。」W覆上替他繫好浴袍綁帶的大手,「今天這麼體貼?」如果他沒會錯意,G沒在浴室繼續做下去,是因為記起自己不喜歡站立的體位與潮濕不潔的環境(即使浴室已經十分乾淨了);更不用提接下來幫他擦身穿衣。

 

  「如果對象不是你,我都要懷疑這是在抱怨平時不夠體貼。」G低笑,攬著W的腰走出浴室。

 

  偏頭吻男人的下頜,W回答:「因為體貼是我要負責的事,嗯?」

 

  「那請問親愛的W,我該負責些什麼?」

 

  W往床上仰躺,順勢帶倒了G,雙手環抱他的頸間,兩人距離近得能聽見彼此的吐息,甚至心音。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G撐起身體,撫摸W在淺色床單上鋪散的黑髮,一邊欣賞對方微瞇的藍眼睛。

 

  「我不知道哦。」

 

  「騙子。」W終於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就由我仔細向您說明,親、愛、的。」

 

  G回以親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