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途中來寫個問卷。

 

 

Q1.請問你的大名是?

A:小瑜兒

 

 Q2.你喜歡家庭教師嗎?

A:喜歡。

 

 Q3.那你喜歡裡面哪個人物?

A:巴吉爾!最大本命!

 

 Q4.你喜歡雲雀恭彌嗎

A: 喜歡啊,是個很有個性的好人。

 

Q5.你想要讓雲雀咬殺嗎?

A:不會。我會努力不去觸犯他人的底線的。

 

Q6.那你想要讓小言綱咬殺嗎?

A:不想。希望能好好相處。

 

Q7.阿綱跟藍波哪個比較蠢?

A: 阿綱不蠢啊,然後藍波是可愛的孩子。

 

Q7.請問你喜歡火影忍者嗎

A:沒有看過。

 

Q8.小言綱跟佐助哪個帥?

A:因為沒有看過火影,所以就是言綱吧。
 

Q9.你喜歡並盛的校歌嗎?

A:喜歡,雲豆唱起來很好聽。
 

Q10.那你喜歡唱校歌的雲豆嗎?

A: 喜歡。不過我不喜歡巴茲。
 

Q11.小春跟京子哪個單純?

A:都很單純吧,但也有意外堅強的一面。其實我很希望十年後的小春成為一流的化妝師或臥底之類的,因為她實在很有天分啊……

 

Q12.請問你的性別是?

A: 女孩子。

 

Q13.所以你的性別是?

A: 同上。

 

Q14.你喜歡初代首領嗎?

A: 看起來是個好人。不過我一直覺得他有種邪媚的感覺……?
 

Q15.你喜歡20年後藍波嗎?

A: 喜歡!很帥氣!又有一種憂鬱又悲傷的滄桑氣質。

 

Q16.你喜歡風太的排行榜嗎?

A:我很喜歡風太!希望他十年後能用他的排名能力為家族效命。

 

Q17.你想在大街上喊極限嗎?

A:不會。

 

Q18.那如果你朋友大喊極限你會怎麼做?

A:習慣就好。

 

Q19.你喜歡10年後的風太嗎

A:喜歡喔喔喔!雖然只是我自己腦補的,但總覺得他有種溫柔腹黑的感覺。

 

Q20.請問你手痠嗎?

A: 不會:)

 

Q21.你在做什麼?

A: 一邊看彈丸論破一邊寫這個問卷。

 

Q22.你在想著誰?

A等等要寫的螳螂和賽門貓。

 

Q23.你的手機號碼可以給我嗎?

A: 不行喔。

 

Q24.你喜歡家教的哪種配對?

A:
史庫瓦羅×巴吉爾
迪諾×巴吉爾
蘭奇亞×巴吉爾
綱吉×巴吉爾
風太×巴吉爾
綱吉×小春
六道骸×庫洛姆

然後女孩子們怎麼配對都喜歡。
 

Q25.你希望你的生日跟誰一樣?

A:巴吉爾,當然是巴吉爾,我怎麼可能回答別人呢?(喂
 

Q26.你有喜歡的男生嗎?

A.巴吉爾。是說我暗戀過過的男生也跟巴吉爾有點像啊……(移目
 

Q27.你喜歡里包恩跟你說你好嗎?

A:想啊。能相遇不就是件幸運的事嗎?
另外……能帶我去找巴吉爾嗎?(喂

 

Q28.你覺得小春的眼光有問題嗎?

A: 不會啊,其實比起綱京我還更喜歡綱春。小春大概是我在家教裡除了庫洛姆以外第二喜歡的女角吧。

 

Q29.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A:去參加創革的祭典,把文寫完。

 

Q30.現在開始點名^^

想寫的就拿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