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吵,所以還是決定來這裡發瘋(?)然後不好意思我真的廚的很誇張。(雙手合十

內收。

 

 

 

重看家教動畫被巴吉爾萌的差點哭出來我一定是笨蛋吧XDDD

我果然是只有外表(看起來)文靜的女生(←你好意思自己說

其實內心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叫囂巴吉爾好萌好萌……而且最近越來越嚴重了ORZ

打比方來說好了,之前還是默默的暗戀,現在就是瘋狂的熱戀期(掩面

原來白痴情侶就是這種感覺阿,每天都想衝到大街上吶喊我愛巴吉爾wwwwww

(不過,雖然說是白痴情侶,但白痴的只有我一個人。(默)

 

喜歡到心痛,這種說法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巴吉爾君也才十四歲而已呢。

一定遇到很多辛苦的事吧。

一想到他一個人被傳送到未來,身邊一個認識的人也沒有,只有一本任務手冊和不知如何使用的匣子和戒指,就要去面對那麼多未知的敵人,就覺得好心疼。

但無論遇到什麼是,他一定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吧。

巴吉爾真的是好孩子喔。

 

好喜歡你,超喜歡你……只要想到你就幸福的要哭出來的心情絕對是喜歡吧。

 

 

 

最後記錄一下寫同人可能會用到的動畫句子摘錄。

 

 

「又是師傅啊,巴吉爾君老是提到他呢。」綱吉。

 

「你打算把巴吉爾替你爭取來的寶貴時間浪費掉嗎?」

「所以說,巴吉爾是誘餌呢。」

「對家光來說,這可是個很艱難的決定啊。」里包恩。

 

「公子!」

「澤田殿下!」

巴吉爾的敬稱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