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拎著兩大袋日用品,站在超市門口,雨嘩啦啦地下,彷彿有某人從天上傾倒下大量的水,雨滴又重又大,落在地上總會啪一聲濺起,坎羅後退一點,不讓濺起的雨水弄濕他的鞋。

「這位小哥,一個人嗎?」

坎羅聞聲抬頭,先是見到藍色的傘面,撐傘的人站到他身旁,動作俐落地收起立傘,手指搭在黑色的傘柄上,露在襯衫袖口外的一截手腕,都格外白皙好看。

坎羅回答:「一個人,出來買東西沒帶傘,這場雨太突然了。」

「這樣的話我有榮幸送你一路嗎?」拿傘的人笑起來,露出尖尖的牙,「路過就看到你長得挺帥喔,能不能交換個電話號碼?」

「天啊,現在的人搭訕都這麼直接的嗎?」坎羅誇張地嘆氣,伸手把那人散下來的藍髮勾到耳後,「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我已經是已婚人士了喔。」

「真巧,我也已婚了。」後者接過坎羅手中的一個袋子,兩人的手相接時手指上帶著同款婚戒,「這樣比較刺激不是嗎?」

坎羅:「唔哇,真會玩,家裡男人會生氣吧。」

「那你生氣了嗎?」

「梅斯,你好無聊。」

「你還不是陪我玩了嘛。」

坎羅攬住梅斯的肩,苦思道:「這時候該回什麼台詞……嗯,這樣的美人搭訕我,我高興都來不及了呢!」

梅斯笑著撐起傘,兩人走入淅淅瀝瀝的大雨中。

-

後續一:

坎羅:你路過真的覺得我長得帥嗎?

梅斯:帥,頭髮全塌下來的那種帥。

坎羅:你披頭散髮的沒資格說我吧!

後續二:梅斯回家後整理坎羅買的日用品,發現許多不在購物清單上的東西。梅斯看向坎羅,坎羅移開視線。

後續三:他們回家後繼續玩。

坎羅:快躲起來,我丈夫要回來了!他會拿藍色的火燒你的!

梅斯:糟了糟了,我該躲哪好?

坎羅:這裡!

於是梅斯躲進坎羅的懷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