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與梅斯保護一批燃燒者甩脫警備隊的追捕,他們先讓夥伴將一般燃燒者安置到隱密處,兩人再繞行回普羅米波利斯大肆燃燒,迫使警備隊回頭處理他們。

逃回聚集地與同伴們匯合後,身為首領的兩人還得安置所有人、分配工作、發放糧食,也做了精神喊話(這部分是由坎羅負責,孩子們最喜歡他的名台詞:「我們的火焰是最強的!」),待所有事情安排妥當後,兩人都要累癱了。

簡單洗漱後梅斯面朝下倒在床上,他覺得自己大概像具屍體,只差背上一把刀了。梅斯實在沒力氣翻過來,雖然趴睡呼吸有些不順,也將就了。

正當梅斯即將睡著時,一個重物疊到背上,讓他瞬間驚醒:「誰!」

「我是蛋包飯上的蛋皮……」

坎羅的聲音也很困倦,但他仍堅持疊在梅斯身上,用手腳包住對方。坎羅大概剛洗好澡,身上一股肥皂的氣味,髮尾還滴著水。他說:「米飯,我包住你了。」

梅斯終於努力翻了個身,把疊在他身上的坎羅甩下來,兩人並肩躺在一起。梅斯說:「蛋包飯上的蛋皮,你很無聊。」

坎羅又抱住他,「我現在不是蛋皮了,我是大亨堡的麵包。」

「所以我是大亨堡裡的熱狗?」

「對。」坎羅親親梅斯,「晚安,熱狗。」

「……晚安,麵包。」

梅斯連三天執勤,其中兩天因為事忙,直接在隊上留宿。等回到與坎羅的租屋處時已經精疲力竭。

坎羅趴在床上打遊戲,見梅斯遊魂一般換衣洗澡,然後朝床上一倒,直接疊在坎羅身上。

「梅斯?」坎羅搖了搖身體:「不可以這樣睡啦,至少躺好蓋被子。」

「我是蛋包飯上的蛋皮……」梅斯顯然不想動,他垂著手腳,把臉埋進坎羅的頸窩。

這種坎羅式行為出現在梅斯身上實在有些違和,坎羅遲疑了一下,問:「你是坎羅,我是梅斯?」

梅斯:「你是米飯。」

「原來如此。」坎羅表示理解,並乖巧當著蛋包飯內的米飯。他想自己大概是番茄炒培根口味的,還有加蔥。

梅斯趴了一會,才緩慢滾到一旁躺下,坎羅關上燈,用棉被把兩人裹住。

「我們現在是什麼,水餃餡?」梅斯問。

「我們是要睡覺的坎羅與梅斯。」坎羅擁抱疲倦的戀人,在額上落下輕柔的吻,「晚安,梅斯。」

-

後續一:

坎羅:晚安,梅斯。

梅斯:晚安,水餃餡……

坎羅:?

後續二:有天兩人與里歐一起睡,坎羅睡到一半猛然坐起。

坎羅:Boss可以當生菜,我是番茄片,梅斯……梅斯抱歉,沒有藍色的漢堡料哎。

里歐:?

梅斯從坎羅的後腦勺巴下去。

後續三:

坎羅:你是坎羅,我是梅斯。

坎羅:坎羅好帥!最喜歡坎羅了!我要把所有的薪水給坎羅買零食!

梅斯不想理這個演技拙劣的模仿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