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結婚花是洋桔梗,各色各樣地佈置在小小的婚禮會場。因為這是場只邀請親近好友的、家庭派對般的婚宴,穿著西裝的坎羅與梅斯在交換完戒指與結婚誓言後,就很隨性地分頭聊天。

「真沒想到你們會辦婚宴。」艾娜跟梅斯不錯,她直言:「我總覺得你和坎羅是懶得辦這種事的人,至少你是。」

梅斯笑了笑。

「買戒指和公證結婚都是坎羅提的,但舉辦婚禮是我的提議。」他說:「大概是人到了一個年紀,會突然覺得有些事沒試過有點可惜。」

另一頭坎羅在與里歐和加洛聊天,他說:「沒想到準備婚禮這麼累人,明明都已經非常簡化了!要不是Boss跟大家幫忙,中途我跟梅斯都打算改成去KTV唱歌喝酒整晚了。」

「然後你們在KTV穿西裝,交換戒指嗎?」里歐認真問。

坎羅答:「對,結婚誓詞也用唱的。」

加洛覺得很不錯,「這樣的話,我想去能點東洋歌曲的KTV。」

「我想有裝飾旋轉燈光球的那種,每個人發兩個沙鈴,我和梅斯拿花鈴鼓。」坎羅越說越開心:「所有人一起唱歌,一邊唱一邊交換戒指!然後送每個人我最喜歡的午餐肉罐頭!」

里歐微笑聽著,他心想自己幫忙制辦了大半的婚禮事項真是正確的決定。

到了婚宴尾聲,坎羅和梅斯不丟捧花,他們把繫上桃色和青藍緞帶的洋桔梗送給每一位來參與的朋友,希望無論他們結不結婚、有無對象,都能因為這場婚禮得到幸福。

露琪亞拿著一支花,調侃道:「這幸福還要趁機閃我們一臉,吶,還好我戴了護目鏡。」

坎羅可不再是當年被調笑幾句就會脹紅臉的小伙子,他挺胸得意道:「每朵花的緞帶都是我綁的,這兩種顏色一直在一起!」

露琪亞:「我回頭就把你的裝甲做成紅藍條紋,條紋會咕嚕嚕旋轉。」

坎羅慌張起來:「那我不就像理髮廳門口放的燈筒了!」

露琪亞:「這兩種顏色一直在一起嘛。梅斯的就給他做紅藍斑點唄。」

梅斯慘遭池魚之殃,他只好在維尼胸口又別上一支小小的紫桔梗,請求道:「斑點可以是愛心的嗎?」

「可以每個點都是坎羅腦袋的形狀哦。」

「別吧!好丟臉,我不要跟梅斯一起救火了!」坎羅抱頭嚷嚷起來,梅斯和露琪亞交換了眼神,同時偷笑。坎羅最好玩了。

梅斯和坎羅分別把花朵交給愛麗絲與艾娜,梅斯說:「愛麗絲小姐,祝你幸福。」

「能從你們口中得到祝福,就讓我感到幸福了。」愛麗絲接下花朵,「我會用一生懺悔,永遠不忘記我們曾對燃燒者做過的事。」

梅斯徵求愛麗絲同意後,輕輕擁抱這個勇敢的贖罪者。

坎羅拿花給艾娜,認真叮囑:「這個不是吃的。」

「你為什麼認為我會拿來吃!」艾娜跺腳,「誰像你會拔路邊的蒲公英回家炒啊!」

坎羅:「我們村都叫那個婆婆草!整棵都能吃的,沒食物時就靠路邊野菜了!」

艾娜:「總之我是不會吃洋桔梗的,放心吧笨蛋!」

「那就好。」坎羅雙手叉腰,咧嘴笑,「好好收著啊,你也要得到幸福的。」

 

艾娜一怔,說我會記得加鹽油下去炒。

雷米得到了兩朵花,因為聽說他有女朋友,雖然救火隊的眾人從沒看過。

「祝你們幸福。」梅斯說。

「謝謝,也祝你們幸福。」雷米微笑,「我的話,只希望女朋友不要再咬壞地下管線就好。」

雷米的女友很神秘,他們不敢問。

給加洛花時,加洛有點猶豫地問:「能不能多拿一朵呢?」

「當然好啊,我們誰跟誰啊!」坎羅攬他的肩膀。 加洛回答:「我是加洛,你是坎羅。」 梅斯不想理笨蛋組合,他問:「你要給古雷佛塞特?」

「嗯……我知道很冒犯,但還是想分點幸福給他,啊,如果不行的話當然沒關……」

坎羅塞了一大把給他:「給,都最好灑滿古雷的辦公室,告訴他當年他最討厭的瘋狂燃燒者組合結婚啦!」

梅斯譴責了坎羅的幼稚,然後用包裝紙把花紮成一束,附上卡片寫:給古雷佛塞特,呵呵,我們超幸福。

伊格尼斯和瓦里斯收下他們的花,瓦里斯不太擅說祝福的話,他只一再重複:「瓦里斯希望大家都健康。」

伊格尼斯沒說話,他拍拍兩人的肩膀,那是他對優秀下屬的祝福。

最後坎羅與梅斯將剩下的花都捧到他們的Boss面前,洋桔梗的花語是純潔、美好、細膩、無暇、富於感情,與真誠不變的愛。他們對里歐有這樣的愛,即使不再是燃燒者,不再是首領與屬下的關係,他們仍舊希望所

有的幸福都降臨在里歐身上。

里歐接過花,擁抱兩人。

「我也好愛你們。」

-

後續一:愛麗絲全力阻止自家寶貝妹妹憤而吃花。

後續二:雷米的女朋友吃了花。

後續三:古雷收到加洛送來的花氣死,但還是好好讓碧兒茹插進花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