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的夢,不過不知道該帶入誰就直接記錄下來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中二瘋子的故事(?)

 
ASK:用“吻手禮”作為tag,來寫一個小段子吧。字數cp不限。  Baalbek
 
 
 

  「我喜歡你的一切。

  「喜歡你,喜歡你。 

  「從稍捲的短髮、微微顫動的纖長睫毛、明亮的眼眸、雖不夠挺卻小巧可愛的鼻和乾燥的唇,到線條優美的頸部、勇於承擔的肩膀和平緩的胸,還有有力而修長的雙腿和踏實的腳板——我無一不愛!

  「就算只能擁有你一根頭髮也好,啊啊,我是多麼喜歡你,我喜歡你的一切!」

 

  瘋狂嘻笑的男子執著染血長刀與他的對手面對面,另一手緊抓著他從對手身上奪來的「戰利品」——一隻斷裂的左手——但男子的對手卻沒有因失去身體的一部分而露出絲毫焦躁,僅是平靜地要他的旅行伙伴,一個學者打扮的女孩,到安全處等待,接著他從腰間取下一柄短刀——但他腰上還別著另外一柄一模一樣的刀,看得出他本應是慣用雙手刀的,若他沒失去持刀的左手。

  「如果你不要維護那個女孩、遵守無謂的主從關係,就不會被我偷襲了。這是你的一部分,但它現在屬於我!」瘋狂男子散著一頭骯髒油膩的黑髮,炫耀似地高高舉起滴血的斷手,另一手仍把刀橫在身前戒備著。仔細看,那柄長刀的刀鋒坑坑巴巴,乾涸的血一層又一層的黏在刀面上。男子不是一個愛刀的人。即便對手沒做出任何反應,男子仍一臉滿足地把斷手捧在面前,說,「號稱最強的漫遊者啊,我將用我的愛意與虔誠收割你的一切——而這便是,開舞之序曲!」

 

  他執起斷手,專注地吻了吻帶血的手背。

 

 

  然後,男子瘋狂的笑容凝結在臉上。一柄短刀慢悠悠地刺穿了他的心口,那麼緩慢,也那麼篤定地。

   
  「壞人總敗在廢話多。」持短刀的斷手男子平靜的說,彎腰拾起自己的斷手,用一種無謂的口吻感嘆道,「這還接得起來嗎?唔,那邊那個躲起來的書呆小鬼,你學過治癒術嗎?沒有的話,縫紉勉強也行。」
 
   學者打扮的女孩緊張的奔了過來,擺著一張稚嫩的臉罵了又罵,恨不得給眼前號稱「最強」且身分是她的「僕從」的男子再教育。
  
 「妳也是壞人嗎?廢話真多……」男子嘟囔道,隨後又招來女孩的一陣嚴厲說教。
 

  

 

  嘛,他的舞蹈,可是從未有停止之日啊。

  自然也不需要吻手禮之類的來開始。

 

  

 

FIN

 

大概是學者與漫遊者的旅行故事?

我想漫遊者一直都是懶洋洋的吧,就算說話和攻擊都是悠悠哉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