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MHA的爆豪勝己×麗日御茶子。

※成年後交往同居前提。

  爆豪勝己拿起白瓷勺子,穩穩盛了半勺湯水含入口中,習慣性擰起的眉頭看起來很嚴肅,像是在斟酌著什麼。

  麗日御茶子正經危坐,她感覺自己像是美食比賽的參賽者,而眼前這個男人是最嚴厲、最惡魔等級的評審大人,隨時會把她苦心熬了兩小時的湯潑她一臉,破口大罵「這什麼豬食!難吃!這吃起來像僵屍流出來的口水!」……

  「喂。」爆豪把湯匙放回湯碗。

  「什、什麼!」麗日跳了起來,反射性做了個防禦架式,然後就見爆豪一臉看傻子的表情打量她,「就算很難吃也不到豬食等級吧!殭屍流出來的口水可不會有燉了兩小時的柴魚香啊!裡面的魚片可是我親手削的,還去了刺!雖然不小心把魚肉弄得有點爛,但整體來說……」

  「去把鹽巴拿來。」爆豪不耐煩地打斷她,然後又說,「算了,我去拿,妳這副慌慌張張的樣子看起來就會打破鹽巴罐。」說著就起身到廚房,拿來鹽巴罐,又走回餐廳。

  麗日眼睜睜地看爆豪把自己那碗湯倒回鍋裡,小心撒了點鹽,攪拌了一會兒才又試喝一口,然後又加了點鹽,繼續攪拌。

  「啊啊,這樣就夠鹹了。」爆豪重新為自己盛了碗湯,一邊問,「妳自己煮的時候沒試喝嗎?」

  「我試喝了好多次,喝到味覺都麻痺了……」麗日坦言,「我還以為你會痛罵我煮的很難喝。」

  「哈?」爆豪挑眉,手上還拿著湯匙跟湯碗。

  麗日解釋,「畢竟你煮飯很好吃,個性又那麼像惡魔主廚。」

  「誰像惡魔主廚了啊!」

  「你。」

  「你才是惡魔店小二,連主廚都當不上。」爆豪意外地沒有發怒,只是又喝了一口湯,說,「普普通通吧。除了不夠鹹之外都還能入口。」

  「嘿嘿,那可以升級成惡魔跟廚了嗎?」

  爆豪鄙夷,「最多只能當個洗菜的。」

  「那你要找時間教教我啊!不然事務所的同事稱讚『麗日的便當做的好美味』、『麗日好賢慧』,我都只能很不好意思說其實是男朋友做的!男朋友比自己賢慧真是太幸福了,但輸給你這傢伙就是好不甘心!」

  「重點是最後那句吧,輸家!」

  「那又怎樣,可惡!」

  麗日氣呼呼的,爆豪終於忍不住咧嘴笑出來,「那我就勉為其難教教你吧,洗菜的。」

  「我就勉為其難學一下,拜託你啦,主廚。」麗日哼哼兩聲,還是忍不住抱怨,「勝己你剛剛把自己碗裡的湯倒回湯鍋真的很髒,整鍋湯都是你的口水欸。」

  「妳又不是沒吃過。」

  「說的也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