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創作革命論壇、常綠班的時候參加的任務創作。因為都是依活動內容創作的關係,所以可能會看不太懂,不好意思。

※接續前篇【常綠旅人手記】任務八:逃跑の旅行者!

  「我們成為朋友吧!」穿著綠色改良式旗袍的少女對著瘋狂的綠王大喊,「就算您拒絕我多少次,我也不會放棄的!」

  「嘎吼——」
  
  

  綠王憤怒的大吼,腳掌磨擦著地面,似乎就要撲向少女。但少女並沒有露出一絲一毫的害怕,反而張開雙手露出大大的笑容。

  「這是答應的意思嗎?那就先來自我介紹吧,我是旅行者小瑜,今年十七歲,興趣是交朋友,請多多指——」

  「嘎吼——!」

  高昂的吼聲打斷了少女的自我介紹,雙眼發紅的綠王一躍而起,眼看少女就要在綠王的巨掌下變成一攤碎肉——就在此時,小瑜掏出綠色的薄荷糖,用雙手高高舉起。
  
  
  「您看!好涼好涼的薄荷糖!」

  「嘎吼……?」綠王停下腳步,歪著頭,困惑地打量著小瑜手上的薄荷糖。那是很漂亮的青綠色糖果呢,就像森林裡還未成熟的果實一樣……綠王混亂的腦海中,出現了一絲絲的清醒。

  我是……誰呢?為什麼要攻擊眼前這個笑起來有點傻氣的女孩子呢?

  
  他還記得眼前這位少女常常在森林裡跑來跑去,是很多森林子民的好朋友。

  但為什麼我要攻擊她呢?我明明……是守護常綠的聖獸啊!

  「乖乖喔……很好,綠王殿下請乖乖趴下,我們一起吃薄荷糖吧。」小瑜一步一步地走向綠王,口中還喃喃地安撫著對方,「沒事的,一切都會好好的喔。」

  「吼……」綠王低吼著,似乎依舊感到混亂,但在小瑜溫和地安撫聲下,仍聽話地趴在地上。

  「好乖好乖。」小瑜也在綠王的身邊坐下,把大大的薄荷糖掰成兩半,將其中一份放在綠王面前。一邊啃著薄荷糖,一邊撫摸著綠王的背部。

  「最近啊,我到流光國旅行,發現流光國也遇到危機了呢。雖然最近常綠和流光因為水源的緣故鬧得有點不和睦,但大家都還是努力的互相幫忙喔。」
  「雖然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但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好的結果,嘛,所以綠王您也要快點開心起來唷。」
  「是說最近做任務領到好多薪水,下次我請您一起吃晚餐吧,綠王您吃素嗎?既然是綠王應該就是吃素的吧……」

  聽著少女天馬行空的自言自語,綠王慢慢放鬆下來,終於閉上眼睛,睡著了。

  小瑜也趴在綠王的背上,進入夢鄉。

  「嗯嗯,薄荷糖……好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