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創作革命論壇、常綠班的時候參加的任務創作。因為都是依活動內容創作的關係,所以可能會看不太懂,不好意思。(PS.有些太黑歷史,被我抹滅在歷史的洪流中了(不)應該說這一系列都是我的黑歷史吧……

※私心把大家的孩子借來寫了,希望大家不會介意OAO

 

  「我們成為朋友吧!」穿著綠色改良式旗袍的少女對著瘋狂的綠王大喊,「您看我們都是綠色的,這就是我們好朋友的證明喔!」

  「嘎吼——」

  綠王憤怒的大吼,腳掌磨擦著地面,似乎就要撲向少女。但少女並沒有露出一絲一毫的害怕,反而張開雙手露出大大的笑容。

  「這是答應的意思嗎?那就先來自我介紹吧,我是旅行者小瑜,今年十七歲,興趣是交朋友,請多多指——」

  「嘎吼——!」

  高昂的吼聲打斷了少女的自我介紹,雙眼發紅的綠王一躍而起,眼看少女就要在綠王的巨掌下變成一攤碎肉——就在此時,一群常綠的勇者突然衝過來把小瑜拉開,往安全的地方跑去。

  「妳是笨蛋嗎嗎嗎嗎嗎嗎—————!」
  「赤手空拳就衝上去、找死喔妳?」
  「還好我們碰巧在附近巡邏,不然小瑜妳現在已經被壓扁在地上了!」
  「……想死我可以幫妳。」

  勇者們七嘴八舌的罵著小瑜,雖然聽起來很凶,但其實是在用另一種方法表達關心。

  真的、好險啊。

  「……對不起。」小瑜呆呆的低頭道歉,勇者們才嘆氣說些「沒事就好」、「下次要小心點啊」之類的話,還有人摸摸小瑜的頭。

  「不過,綠王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其中一位勇者若有所思的說,「我住在這裡二十幾年,從未看過溫和的綠王露出這種瘋狂的樣子。」她抱緊懷中的毛線球,眉宇間有著掩不住的擔憂。

  「我猜可能是變異所引發得連鎖現象。」手上拿著梳子和福袋的紫髮少女推測,語氣溫文,「每個人都輪流安撫綠王幾次,但他不久後又會再度暴躁起來。」

  「不會啊,我遇到食材……說錯了,我遇到綠王的時候,綠王很乖喔。」另一名手持逗貓棒的勇者笑瞇瞇的說。

  「綠王好像很喜歡喝貓咪咖啡。」帶著貓咪面具的勇者非常認真的離題了……嗯。

  「不對吧,綠王感覺比較喜歡喝紅茶啊!」身上掛著「觀光客」吊牌的彩樂人舉起大大的茶杯。

  「咖逼很香。」抱著大馬克杯的孩子歪著頭,繼續離題,「露王全部喝光光了。」

  「真的有那麼好喝嗎?那我也要去買!」離題第四人——小瑜拿出自己的計畫表寫上「買貓咪咖啡」。

  「未免離題的太嚴重了吧……算了,你們開心就好。」抱著毛線球的少女輕輕嘆了口氣,想了想,又問,「對了小瑜,妳不是有買薄荷糖和木天寥嗎?怎麼會兩手空空就跑去找綠王了呢?」

  「呃……因為半路遇上很多貓貓和狗狗,牠們好像很想要木天寥的樣子,就……」小瑜有些尷尬地解釋。

  「那薄荷糖呢?」

  「啊哈哈哈哈,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所以我捨不得拿來扔綠王殿下……哈哈哈哈哈……」心虛的笑著,旅人少女一接觸到勇者們無奈的視線,立刻雙手合十並彎腰道歉,「我、我是開玩笑的啦,我絕對不會傷害綠王的。這一次!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把任務完成!」

  「……」眾人無奈的目光。


  「我、我要衝囉!小瑜小瑜加加油,耶—————!!!」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