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創作革命論壇、常綠班的時候參加的任務創作。因為都是依活動內容創作的關係,所以可能會看不太懂,不好意思。


任務:來裝飾專屬於自己的沙漏吧!

  「晚安!我想買彩繪玻璃用的顏料,不知道您這裡有沒有?」

  頭上頂著一隻藍色大魚的少女,推開美術用品店的門,非常有精神的招呼聲讓正在打盹的老闆嚇了一大跳,一抬頭,就看到穿著華麗的少女正在對他微笑。

  就像是將要參加嘉年活的打扮呢。老闆心想,一邊起身替少女找到可以彩繪玻璃的顏料,「這種顏料的顏色很漂亮,還加入星流光國特產的光之流沙,在夜光下閃閃發亮的特別好看呢。」

  少女挑選幾管不同顏色的顏料,開心的道謝,「那我就買這個吧,謝謝您,這樣我就可以彩繪我的沙漏了!」

  「客人看起來不像流光國的人呢。」老闆有些好奇的問,「總覺得您身上有種森林的氣味。」

  「老闆好厲害!我的確是常綠國的居民,目前正在流光旅行。」少女從口袋掏出一個小小的沙漏,又說,「我發現流光的大家都有一個這個,為了入境隨俗,我也去紀念品店買了一個。」然後她露出有些困擾的表情,接上一句,「但大家的沙漏都好漂亮,五彩繽紛的,好羨慕……所以我就決定自己來彩繪了。」

  「嗯,加油喔,其實我們大家都是自己彩繪的啦。啊,給妳看看我的沙漏吧。」老闆從衣服底下拉出一條銀鍊——仔細一看,串在銀鍊上的墜子正是一個畫工精美的沙漏。

  「好漂亮……好多星星啊,就像夜空一樣。」少女雙眼發亮的盯著老闆的沙漏,口中不住的讚美著,但不久後她又喪氣的低下頭,說,「可是我不會畫畫,一定畫不出像老闆那麼漂亮的沙漏。如果我有把我的畫家朋友帶來就好了。」少女口中指的是一名十四歲的旅行畫家,月上璞。兩人是一起旅行的好夥伴。

  「別擔心,只要把妳心中最喜愛的畫面或記憶繪製在沙漏上,妳就能擁有一個全世界最美麗的沙漏了。」老闆微笑地安慰少女,「來,閉上眼睛仔細想一想,妳內心深處最眷戀的地方,那裏有很多好朋友、很多愛妳的人,在那裏,妳總能露出最安心的笑容……」

  少女依言閉上眼,隨著老闆令人安心的醇厚嗓音,緩緩墜入記憶的深處……

  「啊!我想到了!真的很謝謝您!」少女猛然睜開雙眼,興奮的蹦了起來,「那我就要趕回旅館畫我的沙漏了!」

  「等等,客人能告訴我您的名字嗎?」老闆對著即將跨出店外的少女高喊,「您是個很有趣的客人,有機會再來我這喝杯茶吧!」

  少女轉身,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我是旅行者小瑜,請多指教!」

 

 

  我是旅行者小瑜,目前正在流光國旅行。

  我抱著各種顏色的顏料回到旅館,手忙腳亂的畫了一陣後,終於畫好了屬於我的沙漏。

  「雖然畫工不太好,但仔細看看還是挺不錯的呢!」哈哈,我是不是太自我感覺良好了呢?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沙漏呢。

  玻璃沙漏上,繪製著大大小小的綠色葉片,繽紛的花朵飛舞著,有很多好朋友牽著手跳舞。每個人臉上都有著大大的笑容。

  來,閉上眼睛仔細想一想,妳內心深處最眷戀的地方,那裏有很多好朋友、很多愛妳的人,在那裏,妳總能露出最安心的笑容……
  

  「那個地方,就是我最喜歡的常綠喔。」

  
  任務補記:後來出去買晚餐的時候,餐廳的服務生一看到我就瘋狂大笑起來……原來是我的臉沾到顏料、變成七彩的小花貓了啦ORZ服務生還問我要不要移民到彩樂,真的好丟臉喔……

  不過今天還是快樂的一天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