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的晚上,和坎羅同組的夥伴肚子痛卡在廁所已經超過一小時,坎羅獨自呆坐在屋頂,無聊到開始數星星。這時本該去睡的梅斯爬了上來,不等坎羅問就逕自在他身旁坐下,神色凝重地說:「我要來給你續火。」

「續火?我沒缺火啊?」坎羅愣愣,但梅斯已經單手掐住坎羅的臉頰,親了上去。

坎羅覺得自己的臉要變形,可是既然身為頭腦的梅斯說自己該續火,他就會乖乖續火——擔當四肢與軀幹的坎羅必須擁有足夠的力量,才足以保護所有人。

梅斯親了一陣子後,坎羅發現根本沒有火傳過來。

兩人分開後,坎羅問:「梅斯,你是不是火力不足,你沒傳火給我啊?」

梅斯想了想回答:「嗯,我火力不足,你續一點給我?」說著,還用手指點了點唇。

坎羅剛好火力充足,就親上梅斯的唇,傳了許多火給他,途中梅斯不知道為什麼一陣慌亂,伸手試圖推開坎羅。坎羅心裡有點得意,梅斯總嘲笑他接吻不會換氣,現在該不會忘了怎麼換氣吧?坎羅加深這個吻,壓著

梅斯的後腦勺,手指蜷起柔軟的髮絲,連同火焰一起在唇舌間交纏,竄入體內、燃放強大的生命力。

當梅斯終於用力推開坎羅時,罕有地脹紅了臉,不停喘氣。

坎羅得意洋洋:「怎麼啦梅斯,接吻要記得換氣嘿。」

梅斯打了一個帶紫色火焰的飽嗝。

梅斯:「灌……灌太多……好漲……」

坎羅:「咦?可是你剛剛說火力不足,我、我也沒續特別多?」

梅斯:「下次……不用這種方式騙親親了……」

坎羅只好幫梅斯拍背揉肚子,後來兩人又親了一次,讓太漲的梅斯把火還回去。

「要親直接親,為什麼還要用騙的啦。」忙完這一陣,梅斯趴在坎羅腿上,整個人彷彿失去內餡的麻糬那樣軟爛。坎羅忍不住笑他:「親親也要頭腦派喔?」

「我只是半夜睡不著,想玩一下坎羅……」

「喂喂。」坎羅用力搓揉這個軟爛的梅斯。

「……然後也想親親。」梅斯有氣無力,「一舉兩得的辦法呢,誰想到你真的給我灌一堆火。」

坎羅取笑梅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梅斯回嘴是坎羅情商太低。

兩人拌嘴了一會,梅斯終於恢復精神,從坎羅腿上爬起來。

「梅斯。」

「嗯?」

坎羅用手指輕點嘴唇,因為幾次接吻而微腫,看起來十分紅潤。

坎羅笑問:「我火力不足,你續一點給我?」

梅斯用行動回答,他隨時樂意。

-
補充一:和坎羅同組守夜的夥伴在廁所哀嚎,梅斯路過得知坎羅正獨自守夜,雖然挺睏但還是爬上去陪他了。

補充二:從廁所出來的夥伴回到崗位,見兩位首領在做拍背揉肚子把火吐出來的奇怪儀式,遲遲不敢靠近。

後續一:救火隊上。

「坎羅,我幫你續個火。」兩人親一下。

「梅斯,我這邊需要點火力。」兩人再親一下。

「我看你沒有完全燃燒,來點火吧?」、「體內的普羅米亞好像不夠了呢……」、「唔,總覺得今天燃燒不起來……」

兩人親了很多下。

雷米:想燒。

艾娜:想燒。

露琪亞:唔,他們不已經在燒了嗎?火可旺了。

他們第一次對加洛那句話深有同感——我的滅火魂在熊熊燃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