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與梅斯還是燃燒者集團的首領時,雖然對外總稱兩人是同等高度的首領,但下屬們心中還是常把力量較強、總衝鋒在最前頭的坎羅當作首領;而出謀策劃的梅斯更像軍師那樣的角色,而他也樂於這樣的定位。

當然無論如何,兩位首領在瘋狂燃燒者們心中都是最強最好的,無論為了燃燒者的生存進行抗爭,又或者宣洩心中對命運不甘的怒火,他們的火焰一直都如此美麗。

這天瘋狂燃燒者們在開會,由坎羅宣讀近期計畫,再說點振奮人心的話。

「……救火隊可以跟他們玩一下,但冰凍警備隊的兵器我們打不過,見到就撤離。」坎羅一本正經,頗有首領風範,「這次要走的路線是……呃,這地圖……」

梅斯傳來一張紙條,坎羅趕緊拿起了讀:「走第五區!繞過這棟大樓,然後……」

「接下來是對一般燃燒者的保護,班表……我的班表呢?」他翻著亂七八糟的資料,梅斯又遞來紙條,「在椅子上……喔,找到排班表了!」

該宣布、討論的事項都已經差不多了,坎羅便問在場的人:「還有人有事要提嗎?」

梅斯傳來一張紙條,坎羅習慣性接過,打開來大聲念:「我褲子拉鍊沒拉!」

所有人都看向坎羅的褲襠。

坎羅也低頭,接著憤而對梅斯喊:「明明就有拉!」

梅斯正色道:「誰叫你都不認真看就照著念,會議主持的亂糟糟,正好讓兄弟們笑一笑。」

「我就不擅長這個,我還寧願去跟冰凍警備隊打架……」坎羅搔搔頭髮,跟燃燒者的夥伴說:「對不起吼,你們老大就是只會放火的笨蛋啦!」

瘋狂燃燒者們都笑了起來,紛紛說他們也都是笨蛋,最喜歡這樣的老大了啦!

坎羅嘿嘿笑,然後他又接到梅斯傳來的紙條。

『我也最喜歡這樣的坎羅老大了。』

坎羅臉一紅,梅斯的句尾居然還畫了個愛心。他匆匆宣布散會,抓著他的梅斯老大算帳去了。

-

補充一:梅斯也知道坎羅不擅長談判和謀劃,但他擔心自己如果有天不在了,坎羅會很辛苦,所以總說著想偷懶的藉口,讓坎羅逐漸熟悉這些工作。即便他不在了,也沒問題的。

補充二:看來問題很大——梅斯決定努力活下去。

後續一:

坎羅:梅斯,我要跟你算帳,竟然讓我開會丟臉!

梅斯:算帳,就在這裡嗎?

坎羅:不然呢!

坎羅:等、等等,為什麼解我皮帶……欸不是這種算帳,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