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戴上口罩、壓低帽沿,又一次進入電影院看兩人出演的電影。即使在拍攝過程與宣傳前後早已看過無數次,坎羅與梅斯還是抱持相當期待的心情入座。

——因為今天這場《普羅米亞》,是專門為他倆應援的哦。

「梅斯,我有點緊張。」坎羅拿著手燈,拉拉梅斯脖子上「Boss最高!」的布條,要梅斯看看周遭,「竟然這麼多人來我們的應炎場。原本以為我們只出場十幾分鐘,也就來十幾個人……沒想到影廳能坐滿。」

「而且他們口中談的都是我們,感覺真神奇。」梅斯很有興趣地觀察交換著畫有他與坎羅卡片與小物的女孩子們,要不是怕被認出來,他跟坎羅也該畫幾張的。

「雖然聽不太懂……但這些人好像真的很喜歡我們呢。」坎羅有些害臊,搔了搔頭。

梅斯:「他們說你拙拙矬矬。」

坎羅:「蛤!」

梅斯:「還說最喜歡很矬的坎羅了。」

坎羅:「唔喔……好,好啦。唉我好緊張,等一下如果整場都喊我矬花椰菜怎麼辦?」

「別緊張,他們是為我們來的啊。」

「梅斯……」

「要喊也是喊矬菱角吧。」

「梅斯!眼影茄子!」

梅斯不理氣呼呼的坎羅,沉吟道:「我們來預測一下待會大家會喊的應援詞。」

「欸,為什麼,梅斯你是不是也在緊張——」

梅斯:「坎羅差點摔車,太好笑了啦。」

「這才不是應援詞!還有我沒有摔車,只是滑了一下!」坎羅想了想,猶豫地說:「裝……裝甲坎羅好帥?」

「喔喔。」梅斯搖晃手燈。

「坎羅的皮衣好帥?」

「喔喔。」梅斯繼續搖晃手燈。

「坎羅的頭髮好帥!」

「喔喔……沒有好帥以外的話可以說了嗎?」

坎羅又開始認真思考,「唔……梅斯的屁股好翹!梅斯的腰好細!梅斯的頭髮好長!」

梅斯:「……為什麼我就全是針對外表的?」

坎羅:「嗯?因為我就覺得你好看。」

梅斯的耳朵紅了。

兩人繼續想,坎羅提:「我猜他們會喊『燃燒者是自由的!』」

「還有『燃燒者也是人,也要吃飯!』」

「『古雷·佛塞特!你竟敢!』」

「『火焰說,它想燃燒!』」

兩人喊了一陣,對視一眼,不約而同感嘆:「Boss真帥……」

-

後續一:後來兩人進場,在前日談互相嘲笑彼此的年少輕狂(梅斯:年少?);在開場嘲笑彼此佯裝戰敗中被敲出裝甲;在村子被毀與一同發射出里歐的場景悄悄抹淚;在全世界一同完全燃燒時激情吶喊。

後續二:兩人在里歐出場的所有場合吼到聲音沙啞,手燈搖到差點噴出去。

後續三:離開電影院的路上。

坎羅:沒被發現呢。

梅斯:代表變裝有成功啊,我特意把你頭上的尖角都壓扁了。

坎羅:梅斯,有什麼感想……我們的,應炎?

梅斯:你先說。

坎羅:啊?我、呃、我,謝謝大家願意喜歡性格很差衣服很土的梅斯!

梅斯:喂,那我就謝謝大家願意喜歡衝動笨蛋矬菱角花椰菜頭很大的坎羅吧。

坎羅:糟糕的形容詞也太多!

兩人相視一笑,在心底輕聲說:謝謝喜歡我們的所有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