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決定對梅斯不客氣了。

因為這傢伙今天一直對他惡作劇,裝出一副愁眉苦臉、深思熟慮(這個成語是這樣用的對嗎?)的模樣,垂著他漂亮的藍眼睛。

「坎羅……」

「嗯?」

「其實我……」

那是一汪看似清淺的海,海面上瀟灑放蕩,海面下卻翻騰著憂慮與對命運的絕望——然後安靜不語。

當坎羅的擔憂達到最高點,他內心隱藏的自卑與唯恐失去梅斯的隱憂即將爆發時,梅斯忽然開口。

「其實我,現在還是覺得很想笑。」

坎羅眼睜睜看梅斯綻開燦爛的笑容,笑起來很可愛,虎牙尖尖,但這是個壞梅斯。

坎羅決定對梅斯不客氣了!

「……不會再放過你了,梅斯札S!」

坎羅翻身壓到梅斯身上,開始攻擊他的耳朵,輕吹一口氣之後開始又舔又咬。梅斯有對誠實的耳朵尖,每當感到害羞的時候,就算面色自若,耳朵也會發紅。

才舔了幾下,原本還在笑的梅斯已經忍不住偏頭試圖躲開了,他的耳朵很敏感,實在受不了溫熱的舔舐和麻癢的氣息。

但坎羅沒放過他,低而輕的嗓音在梅斯耳邊響起:「很想要對吧?這麼努力要我對你不客氣啊,梅斯?」

「這就要看你……能不能讓我想要了呀。」梅斯笑起來,那個笑容彷彿宣戰的號角,他伸手開始解坎羅的鈕扣,不規矩地亂摸,但坎羅對梅斯的撩撥並不領情,一把抓住他的雙手腕,拿起扔在床邊的皮帶,把梅斯的雙手束縛在床柱上。

「哎、這樣是犯規的吧?」梅斯嘗試性地掙扎一下,發現真的動不了了。坎羅的動作太快,完全破壞了梅斯玩弄戀人、讓看對方羞憤臉紅的計畫——糟糕,這是不是玩火自焚了?

「限制對手行動只是手段的一種吧。」坎羅感到自己終於占了上風,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也不多做前戲,拉下梅斯的睡褲就給他做起手活,「這才是主要攻擊。」

被限制住雙手只能讓人為所欲為,似乎使梅斯產生一種隱密的興奮感,他很快就輕喘起來,性器在坎羅的套弄與撫慰下挺立。

坎羅嘴上挑釁,手裡的動作還是極盡所能讓他舒適,仔細撫摸每個他熟知的敏感處,觀察戀人的表情與呼吸節奏。

「怎麼樣,怕了吧?」

「嗯……哈哈,玩這種小把戲,有進步哦,坎羅。」

當梅斯昂起頭將要射出時,帶繭的指腹卻忽然按住頂端的小孔,阻止他釋放。霎時間快感與體液巔峰巍巍欲出,全往下身集中。

「靠,放、放開……」梅斯扭動腰肢想掙脫阻礙的手,但坎羅另一手繼續撫弄他的陰莖與囊袋,即將射精的囊袋墜脹著,他忍不住捧了捧,隨即得到梅斯更多的髒話與掙扎。

「這只是小把戲而已,你不喜歡嗎?」

「才不……唔!」

坎羅俯身吻他,侵略般的吻,他不顧舌頭可能被刮傷,撬開梅斯的牙,盡數吞下他所有推拒、謊言與隱藏在玩笑話之下的害怕;坎羅的吻技普普,但在這種時候需要的只是稍嫌粗暴的邀舞,他總能在關鍵時刻帶動梅斯的節奏,一步步朝他希望的方向前進。

——而梅斯總是一臉無奈,卻又心甘情願地跟在他身邊。

坎羅放開阻礙梅斯射精的手,但仍持續這個吻,並在他釋放時繼續套弄。他能感受到梅斯舒服得微微痙攣,無意識般吸吮坎羅的舌頭,射出的白濁沾濕兩人的下腹。

坎羅終於結束這個吻,忍不住問:「你多久沒自己來,出來這麼多。」

梅斯還在高潮的餘韻中沒緩過來,他喘著氣,對坎羅翻白眼:「每天都忙得要死,誰有心情自己來。」他頓了頓,移開眼神低聲補上一句:「而且我不想自己……我想跟你一起。」

坎羅有點感動,不過這種感動直到梅斯用腳開始蹭他的腿間就消失了。

「唔,你根本也很興奮了嘛,硬成這樣。」梅斯說著,腳趾靈活地搓揉坎羅變得更加硬挺的東西,腳面一下一下像輕輕踩踏那樣。梅斯見布料的顏色變深也變得濕濡,壞笑著問:「被我踩兩下就要射了?」

坎羅咬牙,他又有種輸了的感覺:「怎麼,把你手綁住還不夠啊?」

「你如果想要的話,可以再綁綁其他地方啊?」梅斯瞇起眼,「讓我想想,坎羅腦中現在綁了哪……是不是把我的腳踝與腿根綁在一起,只能張開雙腿?還是綁住陰莖,故意讓我像剛剛一樣射不出來?啊,我想到了。」梅斯很高興地看到坎羅的臉越來越紅,「你可以在我的脖子上戴上項圈,綁一條鍊子,項圈上刻上Cat Owned by Gueira……」

「……」

「要射啦?」

坎羅沒有回答,他站起身,居高臨下看著梅斯。

在被束縛的情況下,就算心知這個人絕不可能傷害自己,梅斯還是因為這種壓迫感而有些緊張——並且興奮。

坎羅的腳輕輕貼上梅斯的腹部,往上撩起他充當睡衣穿的舊T恤,昏暗的燈光下梅斯看見坎羅也對他笑了起來,踩在自己身上的腳輕緩磨蹭,他說:「梅斯,你說的都是自己想要的吧,那我可得準備好多繩子了,項圈也要訂做才行。」

用腳踩踏本來就有汙辱的意味在,但坎羅的動作十分溫柔,他頂起梅斯的下頜,迫使其仰頭與自己對視,「被這樣踩著,你會覺得很興奮吧?」說著,足尖下滑,踩上梅斯已經半抬頭的性器。

現在換梅斯覺得輸了,在腳趾的夾弄與碾壓下,他很快又勃起,流出的清液沾上坎羅的腳,燈光下看起來亮晶晶的。

「你很喜歡我的腳吧,每次做都一直啃我的腿。」

「那是……肉太少,吃吃看有沒有養肥……啊……」

「要射啦?」現在換坎羅反問了,這真是,風水輪流轉。

坎羅沒用腳玩到梅斯射,他重新跪在梅斯腿間,開始擴張他的後穴,擴張到三指,就握起自己也已經勃起許久的性器,在股縫磨蹭。每次擦過穴口,脹起的冠頭就彷彿準備滑進壅道,卻在撩撥起慾望後又繼續上下蹭動。

「你到底……要不要進來!」梅斯覺得很痛苦,玩火自焚的預感果然成真了,這個坎羅是誰他不認識!

小穴的空虛感越來越強烈,彷彿吸啜般一開一合,坎羅說出經典台詞:「想要什麼就開口求我啊!」

梅斯生氣:「想揍你!」

於是坎羅笑著親吻梅斯,抬高他的腰直插而入。

這下插的有點深,梅斯痛得倒抽一口氣,淚水都被逼出眼角。

「痛……」

「對、對不起……」

坎羅見狀有點慌,退出一點之後去解綁住梅斯雙手的皮帶,然後把人抱進懷裡揉。他覺得自己也挺矛盾的,既想欺負梅斯讓他露出各種表情,但只要這人露出一點難受,坎羅又捨不得了。相較之下梅斯玩他真是不留情,坎羅在心中嘆息,一邊輕揉梅斯的頭髮,一邊再次慢慢頂入,為了舒緩他的不適,他舔咬著梅斯胸口的紅纓,直到後者再度發出舒服的聲音。

梅斯被鬆開雙手後就抱著坎羅的脖子,胸口的刺激陣陣,明明他自己碰觸乳頭時毫無感覺,不知為何讓坎羅舔弄揉捏時,就變得敏感的不得了,有時還會因為被玩弄而瀕臨高潮;有時玩的太過,隔天摩擦到衣服會發疼變硬,他只能在兩邊貼上OK繃。

「這樣舒服嗎?」

「嗯……舒服,下面也……碰一碰。」

梅斯用臉頰磨蹭坎羅的髮頂,體內持續地抽插,他忍不住搖晃起腰臀配合坎羅的動作。

坎羅乾脆把主導權讓給梅斯,從原本趴伏的動作把人抱起,換為坐姿。梅斯的雙膝壓在柔軟的床墊上,有些難以使力,但在慾望的驅使下他還是一次次抬高臀部,再整根頂入體內,他也不用坎羅幫忙了,一手扶著自己的陰莖套弄,昂起頭發出難耐的呻吟,喉結上下顫動。

坎羅一手揉捏梅斯的臀部,或許是最近伙食好了,原本就很挺翹的屁股手感更好,他也不知道怎麼想的,忍不住用力拍了一下。
啪。

「……」

「呃。」

梅斯低頭看他,露出譴責的眼神,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坎羅總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坎羅現在什麼都看不見,他被一塊布蒙住了眼睛,剛剛綁過梅斯的皮帶現在將坎羅的手反綁在身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在他耳邊哈氣。

「……剛射過一次又硬起來了,坎羅,我再幫你換套子哦。」

「梅斯你這混蛋……唔嗯……」

失去視覺,身體的感受被放大許多。梅斯竟然用嘴幫他戴保險套,進入溫熱口腔讓他差一點就繳械。

梅斯問:「要射了?」

「在沒幹射你之前才不會射!咿……」坎羅感覺梅斯坐回他身上,開始磨磨蹭蹭地重新把他硬挺到發疼的東西納入後穴,然後慢吞吞地動起來。這真說不上來是享受還是酷刑,梅斯又在他身上咬痕跡了,還一邊對什麼都看不見的坎羅實況轉播。

「我在你的鎖骨上咬了個心,現在是『♥雷刃』。」

「太、太過分了……」

「我現在在自慰,後面插著你的陰莖,嗯哈、啊……頂到舒服的地方了。」梅斯實況報導,「床頭櫃裡有之前玩過的玩具,坎羅,你可以猜猜是什麼。」

「好啦梅斯……我不該打你屁股,拜託放開我……」被這樣溫吞的磨蹭,坎羅覺得自己快要爆炸,梅斯的實況報導光想像就色情的要命,結果梅斯聽到「打屁股」的關鍵字好像更來勁,壞笑道:「噹噹,答案是乳夾,我現在要夾在剛才被你咬腫的乳頭上……啊哈、痛,嗯,好舒服……」

坎羅咬牙,結果發現自己剛巧咬住一片飄晃的布條,他用力一扯,遮住他視線的布條就這樣掉落下來。

坎羅嚇了一跳,梅斯也嚇了一跳。根據坎羅對梅斯的了解,他是個玩開就很容易理智斷線的人,但當理智回歸時,梅斯就會羞憤到想殺人滅口兼自我了斷。

梅斯就像他說的那樣,胸口夾著小巧的乳夾,一手撫慰陰莖,生理性的淚水沾在眼角,一臉錯愕地與坎羅對望。

好色,有夠色。坎羅才這麼想,就感到鼻管流下溫熱的液體。

「坎羅。」

「是。」

「你……你流鼻血了,哈哈哈哈——」梅斯再也沒有剛剛那副錯愕的模樣,他笑到停不下來,「你還是處男嗎?竟然、竟然看到我流鼻血,哈哈哈……」

「……」

「肚子、肚子好痛,我是不是該慶幸自己還算有點魅力……哈哈哈,能讓坎羅流鼻血……」

坎羅覺得現在羞憤到想殺人滅口兼自我了斷的人換成他自己了,但他可不想殺梅斯也不想自殺,他選擇扯開束縛住手的皮帶,隨便抹掉鼻血,把正笑到瘋狂拍床的壞梅斯壓在床上操。



「不、不行、嗯啊……要、要壞掉了……」

坎羅拉著梅斯的手臂用力頂入,梅斯的後穴絞緊,咬著下唇,顯然又高潮了一次,他已經被操到射不出東西,卻一再被後穴頂弄的快感逼至高潮。

「這是你想要的吧?」坎羅放開梅斯的手,溫柔撫摸他汗濕的額髮,下身的進犯卻一點也不溫柔。

梅斯喘著氣搖頭,說他不想再高潮了,卻得到更溫柔的撫摸,低聲對他說:「那你自己要好好忍住啊。」

怎麼可能忍住,梅斯混亂起來的腦子還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他為坎羅戴上的保險套早就不知道什麼時候磨破了,射在他體內的精液滿滿的,每一下的抽插都會發出噗哧噗哧的水聲。他又夾緊雙腿,像主動纏上坎羅的腰,實則是耐不住強烈的刺激,思緒出現片刻空白,然後眼淚就莫名其妙流下來。

「梅、梅斯?」

「就說、嗚、不想在高潮了,你還射在裡面,好漲……嗝、」梅斯覺得自己約略是爽哭的,哭到打嗝還停不下來,看坎羅手忙腳亂地安撫他說實話蠻有趣,但就這樣哭到亂七八糟也很丟臉就是了。最後梅斯被坎羅抱著又揉又拍背,才終於緩過來。他說:「你射那麼多在裡面,懷孕怎麼辦?」

坎羅:「懷孕我會養!我會幫你坐月子!欸,會懷孕嗎?」

梅斯:「並不會。」

梅斯嘆氣:「唉,我再也不敢讓你對我不客氣了。」

「欸,真的?」坎羅驚訝,他以為對自己惡作劇是梅斯人生不可能輕易放棄的一大樂事。

梅斯:「為了讓坎羅對我不客氣,真是費了千辛萬苦,耗盡腦力。」

坎羅:「不要把腦力用在這種地方好嗎。」

「結果竟然、竟然……」梅斯嘆息,安靜下來不說話了。

坎羅等了又等,終於忍不住問:「竟然什麼?」

「……竟然害坎羅流鼻血,太好笑了。」

「我流血你流水半斤八兩,你還有一半的水是哭出來的,笑屁!」

梅斯不能忍,他挑釁道:「啊?行的話,你試試再幹出更多水啊!」

坎羅翻身把人按在床上,身體力行表達他的憤怒。

「接受挑戰!梅斯札S!」



隔天兩人都爬不起床上班。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