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咒術師和咒靈和Pokemon GO的雜七雜八。

警告:全員向無CP,惡搞、私設多。

-

  野生的漏瑚出現了!

  五條悟使用十指交扣。

  五條悟使用六目。

  五條悟丟出一個無量空處。

  捉到漏瑚了!



  「啊啊,伏黑可以成為很強的寶可夢訓練師吧。」虎杖悠仁感嘆,他看著嗖嗖幾個手勢就解決整群低等咒靈的伏黑惠,玉犬繞著兩人歡快地跑了幾圈,才融入陰影。

  「說什麼呢。」

  「你看嘛,能召喚狗和鳥,好像還能召出很多厲害的傢伙來戰鬥,就像寶可夢一樣吧。」

  籠罩大樓的「帳」逐漸消解,這次的任務是清除廢棄樓房的污穢,聚集的大多是三四級的咒靈,伏黑惠一人就能解決——虎杖悠仁並不參與這個任務,會在這個地方,是因為五條悟讓他跑腿買季節限定的櫻花和菓子。

  「遊戲玩得太多了。式神又不像寶可夢那樣,路上隨處就能抓到。」伏黑惠往外走,虎杖悠仁拿著手機扔精靈球,還告訴他這個廢墟裡超多幽靈系。伏黑惠嘆氣:「再不去點心鋪排隊,連黃豆粉羊羹都買不到了。」

  「糟糕,那我們快點!」虎杖這才注意到時間。五條悟指定的那家點心鋪可是排隊名店,如果不在開店前去排隊,根本不可能買到季節限定商品。

  伏黑惠被拉著跑,剛想抗議跑腿工作明明是虎杖的啊,跑在前頭的同伴忽然停下腳步,像想起什麼重大的問題,嚴肅回頭。

  「伏黑,你的式神平常住哪?」

  「……」

  虎杖眨眨眼,求知若渴,「式神球嗎?」

  伏黑不想回答,換他拉著虎杖往點心鋪跑。旭日初昇,金黃的陽光順著地平線流淌到整座城市,少年們奔跑的影子逐漸清晰,彷彿他們也將邁向光明燦爛的未來大道那樣。

  「伏黑!」虎杖悠仁喊:「所以有式神球嗎?」

  「沒有!」伏黑惠反問:「你說,五條老師的無量空處住哪?」
  
  「當然是住五條老師家!」虎杖悠仁快跑起來,他喊:「玉犬,就決定是你了!——下次除咒可以念這句台詞,伏黑。」

  「我拒絕。」



  釘崎野薔薇:「我覺得火箭隊那邊的衣服比較好看。」



  乙骨憂太扔出精靈球。

  祈本里香把整座道場吞掉了。



  「惠,我要出趟遠門。」

  「好。」

  五條悟常常一消失就是十天半月,伏黑惠對此已經很習慣,行前能告訴他一聲已經很難得了。但這次五條悟的態度與平常不同,他語氣慎重地對自家學生吩咐:「高專這邊就交給你了。」

  「交給我?」伏黑惠愣了一下,有人要對高專不利嗎?能讓五條老師單獨交代他,事態是否已經發展到其他咒術師都不可信任的情況了?

  五條悟點頭:「只能交給你了,千萬要守住啊,惠。」

  「還有其他學長姐,虎杖和釘崎也——」

  「但他們都是黃隊和紅隊啊!」五條悟戳開手機,給伏黑惠看那個被藍隊佔領的東京高專道館,「每次我出差那些傢伙就打個不停!之前還有憂太幫我守,但最近他也出國去了。悠仁和野薔薇來了之後黃隊變強好多。」他揉亂頭髮,看起來十分憂慮:「惠,一定要守住我們藍隊的道館,高專交給你了!」

  「我拒絕。」



  「胖達、棘、憂太,超級團體戰快開始了!」

  「喔喔!」

  「明太子!」

  『等我一下,我沒幣買遠距離對戰券啦!國外、國外要怎麼課金?』

  「禿子憂太!你被紅隊除名了!」

  『真希同學,我本來就是藍隊的啦……』



  七海建人訓練師過了下班時間不抓寶可夢。

  伊地知潔高博士被傳送過來的大量寶可夢淹沒。

  家入硝子是校醫,不是什麼喬伊小姐。

  真人製造了許多暗黑寶可夢。

  夏油傑將創造一個只有寶可夢訓練師的世界。

  花御:「花御花御。」



  乙骨憂太覺得狗卷棘有點像寶可夢。

  「海帶!」

  「早安,狗卷同學。」乙骨揚起笑容,「我正要去買早餐,一起嗎?」

  「鮭魚、鮭魚。」

  「唔,今天是周三,學校對面的早餐店會打折呢。」

  「鮭魚美乃滋!」

  真的很像。乙骨憂太想。

  大概是飯糰獸。



  虎杖悠仁決定成為精靈寶可夢大師。

  虎杖:「宿儺,就決定是你了!」

  宿儺:「滾。」

  虎杖悠仁沒辦法成為寶可夢大師。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