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好像發現了體育老師和美術老師的可怕秘密!?
ಠ_ಠ
如題。我是某普高中的學生,昨天好像撞見老師間的秘密,驚慌之下就逃跑了,也不知道有沒有被老師們發現,好害怕明天上學會被殺人滅口,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donkey8907
殺……殺人滅口?

otter3649
噗主先說秘密怎麼回事,大家才知道怎麼幫你吧?

ಠ_ಠ
抱歉,我太慌張就沒頭沒腦的發文了。先簡略說一下我昨天撞見的事好了。
ಠ_ಠ
我昨天當值日生,所以比平時更晚離開教室。經過教師辦公室時,看見美術老師和體育老師在裡面吵架。
因為實在太好奇了,就忍不住躲在窗邊偷看。
為了方便,下面美術老師代稱M,體育老師代稱G。
ಠ_ಠ
吵架的內容光聽就很不妙,我簡單複述一下:
G:「果然還是直接殺掉吧?」
M:「但我們還沒確定Boss喜歡活的還是死的,如果隨意下手不太好。」
G:「一直關在家裡也很麻煩啊!一直想逃脫,還吵個不停,鄰居都起疑心了!」
M:「殺掉的話,你有想過怎麼處理嗎?」
G:「唔……M你就是太愛操心,先殺了他,之後的事再說!」
M:「是G的思考太簡單吧!總之,這件事不能被發現。」
ಠ_ಠ
大概是這樣的內容……


donkey8907
這是……監禁殺人事件啊?!!

pisces715
天啊,這該報警了吧?

ಠ_ಠ
然後美術老師好像察覺我在偷聽,朝窗戶的方向看過來,我就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老師們平時都對我們很好很親切,雖然多少有些奇怪的地方,但不像會犯罪的人。
明天還有美術課,我會被雕刻刀殺掉嗎?我該怎麼面對老師?我要報警嗎?怎麼辦啊啊啊!

pisces715
噗主出缺席時數夠嗎?如果出席率不低的話要不要乾脆請假?
ಠ_ಠ
pisces715: 但也不可能永遠請假下去,只要去學校就有可能會遇到老師……

otter3649
噗主先別急,既然你說G和M都是親切的老師,會不會是哪裡誤會了?

donkey8907
表面上親切也可能是偽裝吧?噗主可以形容一下那兩個老師是怎麼樣的人嗎?
ಠ_ಠ
donkey8907:
好的,我簡單形容一下喔。
G,體育老師,性別男,大約二十五歲上下,是很活潑熱情的人,平常都跟學生打成一片。與其說親切,不如說有點幼稚……聽說常常被誤認為小混混,但噗主覺得老師蠻好看的,雖然現在只覺得可能不只是混混了……
M,美術老師,性別男,跟體育老師據說是高中同學和多年好友。特徵是頭髮又長又滑順,平時像藝術家那種不拘小節的樣子,認真做作品時有點帥就是了……


rice803
噗主有被看到臉嗎.....
ಠ_ಠ
rice803: 我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臉,如果被認出來下場會很慘吧,我好害怕…

tomato2012
噗主老師們說的Boss是誰啊?
ಠ_ಠ
tomato2012: 啊,Boss也是我們學校的一位老師,教語文,不知道為什麼G和M都喊他Boss,可能是綽號吧。
這麼說起來,語文老師也跟這個事件有關嗎……老師看起來很溫柔,完全不能想像他會傷害人……

pisces715
Boss指的是語文老師?如果是的話那他具體是怎麼樣的人啊?
ಠ_ಠ
pisces715:
語文老師是個又帥氣又美麗的人!全校學生都很喜歡他!簡稱L好啦!
……抱歉,我也很喜歡L老師,忍不住就有點興奮了。
L很年輕,據說是天才跳級生,看起來還未成年。
雖然L負責的是語文課,但幾乎全科都很擅長。我們歷史老師上課常常跑題去說東方島國的神秘傳統,課程進度嚴重落後,L知道之後,就在課堂上說「我的語文課進度已經超前了,現在我來幫你們補歷史!」
L老師教的清楚多了!比起來歷史老師只會「那個偉人就超帥!我讀到那一段史料,回家立刻做了他的刀!給同學們傳下去欣賞一下……」

tomato2012
噗主的語文老師太好了吧!竟然還會幫歷史老師補課!!!
ಠ_ಠ
tomato2012:
語文老師非常非常好喔!除了補歷史課之外,有一次化學老師的眼鏡破了,她近視太深,什麼都看不到,也是語文老師來代課呢!


cock9079
要不要試著跟同學打聽老師們最近有沒有異樣呢?說不定可以得到更多線索
ಠ_ಠ
cock9079: 找同學打聽或許能知道些什麼!我現在就來打電話問問,謝謝你!

ಠ_ಠ
打電話問了同班同學。
我:「我問你喔,你覺得體育老師是怎麼樣的人?」
同學:「為什麼突然問我這個?」
我:「你就回答我嘛。」
同學:「可能……是個傻子?」
我:「你怎麼這樣說老師啊!」
同學:「我沒說錯吧,你看上次體育課G領跑八百公尺,結果數錯圈數帶大家多跑三圈欸。」
同學:「還有上次G表演連續三個後空翻給我們看,是很厲害啦,但他翻完就跪在地上說暈車了……不傻嗎?」
我:「呃……」

loquat5776
就你們體育老師這行為智商看起來......
恐怕就算監禁人也讓他逃了吧
感覺噗主可以先安心一半了
ಠ_ಠ
loquat5776: 是這樣沒錯,可是、美術老師很聰明的哦?不僅藝術方面擅長,還常傾聽同學的困擾……我也被幫助過。

dwarf1992
噗主別怕!我來提供你另一個猜測!
說不定老師們是想送食材啊!比如魚類什麼的!
ಠ_ಠ
dwarf1992: 但什麼樣的食材會吵個不停還一直要逃呢?啊,補充一下G和M當初吵架時還說,那個被關起來的東西刺傷M的手……

ಠ_ಠ
繼續打電話問同班同學。
我:「那你覺得美術老師怎麼樣?」
同學:「唔,會讓人想娶回家呢。」
我:「老師是男人欸!」
同學:「可是老師很溫柔啊!上次畫圖怎麼都畫不好,老師就握著我的手一筆一筆帶我畫,長髮垂下了香噴噴的,聲音低沉又溫柔——」
看來這個同學的意見沒什麼用,還是打給別人吧……

zebra452
還是要問問看歷史老師呢?
說不定同事間會比較清楚彼此的事?
ಠ_ಠ
zebra452: 對呢!或許歷史老師會知道什麼,我明天會試著問問看的。

berry6627
噗主吃飯了沒?三餐都要好好吃才不會傷胃~
ಠ_ಠ
berry6627: 吃了瑪格麗特披薩,各位也吃飯了嗎?想想雖然我這麼慌,還是很有胃口哎,胖起來的話會不敢穿露肚子的衣服呢。

tomato2012
總覺得很在意語文老師啊!體育跟美術老師提到的是語文老師的喜好...
ಠ_ಠ
tomato2012: 語文老師的喜好嗎?
我想想喔,他大概喜歡重型機車,每天都騎著很帥的車上下學呢。
老師喜歡閱讀,畢竟是語文老師嘛。好像也喜歡小動物,公事包上掛著鱷魚和袋鼠的吊飾。

ಠ_ಠ
又打電話給另一位同學。
我:「你覺得體育老師和美術老師怎麼樣?」
同學:「你也發現他們在交往了嗎?」
哈啊?????
ಠ_ಠ
我:「等等,交往是怎麼回事?」
同學:「他們上下班都一起走啊。」
我:「因為他們是朋友吧!」
同學:「G常會跑去M的美術教室睡午覺,我是學藝嘛,有次去找M補簽教室日誌,就看到G躺在M的腿上睡,M還笑著豎起手指對我比噓。」
我:「因為他們是朋友吧……」
同學:「他們有同款刺青。」
我:「因為……他們……」
同學:「中午吃一樣的手製便當。」
我:「朋友……」
同學:「還互喂,你一口我一口。」
ಠ_ಠ
看來是情侶犯罪事件,情侶果然都該被燃燒吧。

otter3649
等等wwwwww噗主冷靜,還沒確定是犯罪事件吧wwwww

cream8804
噗主冷靜,先冷靜!!他們是情侶跟案件沒有直接關係吧
ಠ_ಠ
cream8804: 我沒有失去理智!我是語文老師的忠實粉絲!

cock9079
為前面那位美術老師後援會點蠟

bull4272
不——美術老師——
ಠ_ಠ
bull4272: 你、你是我想娶美術老師的同學嗎?天涯何處無芳草,我們還有語文老師啊!

ಠ_ಠ
我現在腦子好混亂,先去睡覺了,明天再見機行事。謝謝旅人們給我的建議……



ಠ_ಠ
各位早安,因為擔心害怕,整晚都沒睡好,比平時早起了一小時。
趁上學前我就先講一些語文老師的事蹟吧!
前面說過語文老師是十項全能的天才,除此之外他也很有勇氣哦!有一次我們學校的校長預計將學校轉型成菁英高中,要把所有成績不夠好的學生退學,我也在退學名單中……
語文老師就跑到校長室大聲說:「成績不好的學生也是學生,也要上學!」
我們都是第一次看見語文老師這麼憤怒,校長也嚇到,連瞇瞇眼都睜開了。
後來語文老師和歷史老師合作,聯合所有老師,才阻止了校長的計畫呢。
ಠ_ಠ
因為這件事,我一輩子都想追隨語文老師……
ಠ_ಠ
還有啊,前面說過語文老師和M、G關係很好嘛。M和G其實是語文老師的大學同學喔?
原本M和G對讀書就毫無興趣,高中時每天幾乎都翹課到處閒晃,直到遇上當時的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就對兩人說:『即使不喜歡讀書,你們還是有自己的夢想吧?要跟我一起進大學努力嗎?』
在語文老師的補習下,三人就一起進到大學了喔。

cream8804
好棒的老師....不過話題提到殺感覺還是有點不安
ಠ_ಠ
cream8804: 啊,我突然想到……G和M該不會是為了語文老師……要監禁和殺掉誰……

litchi6957
我還是很在意那個被監禁的東西到底是啥......
ಠ_ಠ
litchi6957: 該不會監禁的是語文老師的仇人,天啊,越想越害怕了……
loquat5776
等一下,這麼棒的語文老師居然有仇人嗎!?
難道是噗主剛剛說的校長!?
ಠ_ಠ
loquat5776: 我覺得不太可能是校長,校長雖然說話軟綿綿的,但是非常強喔。曾經歷史老師纏著校長要求加薪,好像是為了買武士刀還是鎧甲之類的?
因為歷史老師太煩人,就被校長笑瞇瞇的扔飛出去了……校長好厲害啊。

caviar4975
怎麼感覺歷史老師莫名可愛
ಠ_ಠ
caviar4975:
歷史老師很有趣喔!
雖然總教不完課程進度,發現教不完後還會慌張的在講台上跳來跳去、問我們「老師教不完了,怎麼辦啊!」,但他在黑板上畫Q版的歷史人物很可愛,會說生動的歷史故事(然後不小心說了整節課),看到老師的笑臉就覺得能恢復活力!

ಠ_ಠ
再怎麼猜測也想不出答案呢,我還是先去上學吧!
第一堂課是語文課,太好了!
……但想到昨天的事,心情還是不免有些沉重。語文老師知道M和G做了什麼嗎?
我想下課後去旁敲側擊看看,但該如何向老師開口呢?
ಠ_ಠ
我問:「老師,你知道G老師和M老師的關係嗎?」
「嗯?他們是好朋友啊。」L老師笑著回答我:「高中大學都同校,現在也合租一間房,關係真好啊。」
我想已經不只是關係好的程度了。
我繼續試探:「那老師,你跟G、M老師也是朋友吧?」
「對,是同所大學畢業,一起準備教甄時還常常約吃消夜和飆……騎車。」
「那老師你宵夜喜歡吃什……」我拼命忍住問L老師喜好的衝動,「老師,你最近有去G和M老師住的地方嗎?」
L老師用漂亮的手指輕點臉頰,看起來有些困擾地說道:「之前蠻常去叨擾,但這兩週他們好像在忙什麼,說千萬不能過去,是不是家裡在裝修呢……」
ಠ_ಠ
語文老師好像也不清楚G和M老師在做的事,我還要進一步問老師什麼嗎?
ಠ_ಠ
我又問了L老師:「G老師和M老師有沒有特別討厭的人事物呢?」
「討厭嗎?我知道G他不喜歡吃花椰菜、不喜歡高處和摩天輪;M不喜歡早起、不喜歡自己的作品被弄壞。」L老師仔細回答,看來他們三人真的關係很好。L老師笑了起來:「不過要說討厭,他們倆最討厭的就是看到身邊人受傷難過吧。所以你們這些孩子都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老師們擔心喔。」
「好的……」
L老師問:「不過妳為什麼想知道這些呢?G和M最近怎麼了嗎?」
看著L老師關切又有些擔憂的表情,一瞬間我很想將昨天聽見的事全盤脫口,但又按捺下來了——聽著L老師口中的G和M,我更不認為他們會隨意傷害和殺人。
ಠ_ಠ
我從來不知道G老師不喜歡高。校外教學到遊樂園玩時,班上的女孩子拉著G去搭摩天輪,說是在攀升到最頂端時許願,願望就能成真。G老師陪她們去了,也認真許願;
M老師也是。曾經有同學在美術課時不小心絆倒,把手中的水全潑到M剛完成的水彩畫,整張圖紙都濕了,畫中火紅的楓樹林頓時糊到看不出原型。但M老師沒有生氣,他對嚇得快哭出來的同學說,沒受傷就好啦!然後用畫筆重新暈染幾筆,毀壞的楓樹林立刻成為一片柔和的夕陽餘暉。
如果可以,我想找到更多證據,確定G和M老師沒有要做出不該做的事。
ಠ_ಠ
我回答L老師:「G老師和M老師沒有怎麼樣,老師你不要擔心喔。最近萬聖節快到了嘛,我們班就是想惡作劇嚇老師們一跳,嘿嘿。」
L老師也笑了,說不要做的太過火喔,我說大概就是全班扮成花椰菜去上體育課這種程度吧。
ಠ_ಠ
補充一些題外話。
L:「G和M也最討厭讀書了,當年要讓他們好好讀書真辛苦呢。」
L:「G沒辦法集中精神坐在書桌前,M就拿繩子把他捆在椅子上,還說如果乖乖念完進度晚上就給他獎勵。」
L:「結果M自己也讀不下去,,我只好也把他捆在椅子上了。當然啦,到晚上我做了飯給他們當獎勵喔。」
L老師真好!

rice803
老師們人好好 !
那如果去問問歷史老師平常有沒有觀察到什麼呢?
ಠ_ಠ
rice803:
好的!剛好下一節就是歷史課,我先想想該怎麼對歷史老師開口吧?

ಠ_ಠ
又度過一堂充滿東洋武士道、染血櫻花樹和滅火魂的歷史課,我在下課鐘響起後,趕緊跑到講桌前攔下歷史老師。
我問:「老師,你對G老師和M老師有什麼看法?」
「就交往之後整天閃瞎人,要甜甜蜜蜜給我出去辦公室啦!」歷史老師話說出口似乎才發現不對,連忙結結巴巴解釋到:「我是說……交情太好,往來親密,要、要吃甜甜蜜蜜的糖果,對,糖果!就去辦公室外面吃,不然會會會長螞蟻——!」
我:「長螞蟻會很困擾呢。」
「對、對啊!很困擾呢!」歷史老師好像認為自己順利蒙混過關,面上明顯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他問我:「不過怎麼會忽然問起他們呢?哈哈哈,暗戀老師可是不行的唷。」
「才不是!」老師你好煩喔。我忍不住在心中吐嘈,「因為G老師和M老師看起來好像有煩惱,我又不好意思直接問,才想問問老師你。」
ಠ_ಠ
歷史老師:「為什麼不好意思直接問呢?」
因為怕被殺人滅口啊。
但我口上還是回答:「畢竟可能涉及老師們的隱私,問了不太好……」
「但你是因為擔心他們吧!就算是隱私沒辦法回答,他們得到你的關心,一定也會高興的。」歷史老師燦爛的笑了:「所以不要怕,放膽去問吧!」
說的也是,好像又被歷史老師激勵了呢!今天的最後一堂課就是美術課,我就試著問問M老師吧!
ಠ_ಠ
等待最後一堂的美術課,中間的時間都彷彿上刑場前的等待……這麼說或許有點太誇張了呢。
在美術課之前,我來說一下今天還上了些什麼課!
ಠ_ಠ
歷史課之後上了數學課,數學老師是帶著眼鏡的青年男性,一看就很聰明,教學也深入淺出,連我這種不擅長數字的人都能聽懂。
不過數學老師有一點很奇怪,就是當他常常拿鱷魚舉例,什麼「現在地下室有√2隻鱷魚,又走來Sn=Σ(k=1~n) 1/n(1+k/n)隻鱷魚」……數學老師拿鱷魚舉例,我反而聽不懂了啦。
ಠ_ಠ
數學課中間下課時間,英文老師跑來發還給我們昨天的小考考卷,說這樣我們就能自己先看一看,方便明天上課檢討。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去看吧,我看到成績心都涼了……
英文老師是當之無愧的美少女喔!不僅臉可愛、身材好、聲音也很有朝氣,不過只要遇見歷史老師就會轉變為吐槽役。
順道一提,前面提到戴眼鏡的化學老師就是英文老師的姊姊。
然後化學老師是魔王等級的妹控。

dwarf9915
對噗主學校的校長非常好奇呢,這樣毆打歷史老師不會被告嗎?
ಠ_ಠ
dwarf9915:
說起校長……校長和歷史老師的關係很微妙呢?
我們這些學生不清楚太多事,不過歷史老師小時候好像有段時間是給校長照顧的,也因為校長,歷史老師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個誨人不倦的老師(雖然現在有點朝毀人不倦的方向歪斜)。
歷史老師以前常在上課時跟我們說校長多麼多麼了不起。
『校長總是很有耐心地教導我喔,只是他每次教我功課都會不小心折斷很多筆,真是有點冒失呢。』
『小時候校長會做便當讓我帶去學校喔,便當裡每天都塞滿我討厭的菜,訓練我成為一個不挑食的成熟大人!』
『校長校長校長——』
我只覺得歷史老師可能被校長討厭了吧。
dwarf9915
校長跟歷史老師原來還有這段過往啊,有種說不上來的萌感......是我萌點扭曲嗎?
是說總感覺噗主的歷史老師很天然呆呢,連「塞滿討厭的飯菜」都能轉成是為了訓練他而做的,校長應該也不是真的討厭歷史老師吧,畢竟還是做了便當給歷史老師也會教他作業
ಠ_ಠ
dwarf9915:
不過那都是「以前」,歷史老師現在上課已經不會對我們說小時候和校長的事情了。
校長試圖把學校轉型成菁英高中的時候,歷史老師也是率先反對的人,校長直言說了「你早就是被我放棄的學生了」,就算歷史老師再怎麼天然呆,關係也已經回不到從前了吧……想想有點惆悵呢。
抱歉,忍不住講了些莫名其妙的事。
dwarf9915
哇...不會呢,很感謝噗主願意與我們分享
心疼歷史老師,被尊敬的人這麼否認他一定也很難過...但我還是覺得校長雖然講話很壞,但說不定沒有這麼討厭歷史老師...?畢竟他大可以從小就放養歷史老師,也不用做便當跟盯作業。而且在那當下剛好是兩人有衝突的時候,說不定校長講的是氣話?就是那種口嫌體正直的人吧?
不過這也是猜測而已啦,噗主跟歷史老師都要加油哦
ಠ_ಠ
現在的歷史老師上課只會抱怨校長不給他買真的武士刀,用賣給觀光客那種武士刀鉛筆打發他。
然後還是老樣子——「給同學傳下去欣賞一下!」
ಠ_ಠ
好煩啊。
ಠ_ಠ
dwarf9915: 抱、抱歉!我要講的其實不是悲傷的事!太不好意思了!歷史老師不需要更加油,再加下去校長會爆炸的!

rice803
歷史老師好可愛www
幫等等上美術課的噗主加油打氣
ಠ_ಠ
rice803: 謝謝你,時間慢慢接近了,我都能聽到心臟在撲通撲通跳了。

ಠ_ಠ
各位好,我剛剛上完美術課了。
上課中途一直覺得M老師時不時在看我,但也可能是錯覺。
課堂結束,正猶豫要不要問M老師昨天的事,M老師竟朝我走來,他問:「整堂課你整張臉都皺得像葡萄乾,有煩惱的事嗎?」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M看了看我塗的亂七八糟的畫布,平淡的嗓音中帶著關心:「某某,你又被同學欺負了嗎?」
ಠ_ಠ
前面說過的呢,M是個願意傾聽學生煩惱的老師,我也受過老師的幫助。因為我的膚色偏黑,頭髮蓬鬆蜷曲,有陣子總被班上同學嘲笑「黑皮」和「捲毛獅」,但我個性怯懦,就算心裡難過,也只敢笑笑、假裝不在乎。
有天美術課,老師讓我們畫動物。一些同學就起鬨說「來畫某某吧!」、「某某站起來,我要畫黑毛獅子!」。
我第一次見到M露出那麼嚴肅的表情,他制止班上同學的喧鬧,但並沒有多說什麼。
下課之後,M讓我留下來,他坐在放模型的木台上,咬著髮繩束起一頭長髮,然後抬頭看著站在他身前、忐忑又難過的我。
『某某,接受命運吧——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M站起身,右手空揮出一個漂亮的上勾拳,然後要我跟著照做。
我什麼都無法思考,只能跟著彆扭地模仿。
ಠ_ಠ
『很好,』M老師又揮出幾拳,然後笑著對我說:『你不喜歡同學的嘲笑,下次他們再那樣鬧,你就給他們幾拳吧。』
我嚇死了:『可是老師——』
『又或者,你想想別的方法,讓他們知道你不喜歡。』M老師坐回原位,神情很溫柔:『如果某某試過的方面都不管用,再用老師我的辦法吧。』
後來我一一寫信給那些嘲笑我的同學,告訴他們我不喜歡,意外的,他們向我道歉了,並且再也沒用討厭的綽號喊我。
ಠ_ಠ
想著這些往事,我不敢看M老師的眼睛,彷彿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說:「老師,我沒有被欺負。」
M老師看起來鬆了一口氣:「那就好,不然我想連拳擊都沒用,只好叫你們體育老師教你更強的招了,例如三迴旋後空翻之類的。」
不,我不想學那個。
我抬起頭,看著M老師,終於鼓起勇氣:「老師,我有話想對你說!」
M點點頭。
我:「但先等我上廁所,立刻回來!」
ಠ_ಠ
所以我現在躲在廁所打字,該怎麼跟M老師開口啊啊啊!急,線上等!

puff7144
老師,你跟G老師是不是……我都看到了……
然後看M老師會自己暴露什麼出來(?
zebra452
噗主再不出去的話M老師要擔心了啊……
ಠ_ಠ
puff7144: zebra452: 好嗚嗚嗚,我現在就出去!

ಠ_ಠ
我:「老師,你跟G老師是不是……我都看到了……」
「你……看到了?」M老師睜大眼睛,好一會兒才喃喃自語道:「就跟G說不要在學校親我……不對,還是我親他那次……」
我說的不是那個啦!
ಠ_ಠ
「我看到的是M老師你和G老師放學後在辦公室吵要不要殺掉監禁在家裡的東西啦!」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一口氣說出埋在心中整天的問題:「老師,你和G老師要為了L老師犯罪嗎?」
M老師又愣住了,接著從悶聲笑變為捧腹大笑,我站在原地不知道做何反應,M老師笑完後說:「你想知道我們要替Boss做什麼嗎?」
我猶猶豫豫地點頭。
M老師走到門邊:「剛好就是今天了,某某一起吧。」
「一起……什麼?」我問,還是忍不住戒備,M老師什麼都沒說清楚,我怎麼可能跟他走嘛……
M:「去找Boss。」
我:「走走走!」
ಠ_ಠ
我們在去找L老師的路上遇到G老師。G一見到M,哼了一聲撇過頭。
M:「G,一起回去吧。」
G:「不要,別忘了我還在跟你吵架。」
M:「我真的不懂你到底為什麼生氣。」
G老師忽然大步走到M老師面前,兩人的距離很近,幾乎都要貼在一起。G執起M的右手,我才發現M老師的右手包扎著繃帶。
G:「我就是看不慣你總是一副不在乎自己的樣子!只是小傷?一點也不痛?你這是藝術家的手欸,我怎麼捨得你受傷!」
M:「……我知道了。」
G:「真的知道?」
M:「真的,以後盡量不受傷。」
G:「什麼盡量,是不准受傷!」
ಠ_ಠ
說完後,G老師的神情柔軟下來,捧起M老師包扎繃帶的手,輕輕一吻:「不准受傷了……欸,這個傢伙是誰啊!」
……你們終於發現還有我在了嗎?
ಠ_ಠ
氣氛一度尷尬。G老師似乎還想挽救一下,嘴巴開開闔闔說不出話,捧著M的手放也不是、握也不是,最後還是M打破這個僵局,把手一把拍在G的腦袋上。
M:「走了!」
G:「當你在摸狗啊!我才不聽你的!」
G:「走去那?」
M:「去找Boss。」
G:「走走走!」

fox760
........說真的這兩位老師是怎麼瞞著大家到現在的wwwwwwww
ಠ_ಠ
fox760: 說起來……早就被不少人發現了吧?

tofu5363
我已經忘記這是救助噗還是實況放閃的噗了ww
ಠ_ಠ
tofu5363: 是救助噗!是……是吧?

ಠ_ಠ
先說結論:L老師好溫柔好體貼……
ಠ_ಠ
我跟在M、G老師後頭走往教師辦公室,一路上只聽前面兩個大人竊竊私語:
G:「怎麼辦,辦公室戀情被發現了。」
G:「雖然我想過會有這一天,但沒想到這麼快。」
G:「一直以來明明隱藏的很好的啊,連同事都看不出來我們在交往。」
M:「他們看的出來。」
G:「咦。」
M:「連學歷史的都看出來了。」
G:「到底是哪裡露餡了!」
我再也忍不住,拼著被殺人滅口的風險也想吐嘈:「老師,首先,你們有一對的刺青。」
G老師的表情從震驚,轉為猶豫,再轉為決絕。正當我以為他終於意識到他們談戀愛有多明目張膽後,G老師咬牙開口:「……只好用奇異筆在M的刃下面加個心,讓它看起來像風忍了……」
M:「為什麼是我。」
ಠ_ಠ
走進教師辦公室,L老師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批改一疊厚厚的考卷。我跑了過去和老師問好,並瞥了一眼桌上想看看是不是今天的語文小考……為什麼會是歷史考卷啊!
G和M老師也走過來,對L老師說一起走吧!
L老師偏頭問:「某某也一起去嗎?」
我點點頭,有些害怕L老師會拒絕帶上我,畢竟他們本來沒計畫要帶個學生吧。總不能說因為我發現GM老師的秘密,為了知道真相才同行的。
「有告知家長了嗎?」L老師問,見我又搖頭,微蹙起眉對我說:「某某,要跟外人出行、甚至是到外人家裡,就算是自己的老師也要提高警覺。能免則免,找人同行也好,再不然就是要跟家人說自己要跟誰、去哪、做什麼、約莫幾點會到家。」
我乖乖聽取L老師的教訓,想想自己也是被L老師的魅力沖昏頭,就這樣跟過來了。
ಠ_ಠ
「G、M,你們也是。身為教師,要為學生的安全著想,如果她以後也像這次一樣傻傻跟人走了怎麼辦呢?」
G老師M老師立正站直,齊聲喊「是的,Boss!」
L老師便要我打電話給家長,說明自己的身份並留下資料。L說:「某某家長,謝謝您的通融。是、我和另外兩位老師在三年前的今天當上教師,所以都會一起慶祝,剛好遇見某某,想說帶她一起吃蛋糕點心……」
ಠ_ಠ
咦、慶祝當上教師?說好的監禁殺人事件呢?



ಠ_ಠ
各位好,抱歉隔了那麼長時間才更新,昨天在慶祝會上吃的飽飽,回家就不小心睡著了!
繼續說昨天發生的事。
我與三位老師來到G和M的租屋處,途中還去蛋糕店領取蛋糕。
到租屋處門口GM兩人神神秘秘地站在門口,說要送L老師一個驚喜,L老師一定會喜歡。L老師看上去很期待,我也因為監禁事件終於要有解答而緊張不已。
L老師會喜歡的禮物是什麼呢?書?鋼筆?又或者是古董匕首或西洋劍,那跟L老師的氣質很相配,也解釋的通為什麼M老師的手會被刺傷。
……但這些東西可不會吼叫啊。
懷著好奇又擔憂的心情,G和M打開大門。
一隻大鱷魚朝我們衝過來,張開血盆大口。
ಠ_ಠ
G:「可惡,牠怎麼會掙脫了!」
M:「某某快躲開!」
或許因為我是在場看起來最矮小的一個,鱷魚第一個朝我衝來。我呆立在原地,腦子亂成一團。老師們怎麼會在家養鱷魚?M和G老師原本打算殺死牠嗎?這就是L老師喜歡的東西?這隻鱷魚……這隻鱷魚會吃了我嗎?
怎麼辦?怎麼辦?
忽然,L老師擋在我身前,我連喊叫都來不及,L老師就一腳踹翻鱷魚,然後大步踩在鱷魚的肚皮上。
L老師說:「啊,這是很棒的食用鱷魚呢。G、M,謝謝你們。」
ಠ_ಠ
事件落幕了,平凡又不那麼平凡。
L老師將鱷魚擊昏後抬進廚房,手法嫻熟地將牠處理成一塊塊食材,動作優雅美麗、彷彿不為烹飪,而是進行雕塑。
慶祝會上又多了幾道鱷魚料理,有湯有炸有紅燒,都是L老師親自下廚,吃起來相當美味。
G老師和M老師為鱷魚逃脫的事情道歉,G老師還說為了補償我,以後體育課可以少跑兩圈。
我:「沒人受傷就好啦。」
我:「而且我竟然能吃到L老師親手做的料理,太幸運了,L老師親手做的!」
G:「為什麼你重複了兩遍?」
L老師只是笑著看我們搶食。後來三位老師說起許多他們大學的趣事,諸如改車夜衝、瘋狂打工、趕早八、隔宿露營和聯誼。
L老師說:「等某某升上大學,一定也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事喔!」
我心想我才不想升上大學,也不想離開老師們。但面對L老師的笑容,我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
ಠ_ಠ
L老師說,因為某某的人生還很長、世界很大、時間很多。
G老師和M老師也打趣說:「其實Boss也沒比某某大多少吧!」
L老師一把攬住G和M,笑道:「那就是我們全部人的世界都還很大,為了珍惜時間,可要好好努力喔……G,你的教師考核整理完了嗎?」
G老師臉色煞白,M老師則搖頭嘆氣。
ಠ_ಠ
慶祝會就這樣結束了,真的好開心喔!
結果根本不是什麼監禁殺人事件,完全是我大驚小怪,讓大家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謝謝噗友和旅人們願意聽我說,給我好多幫助。
這個求助噗應該就到這裡結束了!如果還有什麼關於老師們或學校的問題,我會盡量回答的,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延伸閱讀(偽)
[料理]徵求簡單美味的鱷魚食譜
[媽佛]全班學生都變成了花椰菜
[問卦]物理老師其實是小學生嗎?
[問卦]普高校長和他的私生子
[教學]自己在家也能做!纏的DIY!!!
[男女]該怎麼追藝術型長髮美人老師?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