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梅斯坎羅隨里歐加入救火隊。坎羅跟加洛前往為期一個月的新人培訓,終於回到了家。

警告:沒什麼劇情就是肉文。下流用詞和人物崩壞有,請小心閱讀。

-

坎羅用鑰匙打開大門,隨手把行李袋扔在地上,走往浴室洗漱。

現在是臨晨三點。

他與加洛被派往其他區的救火隊受訓一個月,因為那件驚天動地的世界炎上事件,眾人都忘了加洛還是個新入隊的菜鳥,該有的受訓和考核全不能少。

里歐、梅斯和坎羅為協助復原城鎮也加入了救火隊,然後自然而然被編入新人行列。

『為什麼還要參加受訓?為什麼還要考試!』坎羅雙手攬在腦後,罵咧咧地跟在加洛身後,『而且還是跟你這家伙一起,我想跟Boss和梅斯啊……打火小哥,你笑什麼?』

加洛笑著回答:『不要緊張,我會保護你的。』

『哈?誰需要你保護了?』坎羅瞪大眼。

『如果有人因為你曾是燃燒者欺負你,我會用最強的滅火魂滅掉他們的!』加洛握拳。

『……打火小哥,你說的話有點嚇人。』

『哈哈哈,我是說滅掉他們心中的偏見之火啦。』加洛往前跑了一陣,朝坎羅大力招手:『走啦坎羅,還有好多挑戰等著我們呢!』

——迎接他們的是宛如地獄的四週特訓。

待特訓結束,坎羅回到住處時已經是凌晨三點。

這個時間與他同居的梅斯已經睡了,說起來,在坎羅和加洛結束特訓後,隔兩日就換梅斯和里歐前往。之所以要輪流,也是為了人力安排。

坎羅洗過澡後走進臥房,果不其然梅斯已經睡熟了,或許因為天熱,他把被子踢到床尾,蜷縮在床上。他拿來當睡衣的吊衫和短褲相當寬鬆,上衣吊帶一邊垂落到臂側,露出大片鎖骨和前胸肌膚;平時不曬光的腿蒼白光滑,在昏暗的房間裡看起來十分誘人。

然後是那張熟睡的臉,遮蓋住左臉的瀏海散了下來,看起來特別乖巧,一點也不像那個滿腦子鬼主意又愛對他惡作劇的梅斯。

坎羅想著想著,發現自己竟然硬了。他慌亂地捂住下身,才意識到現場沒人能見得他的生理反應。明明梅斯的睡相他天天見,但大概因為禁慾了一個月,光面對戀人就止不住聯想紛飛。

坎羅原想到浴室解決,但內心的理智和慾望一番拉扯後,他還是坐在床沿、抱持一種莫名的罪惡感看著梅斯打。

梅斯的睡眠品質很好,一旦睡著就不會輕易醒來,於是坎羅便放肆地盯著他的睡臉、想像這人各式各樣的表情——壞笑的、驚慌的、羞澀的、隱忍的、沉醉的、迷濛的、驕傲的、哭泣的——他想像有次梅斯跟他做到後來,已經累得亟欲睡去,但每次被頂到敏感點時又會半睜開眼嗚咽,說太多了、再高潮會壞掉的……

坎羅的思考空白了一瞬,暖熱的液體淌在手心,他拿衛生紙清理後又去洗乾淨手,然後輕攬梅斯準備睡覺。

啊啊,但好像真的,太久沒碰到這個人了。

坎羅擁抱梅斯時又覺得不好,這個人有這麼香嗎?無論是頭髮或後頸都散發柔軟的香氣,手臂的皮膚涼涼滑滑,突出的骨頭線條讓人想又舔又咬。

坎羅跪坐起來,絕望地發現自己竟然又硬了第二次,他難道還是青春期的少男嗎!怎麼能對交往多年且熟睡中的戀人色性大發那麼多次!

最後他雙手合十對睡著的梅斯說對不起,借一下那雙腿就好。便忐忑地褪下睡褲,將自己的東西擠進梅斯交疊的大腿縫間……



「早安,坎羅。」

「早安,梅斯……」

坎羅剛起床就見梅斯穿著圍裙在廚房中忙碌,長髮用鯊魚夾固定在腦後,圍裙的綁帶在後腰繫成一個蝴蝶結,過長的綁繩垂到腿間……腿間!

「想起來了嗎?讓人一早發現自己大腿黏糊糊的坎羅同學。」梅斯涼涼的說,一邊用鍋鏟將漂亮的半熟蛋撈進盤中。

坎羅面色爆紅,結結巴巴連聲道歉,然後又小聲辯解:「對不起,可是我有用衛生紙擦乾淨嘛,本來還想你起床就跟你說,沒想到睡晚了,可、可惡!梅斯你不要一直笑!」

「噗哧,我只是覺得你的反應很像高中男生。」梅斯把餐點拿上桌,兩人邊吃邊聊。梅斯說:「不對,應該是苦情系的小說男配角,半夜一臉悲痛偷偷對喜歡的人打手槍。」

「那樣會被警察抓走吧,哪有這種男配角啊?」坎羅把盤子裡的東西吃空,嘴巴鼓鼓的,好不容易才咽下去:「整整一個月沒碰到梅斯,真的很痛苦欸。而且加洛對訓練的熱情超可怕,還硬要抓著我。教練說跑六千,加洛立刻舉手說『我和坎羅想跑一萬二!』;教練說做一百個伏地挺身,加洛就說『我和坎羅做五百個,單手!』……該死的,我都覺得自己活不到結訓。」

梅斯伸手捏捏坎羅的手臂,說訓練有成果了啊。

坎羅又臉紅了,連忙起身收拾空盤,並對梅斯說:「你怎麼一直穿著圍裙,脫下來換我洗碗了。」

但梅斯卻坐上餐桌,拿下髮夾讓長髮披散,交疊一雙長腿,兩手撩起圍裙的下擺,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明天就換我去受訓了,你不想對醒著的我也做點什麼嗎?」

坎羅愣住了,好一會才開口說:「一起……咒殺加洛嗎?」



當然是開玩笑的。坎羅再遲鈍,也不會連這種直球都接不住。

坎羅在被梅斯掐死前把他壓在餐桌上,或許因為分別了一個月,兩人的動作都比平日更加急切和熱烈。

坎羅隔著圍裙搓揉梅斯的胸口,粗糙的衣料磨的他有些疼痛,但這種疼痛卻又帶來別樣的興奮。梅斯屈起膝蓋摩擦坎羅的腿間,坎羅說先不要撩撥他,他怕自己一個忍不住就直接強上了梅斯。

「來就來啊,只怕你不行而已。」梅斯笑著朝他勾勾手指。

「這種挑釁我可不能當沒聽到。」坎羅也彎起嘴角:「如果你中途求饒,就請我吃晚餐。」

「唔,那如果你讓我打分數沒超過九十,就請我吃晚餐。」梅斯指定:「街角那間牛排館。」

「感覺賭注對我好不公平?」

不過算啦,坎羅說著親吻他的戀人,對他做出所有整整一個月的分離中,夢裡那些引人墮落的親密。

他們幾乎沒說過愛,久久才勉強擠出一句喜歡,用肢體交纏確認彼此的存在,當呼吸融合在一起時兩人彷彿成為一體、再不分開。

「慢、慢一點……」梅斯攀著坎羅的背,雙腿被架在他肩上,今天的坎羅似乎有意粗暴,每次進出都完全拔出又用力釘入,梅斯的雙手被按在餐桌上,穿著身上的圍裙沾滿淫糜的液體,腿間那塊布料被浸濕成了深色。

「這算是求饒了嗎?」坎羅的聲音比平時低沉一點,梅斯現在的模樣讓他格外興奮,躺在餐桌上的戀人彷彿一道最美味的佳餚,任他索取,也只有他能享用。

梅斯顫聲說:「不算,你現在……才三十分……」

於是坎羅更賣力地動作,務求在這場賭注中取得勝利。

梅斯想自己約莫是喜歡被這樣粗暴對待的,手腕被緊緊禁錮,雙腿分開彎折到有些疼痛,每一次的抽出都能感到穴口的嫩肉被隨之外翻;太過激烈的快感讓唾沫不住從嘴角流下,他不清楚自己是否有流淚,總之是很狼狽的——殊不知他這個樣子在坎羅眼中既色情又美麗。

坎羅在他體內的動作開始穩定而持續,對著讓他反應最大的點不斷抽插。最開始梅斯還能邊喘氣邊調笑坎羅只禁慾一個月就激動成這樣,到最後反而是他止不住呻吟,吻上坎羅的嘴唇堵住所有害羞的聲音。

一個月,在人漫長的生命中或許只是很短暫的分別,但曾為燃燒者的兩人失去過太多。他們花費比一個月多上十倍百倍的時間盼望那些離去的人回來,最終卻什麼也沒能等到。

『我很想你。』

『即使只有一個月未見,我還是彷彿瘋了似的不停想你。』

他們說不出想念的話,只能不斷親吻與擁抱,直到深藏在心中的空虛與恐懼被全然填滿。

當坎羅最後一次在他體內射出時,梅斯已經無力闔上雙腿,腿間的小口淌著液體,沾滿白濁的圍裙上翻,露出滿是吻痕的身體。

「餐桌要用酒精消毒……」

「你不要用這個樣子說這種話,感覺好怪。」坎羅將他一把抱起,朝浴室走去。兩人稍作沖洗後,坎羅才憂慮地看著他在梅斯身上製造出的星星點點。

「你這樣去受訓會不會被找麻煩?洗澡時是大眾浴池……」

「我還需要你擔心嗎?」梅斯壞笑:「而且我跟Boss一起,有Boss罩我!」

「可惡,好羨慕!」



補遺,晚飯時間。

「八十七分,不能再高了。」梅斯強調。

「我還是覺得這個賭注對我不公平哎,」坎羅翻出錢包鑰匙,「街角那間牛排館是吧,走吧?」

梅斯笑著跟上去,牽起坎羅的手。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