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梅斯與坎羅試圖談論死亡,然後發現談戀愛真是太蠢了。
警告:梅斯/坎羅互攻R18下流用語、髒話、飲酒、獵奇的血傷情節。慎讀。

-

梅斯驚醒時坎羅正緊緊掐住他的頸脖,敞開下身坐在他的腰間,後庭還插著自己不知何時挺立的性器。

坎羅的指甲很久沒好好修剪,掐在他的頸側刺出八枚血色新月,拇指交疊在他的喉管上,如同某種宗教的祈求手勢,唯一不同的是宗教往往祈生,而坎羅求死。手上逐漸加力的同時,坎羅閉著雙眼輕吻梅斯,位置有些偏,就如羽毛落在唇角。

你要殺了我嗎——梅斯在即將窒息時沒問——你願意殺了我嗎?這句話他也沒問。

他想說的是「你可以殺了我」,但無奈坎羅掐得太緊,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窒息的人會勃起甚至射精,鄰近死亡的極度清醒與缺氧造成大腦致幻與性快感結合。坎羅光裸的腿夾著他的腰,夢遊地隨快感上下動作,高潮時終於鬆開掐著梅斯的手,梅斯大口呼吸,坎羅則往前趴倒在梅斯身上,閉眼繼續睡。

梅斯咳了好一會終於喘過氣來,看到這人在可怕的夢遊行為後還能睡得這麼安穩,忍不住一掌拍在坎羅光溜溜的屁股上。

寧靜的夜晚「啪」一聲脆響,坎羅驚醒,一臉警戒:「誰!誰!」

當他低頭看見梅斯,又後知後覺發現兩人此刻的體位姿態,剛睡醒的腦袋用上不少時間才運轉出一個答案:「天啊梅斯,你趁我睡著強姦我。」

「反過來才是正確答案。」梅斯又忍不住抽了他一下,剛剛好一邊一個掌印。坎羅吃痛罵咧咧地從梅斯身上坐起,還在體內的性器又欽到深處敏感的位置,坎羅忍不住動腰,發出滿足的呻吟。

梅斯揉揉喉管,他被掐得口乾舌燥,此刻急需一點滋潤。因此他抱著坎羅滾了一圈,壓在身下後仔細親吻,水聲嘖嘖。

又一次歡愛後,梅斯說:「你剛剛夢遊差點掐死我,你到底夢到什麼?窒息式性愛?」

坎羅尷尬地看上看下,就是不敢看梅斯。

梅斯逼問了幾次,說就算我死掉也總得知道死因啊,不然變鬼也纏著你。

坎羅不怕鬼,他說:「這樣我更不說了,快,變鬼也纏著我。」

坎羅才不敢說他夢見什麼。他夢見梅斯死了,自己一邊大哭一邊跟慢慢化灰的梅斯做,還準備掐死自己。

啊,好蠢。

愛一個人真是太蠢了。



有次他們醉了,用最瘋狂的tequila shot,舔了口手背上沾的鹽後將子彈杯中的龍舌蘭一飲而盡,沒嚼檸檬角,而是直接把檸檬汁擠進眼球;最後乾脆連鹽都不舔,灌了酒就用鼻子去吸鹽粉,涕泗橫流間腦中分泌出大量腦嗎啡,又痛又爽。

梅斯是擅於借酒裝瘋的人,他只有這時候才能大喊大叫痛罵自己就是爛命一條,我命由天不由我,然後抹了把臉就深吻坎羅,難以控制的火焰轟然直上。

坎羅是真正的酒品差,他笑著回吻,咬破梅斯伸進來的舌頭,血液連同唾液全吸吮乾淨,然後高舉雙手炸掉喝空了的酒瓶,他大喊:「像煙火一樣!梅斯,像跨年煙火一樣!」

「哪來這麼醜的跨年煙火。」梅斯不滿,他的火焰繞上坎羅的,不同顏色的焰光交纏,出入他們的肉體與靈魂,梅斯說:「看,跨年煙火該是……很多種顏色的!」

然後他們又同時倒數,只三秒,火光轟然爆炸,而兩人擁吻在爆炸中心。

「坎羅,我真他媽的愛到想殺死你。」借酒裝瘋的人口無遮攔,「你聽說過,嗝,戀人小指上纏著紅線嗎?兩人離得再遠都會被線連在一起。」

坎羅笑得很傻,他喜歡聽梅斯說愛他,「如果我有那種紅線,我就把你這混帳整個人捆起來……捆什麼小指。」他模糊的腦袋想起梅斯那些若即若離的態度,就十分來氣。梅斯不常說愛,甚至不敢說愛,因為他怕愛說出口成為真實,坎羅死他承受不住,更承受不住自己說了愛卻拋下坎羅死掉。

梅斯這種矛盾的逃避心理造就他們的關係像在跳一隻倫巴舞,蠢的要死,一個人靠近另個人逃跑,一個人退縮另個人又伸手。

蠢的要死。

「把你捆起來,捆成那什麼……什麼縛?該死的看你怎麼逃?」坎羅搖搖晃晃,越說越氣:「捆著操你,操到你離不開我……」

後來坎羅真在這片廢墟中找到一條繩子,當然不是紅繩,但這不影響他捆梅斯的雙手上他。梅斯邊抱怨坎羅的粗魯,邊開腿讓他進來。

坎羅醉得要命竟然還能做個兩三次,顛三倒四罵梅斯,又要他不準走,又說要去找真正的紅線。

愛一個人真是太蠢了。

喝醉酒的人也很蠢。



兩人酒醒後驚悚地發現他們的小指頭都斷了,根據梅斯模糊的記憶和坎羅染血的瑞士刀,他們推測是醉到後來其中一人提議:『我不纏小指紅線,我把小指給你』,另一人樂呵呵答應了。

小指就這樣被切了,切下來後還隨手扔到地上,兩人比對了很久膚色,才確認哪是哪根。

坎羅感嘆:「喝酒誤事。」

「但你下次還是會喝。」梅斯看著手指的斷口,幸好他們是燃燒者,連斷肢都能再生,否則過了這麼久,就算到醫院也接不回來了。

坎羅說那我們就交換,放口袋收好。

梅斯:「然後你就會弄丟。」

坎羅:「才不——」

坎羅:「我竟然沒法反駁。」

於是梅斯把坎羅的小指接在自己的傷上,燃起火焰,就這樣接上;坎羅說這是個好方法,就學他這麼做了。

坎羅說:「這感覺比紅線更酷。」

愛一個人真的很蠢。

但愛了就是愛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