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者三人組為主,有一題有坎梅cp要素。

※學園paro無劇情。

1-上學

坎羅不想上學,他攤平在床上,對天花板生氣:「不想上學!」

但他答應梅斯要幫他通關遊戲,還要打球,便當裡有梅斯指定吃的可樂餅;體育課,梅斯會綁馬尾,他想把梅斯的馬尾打得晃來晃去;放學後有樂團練習,Boss寫新歌,唱起來一定好帥。

坎羅去上學了。

梅斯不想上學,他換上制服,綁好頭髮,把體育服裝進書包裡,就呆坐在門口。他喃喃自語:「不想上學。」

但他答應坎羅今天要幫他把變田刀的紋身貼用奇異筆塗回雷刃,坎羅會帶他喜歡的可樂餅,體育課還要打球;梅斯沒特別喜歡打球,他喜歡看坎羅打球,平時傻傻的人賽場上充滿狠勁,全身都在燃燒;而且今天放學有樂團練習,Boss說要唱新歌給他們聽,好期待。

梅斯去上學了。

里歐沒有不想上學,他好期待見到坎羅與梅斯。

里歐去上學了。

2-在普通不過

「欸坎羅。」梅斯把手中的書翻到下一頁,頂樓風大,吹得他長長的馬尾晃啊晃,坎羅躺在他身旁打遊戲,時不時就被引誘的去抓兩把。

「幹嘛。」坎羅問,他又忍不住朝梅斯的馬尾伸手,像貓看見逗貓棒。

手裡的遊戲機因為他的分心閃爍起game over的字樣。
梅斯微微低頭,髮尾又從坎羅手中溜走。

「我喜歡你。」

「喔……啊?啊!」坎羅很慢才反應過來,遊戲機伴隨驚詫的單音砸在他臉上。

「我說,我喜歡你。」梅斯又翻過一頁,他的表情平靜,但掀起紙頁的手指在微微顫抖。梅斯問:「要不要跟我交往?」

「喜歡!」坎羅猛然坐起來,「我……我是說,要、要交往!」

梅斯笑起來,闔上書本轉頭看向坎羅,看得他臉紅發燙才終於開口:「請多指教,男、朋、友。」

坎羅臉紅的快燒起來。

3-領帶

「梅斯,快、快幫我打領帶,待會要服儀檢查了!」

坎羅拿著一條領帶衝回教室,說他好不容易跟別班同學借到。

「你都高中了還不會打?」梅斯接過領帶,套在坎羅脖子上,「我還以為你不打領帶是想走不良風。」

「我就不懂在脖子上纏一條繩子的意義是什麼啊!」坎羅埋怨,見梅斯反覆打了幾次也沒打好,不禁急道:「你也不會打嗎?」

「我只會幫自己打啦,可惡。」梅斯乾脆在坎羅脖子上綁了個蝴蝶結,「……就先這樣假裝一下。」

「吼不行啦!」

「不然你就給我維持不良的風骨,被記一下警告又不會怎樣!」

「我媽媽會罵!」

「不良怕什麼媽媽罵!」

「你不怕嗎!」

「怕啊廢話!」

里歐在他們吵得不可開交時回到教室,兩人立刻圍過去求助。里歐有些苦惱,「我也只會從自己的方向打……啊,對了!」他從坎羅身後雙手環抱,下巴抵在坎羅肩上,仔細打好領帶,「好了,這樣就能從我的方向打領帶了。」

里歐把坎羅轉正,再幫他稍作調整、撫平衣領,笑道:「很精神哦,坎羅。」

梅斯一把扯掉自己的領帶。

梅斯:「Boss,我不會打領帶——」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