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惡搞向。

他們班的松野千冬又被三班的書呆子帶走了,這次是在數學課中途,金髮不良看上去很開心見到眼鏡書呆,礙於老師在場,沒像往常一樣圍著書呆繞來繞去,看起來忍得很辛苦。

「三班的老師請你陪場地同學打預防針。」數學老師看完場地交上的紙條,和千冬說明:「依規定每個人都要接種,但場地同學害怕打針——」

「我沒有害怕。」

「場地同學不喜歡打針。」老師看了眼紙條上加紅加粗的字——場地圭介在打針前逃出學校,被媽媽押送回來——改口道,場地勉強接受,撇著嘴朝千冬伸出手:「所以千冬,陪我去打吧!」

千冬班上排定的接種時間在下午,不過老師遞給他接種卡,要他跟三班一起打。

「沒問題!」千冬樂意至極,在全班同學羨慕「不用上數學課真好啊」的目光下協場地圭介離開教室。

在前往保健室的路上,場地再次強調:「我沒有怕打針,只是不喜歡。」

「我知道,場地哥根本不怕痛。」千冬對場地的信心就像明天對方同時得了奧運和諾貝爾獎也在預料之中,他雙手握拳:「場地哥天不怕地不怕,打架從來不會喊痛,被捅刀也不會流血……不,刀根本碰不到場地哥,會直接斷掉——痛、咦為什麼打我!」

場地朝千冬的腦袋重重敲了一下後,把手按在他的頭頂,語重心長問:「清醒了嗎?」

「啊?」

「千冬,我怕打針。」

「騙人!」

「真的,被針刺到皮膚裡很恐怖啊。」場地覺得為了不讓自家副隊長產生不實崇拜,自己也是很不容易,「所以東卍的大家相約去打耳洞的時候,我沒有去。唔,Mikey也沒打,他是不是怕打針啊?」

千冬露出世界觀被顛覆的表情。

場地有些難為情,「就是這樣啦……敢笑我遜就打一架啊千冬!」

千冬笑起來,不過他沒說場地圭介遜,而是朝他伸出手:「我也怕,一起去打針吧。」

(補遺)

後來場地是牽著千冬的手打完針的,護士小姐一直囑咐放輕鬆、放輕鬆,肌肉太緊繃針根本插不進去哦!

千冬沒什麼難度的打完了,當然也讓場地拉著手。對於三班全體同學的注目禮,金髮不良松野千冬兇狠回望:「怎樣,我怕到都要哭了!」

三班同學:「那幫你準備衛生紙吧。」

千冬:「那還真是謝謝你們啊!」

松野千冬在三班同學心目中的好感度莫名提升了許多,是有禮貌的不良。

可喜可賀。

FIN

我覺得系列。

不怕打針:
Draken(真的不怕)
三谷隆(小時候可能有點怕,但為了在妹妹面前表現勇敢,不知不覺就不怕了)
林良平(因為是笨蛋不知道害怕怎麼寫)
Smiley(會笑著打針)
千冬(打耳洞也是自己去的)

怕打針:
場地(不怕痛但討厭被針戳)
八戒(怕但會努力忍耐)
Angry(哥哥陪著會努力不哭)
武小道(怕但為了帥會假裝不怕,針戳下去眼淚就跟著出來了)
林田春樹(怕但假裝不怕,事後唉的很大聲把阿呸嚇了一跳)

不知道怕不怕:
Mikey(不想打,逃走了)
一虎(有人陪時會說怕,一個人去打針就很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