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圭介×松野千冬,每天用超過二十字微小說混更。

「這個人是我的,再敢動他,我會擊潰你們全部!」場地圭介在揍翻整場敵手後例行威嚇,他見松野千冬也解決另一邊的傢伙,狠戾張狂的表情立刻變為彎彎笑眼,走過去一把掛在千冬肩上。

「走,去吃點什麼吧。」

「場地哥,」千冬認真說:「『這個人是我的』這種話,應該說成『這個人是我罩的』才對,意思不太一樣啦。」

「這樣啊……」場地思索一陣,露出有些苦惱的表情:「千冬是我罩的人,但千冬也是我的……所以沒有說錯吧?」

「咦、那……」

「千冬你覺得呢?『你是我的千冬』這樣說是錯的嗎?」拿出隨身攜帶的紙筆,認真好學的場地圭介等待副隊長的解答。

千冬慶幸現在是晚上,場地不會注意到他臉紅。啊,就當是唯一一次得寸進尺的私心吧,他告訴自己,就一次。

「是對的,」千冬回答,一字一句說得清晰:「我是場地哥的,永遠都會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