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羽宮一虎大三角,其實沒什麼CP描寫就只是白癡文。

※OOC、惡搞向。

「千冬!接住!」羽宮一虎在被抓住前奮力扔出那個發光的圈圈,松野千冬眼睜睜看見自己的夥伴被反剪雙手壓倒在地,忍不住大喊:「一虎,感謝你的犧牲!」

「千冬,你是不是討打!」

「千冬,你給我停下來!」

兩聲叫喊重疊在一塊,千冬卻能很清楚分辨,前者是他那個坐牢十年、目前在他家寵物店做店員抵房租的混蛋住客,後者,是他心繫十年的場地圭介。

「抱歉了場地哥,只有這個不能聽你的!」千冬捧著發光圈圈繼續跑,夜晚的涉谷街頭該是五光十色、人流竄動的,但千冬放眼望去一個人也沒有,招牌燈與大樓廣告螢幕依舊明亮,沒有店員的遊戲廳播放著歡樂的歌曲。千冬穿過一大片飛往天空的彩色氫氣球,又差點被散落在地的廣告單與珍珠奶茶杯絆倒,終於他聽見場地圭介追上來的聲音。

「千冬!」

「呼、呼……一虎怎麼沒有把場地哥攔住!」

場地在追千冬,一虎則追在場地身後,那頭金黑交雜的長髮插著好幾根白羽毛。場地跑起來時也不斷掉羽毛,那對小小的天使翅膀隨他奔跑的動作搧呀搧的,怎麼看都不像能飛起來的樣子,也難怪場地從雲朵上飛下來時看起來就像掉下來,當然,落地的受身動作十分完美。

不愧是場地哥。

千冬繼續跑,手上的天使光圈夢幻而不真實,就如同追在他身後的那個人,與記憶中一樣充滿活力與熱情,專注、執著——

「唔!」

「千冬,我抓住他了,快把光圈藏起來!」一虎抱住摯友,他知道場地力氣很大,卻沒想到掙扎起來像未馴化的野獸一樣。白羽毛漫天飛舞,一虎的臉頰被揮了一拳,場地肯定沒用全力,一虎心想,否則的話自己絕對會倒在地上,他喊:「場地,雖然道歉一點用都沒有,但是對不起!謝謝你守護了東卍和我們!」

「說什麼對不起!是說哪有人一邊道歉一邊拔別人的翅膀毛!」場地憤怒,反手去揪一虎的頭髮,「我只是來看看你們,為什麼要搶我都光圈!」

「留下來!」掙扎間一虎仍不忘正事,他再度用懇求的語氣重複:「留下來,求你了。」

場地霎那間分了神,他知道自己死後朋友們有多傷心,一虎的自責、千冬的悲傷,還有Mikey因他的死,內心黑暗的深淵逐漸擴大的事,場地全都知道,有時他也會自問當初這麼做是不是錯了?但無論如何,他不後悔。他不允許一虎跟Mikey因仇恨成為殺人犯,這個動刀的人只能是自己了。

也是為了真一郎大哥……

「一虎,我已經死了。」他抬頭看向在不遠處擔心回頭的千冬:「對不起,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成為大人,但千冬和一虎都足夠強大,就算我不在也沒問題的。」

「怎麼可能沒問題,我就想你活著、想跟你繼續像個笨蛋惹事生非、想為做過的事贖罪……還有好多事沒能一起完成,可是你卻死掉了!」一虎掉下眼淚,「好不容易再見面,我怎麼可能放手讓你離開!」

「一虎……」

「所以、求你了……」

喀嚓。

清脆的斷裂聲響起,扭打在地的兩人同時鬆開手,抬頭看向聲音來源。

松野千冬拿著斷成兩半的天使圈圈。

「……」

「……」

「對不起,我本來只是想藏進口袋。可是這個圈圈太亮了,我又想找開關把光關掉……一不小心就掰斷了。」千冬抬頭,希冀地看向場地圭介:「但這樣場地哥就回不了天堂了吧?」

「千冬。」

「欸、欸嘿?」千冬一手握拳敲了一下腦袋,歪頭吐出舌頭,試圖緩解凝重的氣氛。

「看我不揍扁你!」場地跳起來朝千冬跑去——跑得很快、場地選手朝松野選手撲上去了!松野選手竟原地不動,只是拿著兩半傻圈圈!他會挨揍嗎?啊,難道場地選手是想揍死松野選手再搶奪松野選手成為天使時的新光圈?這可不行,快逃啊松野千冬!

趴在地上的羽宮一虎激情實況,千冬看起來有些猶豫該不該跑,但就像之前他說過的:「只有這件事不能答應你」——除了讓場地離開之外的所有事,千冬都能全部承受。

場地圭介在他面前慢下腳步,然後又跨前一步,兩人之間距離很近,場地舉起手。

——要被揍了、

千冬閉上眼睛,然後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場地哥,我很想你。」

「我也是啊千冬。」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我也想你。」

「一直、一直想念你。」

「我知道,千冬。」

總想著如果你能回來就好,重複夢到那個破碎的血色之日——十四歲的松野千冬成功阻止了稀咲的詭計、十四歲的松野千冬順利解開一虎內心的扭曲、十四歲的松野千冬說服場地讓他加入幫忙、十四歲的松野千冬擋下場地自刎的刀子、十四歲的松野千冬在場地重傷時做了即時的止血處理——一遍又一遍,再也回不到十四歲的松野千冬從懊悔的夢中醒來;夢永遠只是夢。

一虎走過來抱住他倆,三個大男人在街上摟摟抱抱像什麼樣,大概會有人這樣批評吧,但現在街上一個人也沒有,於是他們用擁抱傳達無法言喻的澎湃思念。

「我相信一虎和千冬能好好的,寵物店不也經營的不錯嗎?」場地分別揉揉兩人的頭,「嘛,雖然每次從天堂往下看,你倆總是在吵架或互損,關係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一虎說:「很好喔,千冬都會煮飯給我吃,雖然他常差點燒了廚房、煮出來也沒我煮的好吃。」

「一虎煮得很好吃,但他完全不煮青菜啊!」千冬說:「我跟一虎感情可好了,他幫我剪瀏海、差點剪成妹妹頭,我都沒生氣。」

「但千冬連煮了三天燙青菜,睡覺還捲走我的棉被……」

「妹頭真的很醜!」

「你夠帥可以駕馭的。」

「真、真的?」

「騙你的。」

「羽宮一虎!」

場地笑起來,又緊緊擁抱兩人,拌嘴一下子停止了,場地用難得溫柔的語氣輕聲說:「能遇見你們真是太好啦。」

「沒有我也要過得好好的,這種話太難受了。那麼,為了我,再次見面前,都要過得好好的,好嗎?」

招牌燈與路燈,還有周圍大樓的燈光忽然逐一熄滅,黑夜的邊際接近他們,場地聽見他的朋友們答應他的請求,再次見面前、一定能再次見面。

夢結束了,場地蹲身撿起落在地上的光圈,拼了兩下沒拼回去。

「這能申請新的嗎……」

他嘟囔,展開羽翼,朝霎那明亮的星空飛去。



松野千冬一覺醒來,覺得特別累。

「我好像做了一個很累的夢……」他揉著額頭對一虎說,夢裡我一直跑、一直跑……」

一虎也在揉額角,他頭疼眼睛腫,不知為何好像哭過一場:「我好像也在夢裡一直跑,啊,不過不是那種『在心裡跑了一整晚』的情話哦。」

「這就不需要解釋了。」

「雖然記不清楚,但應該是個好夢。」一虎重新躺回床上,嘴角不自覺上揚。

千冬瞇起眼睛,早晨的陽光灑在他倆身上,暖洋洋的,總讓他想起懷念又熟悉的擁抱。

「嗯,我也覺得,是個好夢。」

如果能再夢一次就好了。



天堂的場地圭介正拿膠帶修補他的光圈,不知為何打了個噴嚏。

佐野真一郎帶著艾瑪與伊佐那走來,關切問:「膠水黏不起來嗎?」

「強力膠也不行,只好拿膠帶勉強綑一下。」場地嘆氣:「真一郎大哥,你可以幫我焊一下嗎?」

真一郎說沒問題啊,就是不知道光圈的材質能不能焊。

艾瑪說她來幫忙。

黑川伊佐那平時個性冷冷淡淡的,又有點瘋,基本只跟真一郎說話,此時忽然伸手拍拍場地的肩,狀似安慰。場地疑惑扭頭,就見伊佐那正端詳他的翅膀。

「都要禿了,你羽毛呢?」

「要打架嗎!」

或許千冬和一虎的愛有點粗暴,但場地圭介確確實實感受到了。

FIN

就是、那個、我在想,如果東卍出了萬聖節週邊……不是很地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