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梅斯今天結婚了嗎?終於骰出了凶?!

-

梅斯求婚的,但他打死也沒想到坎羅會拒絕,對方雖然如他想的那樣脹紅著臉,開心到一下子蹦了好高。

可是,居然拒絕了。

坎羅說:「抱歉梅斯,我不能答應。」

梅斯以為他們總會有一個提結婚,然後另一個馬上答應,只是誰搶先一步開口罷了。他聽見坎羅的回答一下子愣住了,問:「為什麼呢?雖然只是形式上的儀式,我還以為你會喜歡。」

「當然喜歡了,不如說跟梅斯結婚是我的夢想啊!」坎羅說,還描述起他想像無數次的婚禮場景:邀請Boss當證婚人是必須的,但那樣就不能讓Boss以家長的身份挽著梅斯入場了,該怎麼辦?(梅斯:不需要)

他們會邀請所有認識的前燃燒者,救火隊那些傢伙也一起,因此要準備很多很多食物,就算沒有花和裝飾,也要讓每個人都吃的飽飽;場面要很熱鬧歡樂,務求每個人都燃燒起來。

「然後,」坎羅說:「我把戒指戴在你的無名指上,你也幫我戴。Boss會誓詞,唔,順序好像不太對……總之,我們接吻,然後大家鼓掌!」

梅斯見坎羅說的手舞足蹈,沒好氣地問:「那你拒絕什麼,不然把求婚的機會讓給你?」

坎羅笑了一下,拇指和食指全成一個圓,執起梅斯的左手,套在無名指上。傳說無名指與心臟相連,戴上後的誓言也必須遵從本心。梅斯的無名指很秀氣漂亮,坎羅覺得那很適合戴上一枚簡單的銀指環,內側刻著所愛之人的名字,與心相連。

他放開手,說:「還是不行。」

梅斯有些生氣了,他很少看到坎羅這麼莫名其妙,拒絕他就算了、放手也算了,那副保持距離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於是梅斯拽住坎羅的衣領粗暴地吻他,坎羅也不推開,一邊回應一邊任梅斯啃得他滿口血味。

親吻結束後梅斯覺得自己都快喘不過氣,腦袋暈乎乎的,大概是因為太憤怒忘了在接吻時換氣。坎羅抱他,壓著梅斯的後腦勺按在自己肩膀上。

「梅斯,因為我已經死了。」坎羅說:「明明梅斯頭腦很好,可每次做夢都忘記這件事,我想提醒又怕你哭。」

說著,就聽到梅斯開始啜泣,坎羅只能無奈地揉了揉他的腦袋,邊想如果在以前這樣弄亂梅斯的頭髮,大概會被罵。

「我已經不在了。所以,只能拒絕你的求婚啦……啊啊啊,真的超想答應,但我總不能讓梅斯掛記一輩子。」

「……無論貧窮或富有,疾病或健康,我會愛著這個人,直到死亡也不放手。」梅斯悶聲說:「我發誓。」

「這什麼,結婚誓言嗎?欸?好狡猾?」

梅斯生氣:「狡猾什麼,又沒要你答應,拋下我自己死掉的負心漢、弱雞、可惡,你知道我連你的灰都沒收拾到有多傷心嗎?明明沒有掉一滴淚,Boss卻抱住我說,梅斯不哭了——」

「我知道。」坎羅與他面對,撐了幾秒開始揉著發紅的眼睛,「我也……很傷心,捨不得離開梅斯,也捨不得看你哭……」

「我就說我沒有哭……」

然後夢中的兩人乾脆面對面哭了一會。

「好啦,不哭了。」坎羅一手揉眼睛,一手胡亂抹梅斯的臉,然後被打了手背。坎羅喊痛,梅斯立刻又拉過他的手揉,說抱歉,打的太大了了嗎?

坎羅:「哎嘿,這是夢其實不會痛。」

梅斯:「那你要不要試試夢裡被揍?」

坎羅的表情突然認真起來,他單膝跪地,然後說:「誓詞什麼的我不會背,但是梅斯,我願意。」

「這種時候不該單膝跪吧,笨蛋。」梅斯跟著坎羅蹲下,終於笑了起來。

坎羅又說:「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咦,你不要生氣,我當新娘。」

梅斯說我才不會因為這種無聊小事生氣。

於是婚禮就這樣亂七八糟的辦成了,沒有證人、沒有觀禮、沒有美食也沒有戒指,一切都只是場醒來就會結束了幻夢

「我好幸福。」

「我也是啊。」

他們親吻彼此。
-
後續一:坎羅說他要先到天堂蓋房子了,他沉重地說,梅斯啊,你好好過完你的人生,晚點來……因為我可能會蓋的很慢。

後續二:梅斯醒來,那一晚是他在坎羅死後第一次沒有哭濕枕頭。

補充一:因為Boss希望他們不要比中指讓小孩學壞,梅斯和坎羅只好豎起無名指互罵。如果戴上婚戒後看起來就像在秀恩愛。梅斯:笨蛋!(豎起戴著婚戒的無名指)

坎羅:白癡!(也豎起無名指,還欣賞了一下他們挑選的婚戒)不愧是我選的,真好看。

梅斯:明明就是我選的,白癡。

坎羅:是我啦,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