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百列/別西卜,小段子。

加百列睡到半夜,被碰的一聲巨響驚醒。他起身後下意識豎高翅膀並燃起雷電,目光急切地確認枕邊人的安危,卻見身邊的床位空蕩蕩的,只有凌亂的被子和微微凹陷下去的軟枕。

「別西卜,別西卜?」加百列驚惶——他的戀人、他的地獄王子、他珍貴的百合花——那是自天堂大戰後深埋在心底最巨大的恐懼,別西卜總在他還未意識到時遠離,忽有一天,悄然離去。

「別西卜!」

「……閉嘴,大半夜的。」一頭亂髮的嬌小鬼王從床底探頭,他畫滿小蒼蠅的睡衣皺巴巴的(順道一提,加百列的睡衣則滿是微笑白鴿),一對睡眼幾乎要睜不開;他攀著床沿想回到被窩,口中嘟囔著:「翻個身就滾下床了,該死……」

沒等別西卜反應過來,就被拉入一個太過用力的擁抱中。天使與惡魔在床上滾作一團,加百列低喃複誦別西卜的名,彷彿那是一句咒語,只要不停念誦,眼前的寶物就不會再次消失。

「別西卜、別西卜……」

「很煩,發什麼神經,睡覺。」別西卜掙了兩下沒掙開,就乾脆在這個懷抱中放鬆下來,雖說溫暖香甜的擁抱令惡魔討厭……但有時也不那麼討厭。

加百列很聽話,安靜下來後抱著別西卜乖乖閉眼。別西卜想了想,伸手有些彆扭地回擁他的腰,並用臉頰和鼻尖輕蹭加百列的胸膛,像難得撒嬌的貓。

「這樣抱著,以免我再滾下去。」別西卜解釋:「晚安,加百列。」

於是加百列又抱得更緊一點。

「晚安,別西卜。」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