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羅梅斯今天結婚了嗎?結婚了喔!

坎羅和梅斯辦理婚姻登記,已經是舉辦結婚典禮的三年後。這三年間他們跟隨里歐參與城市的重建,也協助原燃燒者們回歸社會,各自努力工作一陣子後,坎羅拿著機票向梅斯提出蜜月旅行的邀請。

「以前總被追得東奔西跑,現在我想悠閒地看看這個世界,和梅斯一起!」坎羅興奮地拿出他的旅行規劃,說這是他拜託Boss和救火隊的夥伴們一起討論出來的。他有點不好意思地笑著,搔搔頭說:「我們錢不多,可能會有點辛苦,但我想你應該不會介意……去嗎?」

梅斯睜大眼睛,愣了愣才從口袋拿出另一份旅行規劃,說:「也是跟Boss和救火隊那些人討論的,我們被擺了一道啊。」他笑了起來,「我準備買機票,Boss跟我說再等等,我正覺得奇怪呢。」

「那坎羅,去嗎?」

「當然啦!」

後來他們把兩份旅行規劃併在一起,發現剛剛好能環遊地球一週,最後會回到普羅米波利斯,他們的Boss和夥伴身邊。

他們用一年的時間完成蜜月旅行,老實說過程挺累人的。發生過在飛機起飛前十分鐘梅斯還到處尋找迷路的坎羅、坎羅背著睡死的梅斯去搭火車(卻搭錯邊)、弄丟了護照整城市到處找;也發生過兩人吃完飯驚覺忘帶錢包,只好在餐廳洗盤子抵債的糗事。

他們也遇見世界各地的前燃燒者們,和他們做了許多交流;曾發生在普羅米波利斯那場里歐、加洛和古雷為主角的戰鬥,在傳出去之後變得亂七八糟,他們一路上就聽過十幾種版本。

總體來說,那是一段很開心的旅行。之所以不說「最開心」,是因為他們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更多次的旅行,而且,都會很開心的。

結束旅行後距離他們在廢棄加油站舉行的結婚儀式已經過了三年。

因為時不時有新認識的好友看他們親親密密,被閃到眼睛疼,忍不住勸他們「快去結婚吧!」,坎羅和梅斯在回到普羅米波利斯後就去辦理結婚登記。

坎羅特地將結婚證書影印了一份,護貝後隨身攜帶,只要有人提起結婚的關鍵字,就會拿出來說:「我和梅斯已經結婚了喔!」

包括有次馬路上經過情侶求婚,男方拿出戒指問「你願意跟我結婚嗎?」,女方捂臉哭著答應時,坎羅突然走上前,拿出結婚證書說:「我和梅斯也結婚了!」

然後被一同出來採購的里歐和梅斯從左右架起。

里歐:「恭喜你們!」

梅斯:「恭喜你們。」

男女:「謝謝!也恭喜你們,但……梅斯是誰呀?」

坎羅正要說,就被兩人拖著逃離現場。

回到救火隊後,梅斯生火燒了那份影印的結婚證書。

坎羅急道:「救火啊!Boss,快阻止梅斯,燃燒者不傷害無辜的!加洛,你的滅火魂呢!」

里歐:「老實說……」

加洛:「我們每天都很想幫你燒掉呢!」

梅斯燒完之後,看到哭喪著臉的坎羅,忍不住笑出來。他說:「那只是備份,再說就算沒那張紙,我們還是在一起啊。」

坎羅聽到這話終於開心一點了,如果梅斯沒有繼續用燒完的灰燼悶蕃薯,他會更開心的吧。
-

後續一:坎羅分到的半條地瓜沒有熟。
後續二:梅斯婚後最常說的話是「我不認識叫梅斯的人」。
後續三:當坎羅想起還能再影印一次時,結婚證書的正本已經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