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見開門聲,史蒂夫立刻起身快步走向門口。奧利弗正在玄關脫鞋,史蒂夫用急切的口氣對他說:「你看到戰報了嗎?情況比我們先前預估的還糟。」

  「弗朗索瓦已經撐不住了,艾倫小甜心還在坐山觀虎,盧西安諾的統領能力驚人但不致意外。我比你還早收到消息。」奧利弗拉扯一邊的袖口脫下外衣,史蒂夫接過那件黑色長大衣,掛在手臂上。奧利弗的大衣底下也穿著黑白為主的衣物,連領結都沒打,想來他是剛從正式場合回來,被上司要求不可穿得一身粉紅。史蒂夫雖然也不特別喜歡粉紅色的奧利弗,但他更不喜歡看到奧利弗無色黑白且滿面疲憊。

  史蒂夫說:「敵方的上司滿口荒唐言,但就是有那麼多人被蠱惑。先生,我們是否——」

  「噢,我們居然忘了回家的抱抱。」奧利弗湊過去抱住史蒂夫:「抱抱!」

  「好的,抱抱。先生,我們是否應該,……」

  奧利弗還抱著他,偏頭靠在史蒂夫的肩上,認真聽完對方的話後,奧利弗說:「我們還忘了什麼?對的,忘了回家的親親。」

  「……」

  「史蒂夫?」

  「……好的,親親。」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