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英+子加+子米。

  亞瑟坐在沙發上歪著頭睡著了,小小的馬修發現後,咚咚咚跑去拉他的兄弟過來。

  馬修小聲說:「阿爾、阿爾,先生這樣睡覺會不會著涼?」

  「放心吧,亞瑟很厲害很強壯,可以一個人打倒大鯨魚,不會感冒的。」阿爾也學馬修壓低聲音說話,雖然還是很大聲。

  「但是……」

  「對了,我們把他搬回臥房睡吧!」阿爾弗雷德此刻的外表大約只有六七歲,但他更小時就能抬起野牛甩圈,亞瑟應該不會比野牛重吧?他越想越覺得這是好方法,便說:「我抬腳,你抬頭!」

  「這、這樣不太好吧?」馬修的力氣也比一般的孩子大,但他假設一下兩人抬亞瑟的情況,只想到亞瑟從中間被折成兩半的可怕畫面。

  阿爾想了想:「……那換成我抬頭,你抬腳?」

  「那不是一樣的嗎!」馬修見他的兄弟興沖沖要付諸行動,連忙說:「亞瑟先生很淺眠的,被我們碰到或許會就會醒來。說起來,先生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欸——碰一下不會醒來吧?」說著,阿爾就坐到亞瑟身旁,歪著頭靠在他身上:「你看!沒有醒來!」

  「噓、噓!小聲!」

  「馬修,你想太多啦,不然你坐另一邊碰碰亞瑟。」阿爾給他示範了一下,還抱住亞瑟的手臂:「沒有醒來!」

  於是馬修也小心翼翼地抱住亞瑟的另一隻手,輕輕貼上臉頰:「……沒有醒來呢!」

  「對吧對吧。」阿爾說:「接下來我們試試躺在亞瑟腿上——」

  「阿爾?」

  「嗯嗯,沒有醒來。」阿爾躺在亞瑟腿上,評價道:「亞瑟的腿太硬了,躺起來不夠舒服。」

  「阿爾你真是的……」

  「好,馬修也來躺躺看。」

  「為什麼一定要我一起嘛!」

  「這樣如果被罵,才有人陪我一起啊!」

  「請不要那麼開心的說出這種話!」

  話雖如此,馬修還是學阿爾的動作躺在亞瑟腿上。

  「沒有醒來呢……」

  「對吧……」

  「先生的腿不好躺……」

  「對吧,會不會是吃的大差才不長肉呢……」

  「呼哇哇哇……突然、有點睏……」

  「我也……呼……」 兩個孩子就這樣躺在亞瑟腿上睡著了。

  其實亞瑟一開始就醒了,只是不好意思醒來(當阿爾弗雷德提議抬他時,他還是有考慮起來阻止的)。

  然後亞瑟感覺有個軟軟的東西貼上他的手臂,隨後被小孩子香香的氣味和體溫一左一右包圍。

  亞瑟心想:糟糕,捨不得起來。

  阿爾和馬修躺在他腿上時,亞瑟已經不打算醒來了,只想在心裡高呼養孩子真好!當家長真好!雖然這倆孩子說他腿硬飯難吃,但還是天使!

  等到阿爾和馬修熟睡後,亞瑟才睜眼,摸摸兩人的頭髮。

  「要健康長大喔……糟糕,腿、腿有點麻……」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