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CP為奧利弗.柯克蘭×史帝夫.威廉姆斯。2P私設定有。

※靈感來源自《飢餓遊戲》凱妮絲和彼得的對話。

  「我們需要進行真假遊戲。」奧利弗在早茶時間宣布:「奧爾會問:『真的還是假的呀?』,史蒂夫就回答:『對對,是真的!』或『不不,是假的!』」

  「為什麼。」史蒂夫問,雖然他說的不是一個問句。他在自己的茶裡加入五匙楓糖漿,通常早茶的甜度與他的疲憊程度成正比,通常是兩匙,累點再加一匙,五匙很少見。

  「因為我失去了昨晚的部分記憶,虛假和幻相混入我的腦中。」奧利弗解釋:「但直覺告訴我昨晚發生了必須謹記百年的大事,因此真假遊戲——幫助我們回憶。」

  史蒂夫放下茶杯露出一臉疲倦的表情:「所以昨天您那樣……胡鬧,是為什麼?用藥過量或喝酒,還是兩者皆有?」

  奧利弗支起手,露出高深莫測的微笑:「那是一場還未決定成敗的自我探尋。」

  「在我看來只是一個瘋人闖進我的房間,同時帶來整晚的混亂。」

  「那我們開始,歡迎參加,真假遊戲!」奧利弗拍手宣布,史蒂夫直直看著自己名義上的監護人,拿起茶杯,把甜膩的茶水一口喝空。

  奧利弗說:「唔,先來點初階問題。昨天我到你的房間,是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史蒂夫答:「您像鬼魅一樣飄進來,並用不知名的方式弄壞我的房間門鎖。」

  「那麼接著,我在你房間看到許多黑色怪物,是真的還是假的?」

  「假的。但您指著窗簾和夜燈製造出的影子尖叫並大哭。」史蒂夫扶額。

  「進行的很順利。」奧利弗說:「我記得史蒂夫很溫柔地抱我並輕聲安慰我,真的還是假的?」

  「……半真半假,我被迫擁抱並試圖安撫您,避免您繼續撕爛我的窗簾。」

  奧利弗滿意地點頭:「那麼,我們在床上擁抱並愛撫彼此,是真的還是假的?」

  「……」

  「奧爾撫摸你的耳朵然後親親你的脖子,你從奧爾的背一路摸到臀部,是真的還是假的呀?」奧利弗傾身,用研究員般事事求真的態度問史蒂夫。

  「……假……」

  「奧爾問你喜歡我的那個部位,你說手,袖口露出的那截手腕。」

  「這也是假……」

  「原來是假的,奧爾的記憶真混亂。我和記得你親吻我的手指,然後在手腕上咬出一個痕跡。」奧利弗把左手袖子往上拉:「看,這個痕跡是哪裡來的?」

  顯然史蒂夫不是一個誠實的研究員,奧利弗瞇著眼睛譴責他,直到前者露出困窘的表情。

  奧利弗問:「後來我們脫了衣服褲子,彼此裸裎,是真的還是假的?」

  「假……」史蒂夫躲過奧利弗的視線,嘆氣補上一句:「我只脫了褲子,因為您執意要我穿著襯衫,即使衣襟大開。」

  「看來即使我在恍惚的自我探尋中,也有相當的堅持。」奧利弗評價,「我握住你的小史蒂,像這樣——」他上下搖動右手,「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奧利弗先生,請停止言語上的性/騷擾。」史蒂夫壓低嗓音,聽起來像在威嚇,但兩邊通紅的耳尖卻顯出他或許只是惱羞成怒。

  奧利弗不打算停止,他維持上下搖動的動作並問:「然後你說:『先生,請給我更多。』,是真的還是假的?」

  「假的都是假的!都是您的性/幻想!我的天,您昨天不是保證自己會什麼都不記得嗎?」史蒂夫吼他。

  奧利弗露出迷茫的表情:「我說過會不記得?這我倒真的不記得呢。」

  史蒂夫單手捂著眼,看起來很懊惱:「是,您挑逗我,我接受了,然後您問我想不想得到更多的奧利弗·柯克蘭,我說不。」

  「你說不,是真的還是假的?」

  史蒂夫回答:「是真的。」

  「這樣啊……」奧利弗看起來很失望,但史蒂夫對他說:「我已經擁有了夠多,維持現在模糊不清的關係對彼此都是最好的。但、但昨晚您保證自己什麼都不會記得——『如果僅限一晚,史蒂夫,你想不想要更多?』,您保證過的!」

  奧利弗一拍手:「噢,那奧爾顯然忘了這一段,只記得史蒂夫嚐起來味道很好。」他舔了舔唇,像在回憶那個滋味。然後他說:「而且奧爾昨晚是說『如果』僅限一晚,並沒有說『必須』僅限一晚吧?史蒂夫,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史蒂夫答:「……是真的。」

  「然後呢史蒂夫?奧爾的記憶到『這個』就出現斷層啦!請對我說說接下來的事!」

  「請停止您手上那該死的、不知所云的搖晃動作,也停止藉找尋記憶作藉口調戲我!」史蒂夫說放開捂在臉上的手,看起來大有種破罐子破摔的氣勢:「我可以告訴您,在您答應給我更多之後,在……在做了一些親密行為後——」

  奧利弗說:「在更多的親親、抱抱和撫摸之後。」

  「不需要您多做補充。」史蒂夫像洩了氣一樣安靜下來,然後說:「然後您突然開始大肆批評Labouchere Amendment(1885年英/國頒布禁止兩個男性間的「嚴重不當行為」的法律),並朗誦當年法官對奧斯卡·王爾德的判決。」

  「嗯……」

  史蒂夫說:「『能夠作出這種事情的人全然不知羞恥,一死無以謝罪』,大法官這麼說。先生說當年那些判決者才是真正不知羞恥,一死無以謝罪……」他猶豫地看了奧利弗一眼,「那時您跨在我的……腰上,我說,他們是很可惡,但當時的觀念和現在不同,那是個德富林式的、以噁心情緒作為主導的法條。然後您說起了圖靈……」

  「嗯……哇……」奧利弗說:「這跟奧爾想像的不一樣。」

  史蒂夫突然有些想笑,但他忍住了:「先生結語的論證說得很好,如果我沒忙著處理昏厥過去的您,是想拿紙筆記下來的。」

  「天啊史蒂夫,真的假的?」

  「真的。」

  奧利弗搔搔他那頭顏色奇異的短髮,看起來有些懊惱。

  他問:「這麼說起來,重要的事是我說了很棒的論證嗎?」

  史蒂夫說:「不是,雖然很好,但也不足以重要到謹記百年。」

  「啊,看起來這是場失敗的自我探尋。」奧利弗笑:「昨晚沒做完的,今晚可以繼續嗎?」

  「談反同/志歧視與法哲學?撕扯我的窗簾?」

  奧利弗開始上下搖晃他的右手,史蒂夫要他正經點,暫時別瘋。

  「先生,換一下。」

  「呃,換一下……動作?」

  「……換一下角色,我說真的假的,你回答。」

  奧利弗點頭,他看著史蒂夫緊張起來的表情,猜想他昨晚那值得謹記百年的大事就要在此刻揭曉。

  史蒂夫問:「您昨晚說愛我,是真的假的?」

  「是真的。」奧利弗回答,這次他沒有笑。他聽見史蒂夫輕聲說「我也愛您」,看見史蒂夫將滑落下來的一滴眼淚,心想今天又有一件事,他得謹記百年千年不止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