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超久的遊記,總算有時間寫了:)

※寫到一半莫名的廚起山崎(?)慎入

 

  這次跟CWT28一樣只去第二天,主要是因為我很怕人擠人,人太多的地方好像都會讓我不舒服。(體質問題ORZ)

  這次只預定了一本(就是賽門貓中心本),所以完全是抱著要認親的心情悠悠哉哉的去XD

  大概十點出門,十一點左右到場,買票很快、排隊入場也很快。

  不過,排隊入場的時候,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對母女,那個媽媽一直在拍還未整裝好OR路過的Coser,這樣真的不太好呢。(雖然我很想阻止,但因為那位媽媽看起來就像陪女兒來的圈外人,所以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然後我買到了挖一口的《看著這裡嘛,BJ醫生》了!因為是預料之外所以真的非常高興w真的好喜歡她畫的間夫婦呢,下次想做小卡片來告白(?)

 

  後來我就去G18領賽門中心本,一整個緊張到發抖(是因為還是同人場初心者的關係嗎?總之那一整天我都好緊張(掩面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弄不清楚我當天看到的是BR還是眼魚,那時候我一整個慌亂……因為我一直以為BR和眼魚是同一個人啊啊啊啊啊————(被打

  然後很謝謝妳們喜歡我的文章,因為當天太緊張了所以一定表現得很冷淡,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心裡其實開心啦XD第一次有人當面說喜歡我的文章,真的真的很開心。

  書籤超可愛,本子的內容也很棒,哪天你們如果出了賽門貓合本我一定會買的喔!

  (順道一提,翻開本子看到「R17」的一瞬間感到非常慶幸(?)因為如果是R18我就不能買了)

 

  後來我就和妹妹跑去吃真鮮,然後又去誠品看書,想說等快四點再回去場裡面找法加合本的大家。

  接近四點的時候我就和妹妹走到社團入口附近,我那個時候一切都想的超美好的,想說時間還很充足可以慢慢走——但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迷路了ORZZZ

 

  正確來說應該是鬼打牆,明明就在社入附近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Polly她們,眼看離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就更緊張(我是很討厭遲到的人……),還好後來終於找到了QAQ

  真的要感謝我妹,謝謝她陪我找了這麼久,後來覺得太陽那麼大不要拉著她一直走、就讓她先回去了。

  然後也謝謝法加合本的大家願意等我這麼久,後來我竟然又在找洗手間的路上迷路了一次,真的很對不起。(掩面

 

  後來就跟阿毛、Polly和新認識的阿彭一起去吃豬排飯,好像是很有名的店的樣子!小小間的卻擠了很多人,所以我們就站在店外面等坐位,有車經過大家就一起擠在牆邊XD

  直到有坐位後大家一起點菜,好像是點了梅子蘿蔔泥雞排、起司豬排和一份蝦排的樣子?還有各自的飲料加一加湊齊基本餐費。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不太餓但飯很好吃(?)

  大家也都各自講了一些自己的事(嗯,不過我講的都是升學啊成績啊之類的,應該讓你們很無聊吧(掩面

  其實一直覺得Polly大說話的感覺好像我認識的日本老師w很可愛w雖然之前見過面了,但這次才真正有講到話,謝謝你一直關心我(不過我真的不會在回家的路上迷路啦XD

  阿毛就跟我平常認識的阿毛一樣很開心(?)抱歉第一次見面太害羞了忘記給你抱抱><

  然後一定要講的事!不知道為什麼聊到銀魂,發現阿彭也喜歡土山和銀新wwwwwwww雖然我表面看起來應該還是很平靜(有嗎?)但我的心裡完全在轉圈圈灑小花跳舞跳個不停喔喔喔山崎山崎山崎!!!(快停下來!

  後來Polly、阿毛和阿彭就去西門的Animate買本,我因為隔天要上學就先回家了。其實我也好想跟你們一起去喔……不過還有學生的本分所以沒辦法。

 

  最後想再說一次抱歉,希望我沒有因為太緊張說出什麼奇怪的話……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見面,希望我可以鎮定一點。(端坐

 

  不過下一次參加CWT大概會在學測或指考後了,我會抱著期待與大家再次見面的願望努力備考的:)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