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的要死的日記。

※很多抱怨。然後拜託請不要問我怎麼了。

 

我覺得有點累……

明天就可以吃到粽子了。

 

有很多事情,就算你們再怎麼關心,我都無法告訴你們原因。真的很抱歉。如果我不想被貼標籤,也只好做這樣的決定了。

雖然不管怎麼樣的選擇都有一定程度的痛苦,不過我還是覺得目前這樣最好。

 

如果覺得朋友的某些舉動讓我非常煩躁,到底該不該跟他/她說呢?

我覺得以對方的個性一定會很在意,然後陰沉低落黑暗個好幾天……(不要對號入座

算了,我就是一個會暗地裡討厭某人的某某行為,但表面上又會對那個人微笑的雙面人。

如果無法接受就快點跟我絕交吧。

 

 

 

【生日贺】热带风暴(港湾中二病丨文科生的思维狂走)

我CP君寫給我的生賀,真的很抱歉在她生日的時候我沒有來的及寫生賀給她。我覺得我對APH的愛在某方面已經到盡頭了吧。

 

 

 

 

然後,如果最近讓我很討厭的某某某(不是上面陰沉低落黑暗的某人),如果你再惹我生氣,我也只好選擇反擊了。再一次的話,就不把你當朋友了。

雖然話說的很狠,但我根本沒那麼勇敢果決嘛。啊哈哈哈哈……

 

再惹我一次就給我去死……雖然很想這麼說但詛咒別人好像是不對的,那就算了。

再惹我一次我就再也不理你了……雖然很想這麼說但還必須相處一年呢,還是算了。

再惹我一次我就……大概還是什麼都不會做吧。

 

我覺得這樣的我一定會讓別人討厭。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