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的日記沒什麼內容又超煩,慎入喔。

※過多的「XDDD」請小心腳步(?)

 

 

這禮拜都處於忙到死的狀態(倒地

音樂才藝表演很累、考試和作業很多很累、家裡亂七八糟的很煩很累……可是再怎麼樣都還是來到禮拜五了(還是說禮拜六?畢竟已經過十二點了)。

現在還在寫劇本,希望明天能寫完。

就算在怎麼覺得累,該做的事還是得做完呢。給自己加油吧。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要拿白薯來吃?

你的意思是想問,人為什麼要吃白薯嗎。

分你一半吧。

一……半?

 

這季主要追的番有「進擊的巨人」、「科學超電磁炮S」、「打工吧!魔王大人」、「血型君」。其他還有一些感興趣的等有空再慢慢看。

進擊的巨人很燃很熱血!可是我一直想像如果我在那個世界、一定會立刻死掉或因為忍受不住身邊的人不斷死亡而發瘋吧,這樣一想就覺得裡面的角色心理承受能力真高……不過也或許,人類就算在怎麼脆弱,遇到逆境時總會想辦法站起來的。

喜歡三笠www

 

 

 

(還沒看APH TBW#13的先不要看這裡比較好,有劇透。)

 

然後APH TBW真的好棒!!!(舉起雙手

打這篇日記的同時正在看第十三集了!

「聖誕老人不夠啊!」

「像你的鄰居提出邀請如何?」

「你想讓聖誕節成為大家的心理陰影嗎?!!」

其實我想說……聖誕老人基本上不是不能讓人發現的嗎?

 

馬修和熊三郎的感情原來這麼好啊XDD

西蘭醬唱歌好可愛啊啊啊~

亞瑟的聖誕老人實在太好笑了,「這不是我的基本設定啊!」XDDD

亞瑟你刀上的血真的不是割破舌頭了嗎XD

然後我現在聽義呆的聲音都會想到小白。(遠

 

 

繼續剛才的進度,啊還是說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