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去年吧,做了「你是怎麼樣的魔王大人?」的巴斯神算,累積至今日有59,317 人使用,275 人說這讚,其實也沒有很在意啦,因為只是做好玩的而已。

然後昨天昊煌大大(很喜歡她畫的辛賈和因與聿www)畫了一張人設圖(是幫她朋友畫的,這是設定原噗),覺得超驚訝的,所以就轉載過來了www

 

鴨人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成為魔王,你有長及腰部的淺黃色頭髮,常穿著「勇者,嫁給我吧!」的T恤,隨身的戀愛御守讓帥氣度降低。常爬到樹上度過一整個下午,然後常不小心睡著然後跌下來。

 

5dS79BPOwo1AarK7SiDXpr  

(昊煌大大的原噗

真的超可愛的XDDDD

當初會設定「常穿著『勇者,嫁給我吧!』的T恤,隨身的戀愛守讓帥氣度降低」是想說好像都是勇者主動去找魔王,如果交換立場的話說不定會很有趣……之類的。

例如說,

「喔喔又在這裡遇到你了!這一定是命中注定的緣分!是緣分!」本該在魔宮裡坐鎮的魔王大人從樹上一躍而下,在碰巧路過的勇者身旁跳舞跳得很歡,只差沒有灑小花了。

「你明明在這裡守株待兔很久了吧。」冷冰冰的拋下一句話,勇者就維持穩定的步伐前進。

「——是緣分!是緣分!」

「你自己無聊不要來煩我——還有你身上穿著的是什麼啦!」他震驚的瞪著魔王身穿的T恤,T恤本身當然沒什麼問題——如果除去上面沾著的許多葉子不看——有問題的是衣服上「勇者,嫁給我吧!」的字樣。

「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魔王大人的語氣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

「你到底……對我抱持著怎麼樣的期待啊……」勇者深深嘆了一口氣,厭煩的朝後揮揮手,又說,「無論我走到哪都一直冒出來,很好、很好……如果你再煩我我就不理你了!」

「欸欸欸欸欸怎麼這樣——那我回魔宮等你好了,反正你的目的地也是那裏嘛。」

「我馬上辭職!」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好可愛喔XD如果我沒有那麼多坑的話說不定馬上就會挖新坑下去了(被打

 

然後我又用「你是怎麼樣的魔王大人?」作為關鍵字去Google,意外搜到竟然有人把魔王的設定拿來COS!不過我沒去申請授權,以下網址:

巴斯神算-你是怎麼樣的魔王大人。

為了站在世界的頂端所以成為魔王,你有掩蓋在都冒下的淺藍色頭髮,常穿著可愛的卡通T恤。和有點像童裝的短褲。雖然討厭殺生,但看見鮮血就會控制不了殺戮的慾望。

 

這次的發現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感覺很多事情都能引發後續效應,就算出發點很單純,也可能引發好的或壞的後續——這次的後續當然很好,我也很開心——不過若真的遇上不好的後續,我想應該也要努力學著接受吧。今日感想。

 

然後再次謝謝昊煌大大的圖、鴨子大大(聽說是萬山同好www)的人設,也要感謝COS魔王的那一位。謝謝你們喔:)

 

 

最後附上我自己的測驗結果OvQ

小瑜兒為了讓路邊可愛的小花長大所以成為魔王,你有柔軟垂地的琉璃金頭髮,常穿著可愛的卡通T恤,和有點像童裝的短褲。總是面無表情的讓人恐懼,事實上是在猜想明天早餐的菜色。

小瑜為了站在世界的頂端所以成為魔王,你有綁成包包頭的櫻桃紅頭髮,常穿著哥德蘿莉塔裝,全身以黑色為主色調。最喜歡夏天的葉子,頭髮和肩膀上也常黏到草屑。

(本名)為了站在世界的頂端所以成為魔王,你有綁成整齊高馬尾的南瓜橘頭髮,常穿著「來打我啊」的T恤,有點幼稚的拿著小混混球棒跑來跑去。常常做小點心送給來往的路人,最喜歡聽有趣的故事。

 

啊還有(←這篇文章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啦!),放上我做的所有巴斯神算,歡迎有空去玩玩看,然後再告訴我建議喔~

你是怎麼樣的魔王大人?(看到本魔王還不下跪!(不對!) (共有 18,742,500 種結果)

你是哪一種學生?(測試你是哪一種學生喔!) (共有 71,029,980 種結果)

旅途的起始(今天開始旅の自由業) (共有 81,057,900 種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