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真是好險啊。我保持著擲出西瓜的手勢,雖然帶著笑容,但卻流了滿頭冷汗。在屋頂上的傢伙扔出飛刀的當下,我快速往左閃,卻在艾利克斯的驚呼「X,左邊也有!」後,一點也不期待的等待將至的痛楚……但奇怪的是,一點也不痛。

  正當我猜想是不是艾利克斯替我擋下,並準備很帥氣的大吼「你們竟然傷害我的伙伴,付出代價吧!」這樣的台詞時,卻發現手中的西瓜上插著本該刺入我右臂的飛刀。

  我果然是幸運值爆錶的X。

  為了回報旅行之神賜與我的幸運,我扔出代我受苦的西瓜先生。同一時間,艾利克斯也與另一人蠶豆……咬到舌頭了,是纏鬥在一塊。

  「為什麼要攻擊我們?」我抬頭對屋頂上滿頭瓜肉的飛刀少年問到,輕輕踢起他方才扔過來的飛刀,握在手中。飛刀很小,但卻相當精緻,上面繁複的花紋一看就知道不是便宜貨。上面還以花體字寫著……抱歉,我看不懂。

  「混、混漲!」飛刀少年惱羞成怒的甩甩頭,西瓜的汁液染紅他破舊的衣服,有如浴血,「食人魔,使什麼侮辱人的手段!」他大吼,一副想衝下來掐死我的表情。但我想居高臨下的地勢比較適合他的飛刀攻擊,他只是又從袖子裡抽出數十把飛刀向我扔來,並沒有跳過來掐我。

  生死一瞬……雖然我想這樣形容,但我僅是在地上打了個滾就躲過了。飛刀少年雖然扔的極準,但卻因為同時扔出數十把飛刀,而受限於較小的攻擊範圍。我也朝他扔出手中的刀,雖然我不可能射的如他一樣精準,甚至連他的衣服都沒擦到一點,但這讓我爭取到時間翻身跳上屋頂,與飛刀少年面對面站立。

  飛刀少年的面容瞬間刷白。我猜他並不擅長近戰。據艾利克斯所說,屋頂上應該是有兩個人,因此在我聽到身後傳來瓦片與鞋底撞擊的聲響後,將手往後一伸,大吼,「冰冰冰冰冰冰冰!」

  「愛比!」飛刀少年快速奔至我身後。原來試圖偷襲我的是一個嬌小的女孩,她持尖錐的雙手被一大塊透明無暇的冰凍住。飛刀少年似乎忘了我的存在,焦急抱著名為愛比的女孩,「沒事吧?可惡,這是什麼東西啊,好硬。」

  看來就如艾利克斯先前所言,這是一個溫暖的世界,這裡的居民似乎連冰都沒看過。

  為了小心起見,我執著剛才沒扔出去的飛刀輕輕頂著飛刀少年的背,輕輕的一觸卻讓他嚇了一大跳——大概是因為他驚覺自己正背對著敵人吧——然後,他用哆哆嗦嗦的聲音輕聲說,「你、你……殺我就、就好,讓愛比走……」

  「我到底為什麼要殺你啊?」真是的,我的困惑已經快從嘴巴裡滿出來了。仍以刀抵著少年,我小心翼翼的在屋頂上保持平衡,在兩人身旁蹲下。飛刀少年與愛比都恐懼的看著我……我、我有這麼恐怖嗎?常常有女孩子要求我為了她們結束旅程耶,雖然我都拒絕了。因為每天面對艾利克斯那張絕美的臉,對任何美女都沒有感覺。

  我伸出手試圖碰觸愛比手上的冰塊,但飛刀少年卻馬上用身體護住她。喂,不快點把冰塊弄掉手會壞死啦,我在心裡沒好氣的想著,「只要乖乖的,我就不會傷害你們。讓我看看。」

  完了,這好像是邪惡角色的台詞……

  「不准欺負普特!」愛比用她細嫩的嗓音尖叫,一副想咬斷我的手的模樣。她大約十一、二歲,是個很可愛的馬尾女孩。身著的深藍洋裝已經很舊了,但卻乾淨平整。而飛刀少年普特也狠狠瞪著我,「放、放過愛比……」喂喂,你的氣勢輸給愛比囉。

  翻了翻白眼,我不想再做解釋了。我倏然推開普特,把手覆上少女逐漸發紫的手,「微波二十秒,嗶嗶嗶嗶……叮。」

  兩人目瞪口呆地望著冰塊在我手中融化,連我收走愛比的錐子和普特的飛刀都沒受到任何抵抗,然後他們同時抬頭看著我。


  「邪惡魔法師食人魔……」

  嗯,你們說誰?


TBC

arrow
arrow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