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CP為場地圭介×松野千冬。

※把這幾年的隨筆整理一下。

1-漫畫腦

千冬「兩個以上的幼馴染、天降竹馬、前對手、幼馴染的哥哥、一起成立暴走族的朋友……場地哥根本是後宮漫主角吧?!競爭對手好多???」

一虎「不要預設大家都喜歡場地好嗎。」

千冬「不要干擾我思考,天降竹馬。」

千冬「我是同學兼忠犬部下還有鄰居……可惡,怎麼一堆聽起來就輸爛的屬性。」

武道「那個,可是千冬……」

千冬「武小道,你算是天降兼意志傳承者,還是比我強。」

一虎「松野千冬你的婚前焦慮怎麼這麼奇怪啊?!」

場地「Mikey,千冬說你是強大的幼馴染屬性,然後三途是美人系幼馴染。」

Mikey「千冬大概是羨慕我們從小認識吧。」

三途「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不爽的感覺。」

難得有機會跟場地的兩個兒時玩伴講話。

三途「不用擔心,我們跟場地感情不好。」

千冬「(感情不好——?!不行不行這樣是最危險的  )」
Mikey「對啊,都在打架,雖然他打不過我。」

千冬「(警鈴大作)」

2-訪問

「初印象是?」

「好土的書呆子。」

「旁人對他的評價是?」

「想睡揍人肚子餓了放火。」

「你現在對他的印象是?」

「帥氣溫柔的男子漢。」

「上面是不同的三個人嗎?」

「同個人啦。」

「最怦然心動的一次晚餐是?」

「一起分食一盤炒麵泡麵。」

「有什麼時刻覺得『絕對不能放開這人的手』?」

「他坐在我身上痛毆我的臉的時候。」

3-見親朋好友

場地千冬確認戀人關係,帶千冬認識自己的親友。

因為大部分都是東卍的人,場地媽媽千冬也很熟悉了,所以主要是認識佐野道場和一些竹馬。

「這是艾瑪,我們小時候一起在佐野道場上課。」

「欸,我有什麼好介紹的啊?!」

「這是真哥。」

「唷。」

「您好好活著真是太好了……」

「千冬??」

「這是三途,小時候的玩伴。旁邊的千壽也是。」

「請多指教!」

「都是東卍的人到底為什麼要介紹……」

「雖然都是東卍,但真羨慕你們可以跟場地哥一起長大……」

「那是孽緣,我根本不想認識會用肥皂洗頭髮的人類。」

「這是Mikey。」

「唷千冬,場地就像我的弟弟一樣。」

「你才是弟弟吧!」

4-幻覺

千冬以為自己對場地的好感是看太多少女漫畫,一邊煩惱一邊狂親ペケJ,然後喊怎麼辦啊。

ペケJ很困擾。

真正互通心意之後,場地說喜歡,千冬「再……再來一次,拜託再說一次!」

兩人接吻。

千冬「再親一次,再親一次就好!如果是做夢的話至少親了兩次……」

場地「你好煩啊?!」

5-那個「當然是想見你」的梗

「千冬,罵人時再狠一點。」

「是,那場地哥教我。」

「如果我讓你在下雪天等兩個小時,你的心情是?」

「當然是好冷(嚴肅)」

6-自解釋

場地以為他們已經在交往了,過好幾天通過其他夥伴提醒「好像怪怪的,你確定你們真的在談戀愛嗎?」

「蛤還會是假的嗎?!」

「那你們有親親嗎?」

「怎怎怎麼可能!」

千冬那一邊。

「武小道我覺得場地哥最近特別重用我,我是超棒的副隊長!」

「……那個啊千冬,你是不是搞錯了什……」

「啊是場地哥!武小道掰!」

有一天千冬被親了一下。

「……場地哥……」

「嗯?」

「……我是超棒的副隊長嗎?」

「?是啊。」

「……真的?」

「雖然有時候有點吵,但很負責又可ㄞ……等等,你為什麼要這種時候問這個?」

「再親一下……」

7-要死掉了

「千冬,我喜歡你。」

「……」

「呃、如果你不排斥,我們交往吧。」

「……」

「(可惡,要被拒絕了嗎?這樣以後相處也會尷尬……)」

「松野千冬!十五歲!」

「啊?」

「因為聽到場地哥的喜歡!太太太開心了!」

「喂……」

「快要死掉了——!」

「不要死啊。」

8-壁咚

千冬「場地哥!我有一個一生絕對要嘗試一次的請求! 」

場地「喔喔你說吧。」

千冬「我想試試看壁咚! 」
場地「壁咚?」

千冬「就是場地哥要突然拉住我的手,把我壓在牆上,然後近距離盯著我——」

場地「(猛然抓住千冬的手,反手擰到背後,往牆上壓制。)」

場地「(緊緊盯著)這樣嗎?」

千冬「超帥……」

9-抱

千冬對場地圭介大喊:「松野千冬××歲!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人!我真的好喜歡場地哥,請場地哥抱我!」(超過九十度鞠躬)

「蛤?!喂、小聲點……」

「請場地哥抱我!!」

「揍你啊笨蛋!」

「被揍我也不會後退的!抱我!」

「雖然認識交往這麼久還是覺得你這傢伙好笨啊……」

「咦。」

然後約了晚上,洗好澡、兩人坐在床上。

「……真的要做了哦?」

「是、是的。」

「開始之後就算你反悔求饒也沒辦法停下來喔。」

「我已經做好完全準備了,痛到昏倒也不會哭的!」

「不用到那種程度,傻瓜嗎你?」

「欸嘿嘿。」

後來哭了,但是爽哭的。

10-反社也要談戀愛

眾人成年後,東卍發展為反社組織。當上最高幹部之一的場地,和當場地的輔佐十二年的千冬,一直沒有捅破窗紙的雙向暗戀故事 。

熟人都覺得他們要結婚了,結果根本手都還沒牽到;不熟的人就覺得這種黑色勢力的有權人士一定坐擁美人、荒淫放縱,但他們假日只是常常一邊玩貓一邊思考告白對策。

而且越長大,越深入那一邊的世界,就越不敢說出口。

害怕被拒絕、害怕自己成為對方的弱點。

對千冬來說,能輔佐場地一生已經足夠幸福,再多的幾乎不敢去想。而且「部下」與「愛人」對敵對方來說的把柄程度是不一樣的,即使千冬知道無論如何場地都會來救他。

場地想要千冬擁有普通的幸福,當上機師或任何不那麼危險的工作、找一個與千冬自己同樣溫柔傻氣的女孩子結婚生子,安穩老去。
但在場地因為友情與責任隨Mikey走上反社道路時,千冬就毅然決然跟著他,怎麼也趕不走逃不掉,就像過去的每一次一樣,那傢伙傷痕累累的大喊要跟隨場地圭介,刀山火海在所不辭。

既然無法讓千冬擁有普通的幸福,就一定要保護好千冬才行。

輕喜劇。

*任務途中會不小心說一些曖昧的對話,然後兩人在很緊迫的場景相識臉紅。

*敵方與場地談判,挑釁身後的千冬是場地的賢內助吧,千冬整場談判都超級開心。

「喂、誰去跟千冬先生說一下,收斂一下他的笑容跟小花花……」

「他高興就好,而且對敵人也挺有迷惑效果的吧……」

*千冬幫場地即時攔下偷襲,場地反身踹飛敵人。

「千冬,謝啦。」

「這是我該做的,場地哥!」

「(好想摸摸他的頭喔,可是部下都在。)」

「(好想被場地哥摸摸頭喔,可是部下都在……)」

部下們識相全部轉身。

*車後座,千冬靠著場地睡著了。

「場地先生,到地方了——」

「噓。」

*東卍其他最高幹部,想著什麼時候會收到婚帖,三谷已經做好製作婚禮西裝(或婚紗)的準備。

但壹番隊只是一直放閃。

「場地,你們看起來不像那麼低調戀愛的人啊。你該不會玩弄人家……喔,或是被玩弄了?」

「Mikey你在說啥啊,有病吃鯛魚燒。」

11-想看這樣的場千

看了很多少女漫畫的千冬,覺得上高中最重要的事除了高中出道,就是幫他心目中最好最帥氣的隊長邂逅真愛。

「如果場地哥被壞女人騙……不,場地哥才不會被那種傢伙迷惑。如果場地哥喜歡上的女孩子,同時被邪氣學長跟青梅竹馬追求……在天台上展開決鬥,我也要去幫忙!」

「千冬,你一直在碎碎念什麼?」

「武小道,你這個有女朋友的人先閉嘴。」

雖然抓著武道寫了很多計畫,但千冬後來想,場地哥會跟怎樣的人談戀愛,總歸不是他一個副隊長該干預的事,他能做的好像只有在場地追愛時努力支持對方。

千冬跟場地高中讀了同班,千冬超級開心可以每天在一起,結果一虎吐嘈了一句「你一直黏著場地,他當然找不到女朋友啦。女孩子都被你嚇跑了」

千冬覺得有道理,開始找各種藉口躲場地。

結果場地暗戀的對象是千冬,這樣的愛情喜劇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