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獵犬開會批鬥末廣鐵腸可怕的飲食,條野採菊主持。集眾人之力也說不過,最後條野怒吼:「你再繼續亂吃以後就不准親我了!味道很奇怪啊!」

2-

條野說末廣是不是沒有味覺,他說:「但凡有味覺的人都沒辦法吃那種奇怪的搭配,鐵腸先生是不是有味覺方面的殘缺。」

末廣說:「可是我知道條野嚐起來很甜。」

3-

學園文豪野犬。

有人跟末廣鐵腸告白。

末廣:「不行,這樣條野會生氣。」

條野:「什麼,你不要亂說!」

末廣:「你看,他生氣了。」

條野:「我是在生你的氣好嗎?!」

末廣:「我知道,我不會答應別人告白,你不要生氣了。」

條野:「……絕對要殺了你。」

4-

還是學園。

學校匿名論壇有人發帖詢問,學生會的末廣鐵腸與條野是不是在交往。

人躲在匿名下什麼都敢說出口,很快有人表示這兩人不僅在學校形影不離,上下學一起,早餐午餐一起吃——就算條野採菊嘴上罵的再兇——就不知道晚餐如何了。

匿名:「我跟條野同個班,他能一邊說再也不跟末廣吃飯,一邊如數家珍說出末廣一週七日的飲食搭配。」

匿名:「他好愛他。」

又有自稱劍道社的社員表示,談不談戀愛他不知道,每次條野上場、無論比賽或練習,對手都得忍受末廣直勾勾的凝視。

匿名:「感覺就算讓條野掉根頭髮都會被末廣提起法律訴訟。然而當末廣自己上場,他總是打條野最狠的那個。」

匿名:「他也好愛他。」

最後眾人的結論是:兩人只是朋友,可能是冤家,更可能是嘴巴已經親爛的那種冤家兼朋友。

末廣鐵腸實名留言:「沒有。」

見本人出場闢謠,匿名群眾正要鳥獸散,卻見末廣鐵腸又留:「我都親的很溫柔,條野怕痛。」

5-

末廣鐵腸找到條野的當下,立刻把他抱起來翻來覆去檢查。條野本來靠獵犬的自癒能力正緩慢恢復,在同僚的熱烈關懷下差點被顛到吐血。

鐵腸先生最後得出結論:「變輕了至少五公斤。」

條野嘟囔:「就粒子化時被燒掉了。」

末廣安慰:「就算條野失去健身增重的功能,也沒關係的,不必自責。」

條野採菊說自己才沒提供那種服務,放我下來。

末廣繼續安慰:「只要抱著條野就感到很高興的功能還是在的。」

條野採菊說立刻現在馬上放我下來。

6-

挑戰!無論鐵腸先生說什麼都要反駁他!

「條野,不要以玩弄人心為樂。」

「我才不要,鐵腸先生管好自己吧。」

「很多人都誤解條野,他其實是個信奉正義的好人。」

「鐵腸先生才是誤解了,我是個徹頭徹尾的惡人——例如現在我就很想聽見鐵腸先生的求饒聲。」

「條野好像很討厭我。」

看到末廣鐵腸落寞的樣子,條野感覺這局是自己贏了。他繼續反駁:「開什麼玩笑,我最喜歡鐵腸先生了。」

末廣鐵腸抬眼微笑:「嗯,我也是,最喜歡你。」

7-

條野採菊受到攻擊暫時失憶,記憶回溯到還在當犯罪組織幹部的時候。

他小心隱藏想搞清楚情況,結果各方面跡象都顯示他正在與(條野自認)自己完全不可能喜歡的怪人談戀愛。

條野想,這傢伙就等著被我耍的團團轉、利用至死死吧!

最後展開了條野被耍的團團轉的戀愛輕喜劇。

末廣鐵腸:「那樣的話,我們剛認識時你也很愛說。『哈哈哈被我利用至死』之類的。」

末廣:「呵。」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