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梅格匆匆忙忙跑往約定地點時,阿爾弗雷德已經在那裡等了。他穿著輕便合身的休閒服,塞著耳機哼歌。

  「阿爾……呼哈、抱歉,遲到了!」梅格跑到他面前,一邊道歉一邊喘氣。

  阿爾弗雷德笑著說:「Don't mind!梅格總是慢吞吞的,我早就習慣了!」

  「什、什麼嘛,那是阿爾的動作太快了……」

  「頭髮亂了哦。」阿爾弗雷德伸手撫平梅格的鬢角,並替她重新夾好髮夾,「好了,完美!」

  「謝謝你,阿爾……」

  「還有啊,明明你就有打電話跟我說會晚到,就不要用跑的過來,太匆忙會很危險的!」阿爾弗雷德雙手叉腰,振振有詞。

  「我知道了,下次絕對不會遲到了!」

  阿爾弗雷德笑起來:「下次遲到的話,Hero就要親自去你家接你啦。」

  梅格:好、咦咦咦,不要?

  阿爾:不接受反對意見,哈哈哈哈——

  兩個人在街上走,梅格偏頭對阿爾弗雷德笑道:「阿爾今天穿得很有精神喔。」

  「咦,平常不都是這樣嗎?」阿爾搔搔腦袋,只是把衣櫃裡的衣服翻出來而已喔,沒有為了約會特別打扮喔。」

  梅格還是笑:「阿爾……上衣吊牌忘了剪啦。」

  「啊啊啊,真的嗎?Hero大失策!」

  梅格:阿爾蹲低一點,我幫你拔掉。

  阿爾:多謝啦!哇啊啊啊!

  梅格:咦咦咦咦,怎麼了嗎?

  阿爾:梅格的手好冰、脖子好冰!

  「所以說,我們牽手吧。」阿爾弗雷德站起來,朝梅格伸出手。

  「好的?」

  「一直牽著手,會慢慢暖起來的、嗯!」阿爾很高興,拉住梅格的手就往前走,「待會去遊樂園也要一直牽著、回家的路上也!」

  梅格也笑:「其實阿爾只是想牽手吧。」

  阿爾弗雷德想了想,點頭:「是這樣沒錯。」

  梅格不說話了,只是拉著阿爾弗雷德的手前後晃啊晃。

  阿爾:梅格,耳朵好紅喔。

  梅格:因、因為天氣很熱呢。

  阿爾弗雷德說:「你今天也穿的特別可愛。」

  「謝謝你,阿爾。」梅格低頭檢視了一下自己的衣著,過一會才猶豫地開口:「雖然我也覺得很可愛……但真正穿上之後,又有點擔心裙子是不是太短了……」

  「梅格的腿很好看,穿短裙才能露出來吧。」阿爾歪頭,「不過,只要你穿的開心就好,沒問題的。」

  「是這樣啊……阿爾的腿也很長,下次要不要穿我的短裙呀?」

  「不了不了!是說我的上身肌肉很壯哦,下次約會想穿超人的緊身衣!」

  「不了不了不了……」

  兩人走著聊著,身後突然傳來一聲輕佻的口哨,兩人回頭看,吹口哨的是個中年男人,他還衝著梅格說些「呼呼,好白的腿,裙子好短」之類的猥褻話。

  「這傢伙……」阿爾弗雷德捲起袖子。

  梅格趕忙拉住他,「阿爾,不要衝動……」

  「我沒有衝動,也不會打架的,只是有些事非得說清楚。」聽阿爾這樣說,梅格才放開他的手,但還是一臉擔心。阿爾弗雷德向前走了兩步,對那男人說:「喂,你!就是你!」

  男人嚇了一跳才反應過來說:「想、想打架嗎?」

  「今天是開心約會的日子,我才不會打架!」阿爾弗雷德說:「就是有你這種人,用噁心的話和視線騷擾路上的女孩子,他們才會活的更辛苦!」

  男人辯解:「什麼啊,我明明是在稱讚她!」

  「這種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話才不是稱讚,而且放在心裡讓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說出來吧。因為你這樣讓人困擾的行為,女孩子們會忍不住責怪自己『是不是因為我穿得太露,才會遇到這種事』,但明明只是想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而已。」阿爾弗雷德越說越氣,「都是因為你這種人,大家才不敢穿喜歡的衣服,走在路上也會害怕,身為Hero,一定會站出來嚴厲譴責你!」

  「哪有你說得那麼誇張……」男人有些退縮,因為阿爾弗雷德的聲音很大,也有不少看熱鬧的路人圍了過來,還拿出手機錄影。

  「你覺得沒那麼誇張嗎?那我示範給你看看。」阿爾弗雷德又朝男人前進幾步,不顧男人害怕叫囂著「你要幹嘛?」,阿爾弗雷德用嚴肅的表情對他吹口哨:「呼呼!那邊的帥哥,屁股好翹!」

  「嗚啊你幹嘛,好噁心!」

  阿爾弗雷德還是繼續:「露出手臂好性感,禿頭好華麗哦!」

  男人抱住手臂,又捂著自己的禿頂,一邊說好噁心、好噁心。

  路人哄堂大笑。

  阿爾弗雷德說:「現在你懂了吧,那些被你騷擾的女孩子的感覺。」

  男人垂頭喪氣回答「我知道了」,就像打輸的狗那樣夾著尾巴溜走。

  路人也毫不吝嗇給阿爾弗雷德掌聲,阿爾弗雷德回頭牽著梅格繼續走,還向那些鼓掌的人揮手。

  走遠之後,阿爾弗雷德才默默脫下外套,綁在梅格腰上。

  「阿爾?」

  「……其實還是,有點,不想讓人看到……」阿爾弗雷德扭過頭,臉看起來有點紅:「雖然也想讓大家都知道我的女朋友超可愛,但又不想讓人知道……」

  「阿爾……」梅格愣了一下,才輕輕笑了起來,「我也會這樣,不想讓人看到阿爾。」

  阿爾:真的嗎?

  梅格:嗯,真的喔,想用很多楓葉把你包起來。

  阿爾:咦,好可怕。那我就用很多漢堡把你包起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