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色私設有,艾倫·F·瓊斯×史蒂夫·威廉姆斯

  「為什麼要送圍巾?」史蒂夫垂眼拆開禮物包裝紙,打開滿是美/國國旗的亮面包裝紙後,裡面的禮物意外樸素,那是一條紅黑格子的羊毛圍巾,用色典雅、摸起來也很細膩,一看就是條保暖舒服的好圍巾。

  艾倫說:「因為想替你圍上時趁機勒死你,喜歡這個答案嗎?」

  史蒂夫回答:「不喜歡。」並把自己準備的禮物扔給艾倫。那是一個高檔品牌的鞋盒,史蒂夫並沒有包裝,所以艾倫一打開就能看到內容物。

  「很貴啊這雙鞋,我還以為打開鞋盒會跳出小丑或拳頭。」艾倫吹了個口哨,反問:「那你呢,為什麼送球鞋?」

  「想要你走啊,走到我看不見你的地方。」史蒂夫淡然地回答,兩人同時打開隨禮物附上的卡片。

  『給史蒂夫:

  雖然你好像不怎麼怕冷,就算零下十幾度也穿得很單薄,但我還是看不慣你露著一節脖子。常看你穿紅黑格子的襯衫,很好看,於是也給你買了紅黑格子的圍巾。情人節快樂啦!

  愛你的 艾倫·F·瓊斯』

  『給艾倫:

  情人節快樂。我想了很久能送你什麼,最後想到你曾看這雙球鞋的頁面很久,說很喜歡但買不下手。流行的東西我不太懂,希望沒買錯款式。店員說這是雙很好的跑鞋,也適合久站,希望能讓你腳下的路更順遂。

  史蒂夫·威廉姆斯 敬上』

  兩人讀完信後,連同禮物小心收好。然後史蒂夫說:「我的確常穿紅黑格子襯衫。」

  艾倫說:「對,萬年不變,像個老古板。」

  史蒂夫嗤笑一聲,拿下墨鏡:「那走在流行尖端的瓊斯先生有沒有想過,送我同樣的紅黑格圍巾,會讓我整身都是紅黑格?」

  「當然是故意要讓你顯出蠢樣的!」艾倫哈哈大笑,攤手道:「倒是那雙球鞋有沒有花光威廉姆斯家僅有的積蓄啊?」

  史蒂夫瞇起眼:「想打架嗎?」

  「啊啊,來打吧,一定是我贏的!」

  ……

  史蒂夫拉扯艾倫後腦的短髮,強制結束這個過長也過深的吻,艾倫的雙手已經伸入前者的襯衫底下,還很無聊地試圖捏出史蒂夫的癢癢肉。

  「別捏了,我不怕癢。」史蒂夫被吻的有些喘,低沉的嗓音像是輕輕在撩撥人的耳根,即使他並沒有那個意思。

  「嗨,世界上沒有不怕癢的人。」但艾倫也沒在繼續捏他,看史蒂夫微仰頸部解開襯衫鈕扣,他忍不住說:「我要吻你的脖子,然後咬一個痕跡。」

  「不要。」史蒂夫拒絕,他脫下襯衫後,很自發地開始解艾倫的鈕扣——牛仔褲上的。

  「有什麼關係,反正我都送了你圍巾,剛好能擋住。」艾倫湊過去沿著史蒂夫的耳尖往下親吻,整個臉都埋在他的頸窩。他的聲音聽起來比平常輕柔,悶悶的在史蒂夫耳邊響起:「不擋住也沒關係,讓所有人看一看,瓊斯先生留下了所有權的記號。」

  「你是為這個買圍巾?」史蒂夫說,「那我打斷你的腿,剛好能拿鞋去退貨。」

  然後史蒂夫偏頭咬在艾倫的鎖骨上,吮出一個印子。

  艾倫想,那力道之大必定能讓痕跡留下十天半月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